想了解一下現在的跨境電商平台有那些?

時間 2021-10-21 11:09:44

1樓:馬幫ERP

1、國際B2C跨境電商平台:速賣通、亞馬遜、Shopee、eBay、Wish、蘭亭集勢等;

2、進口跨境電商平台:洋碼頭、天貓國際等;

3、海外購本土化跨境電商平台:Shopee東南亞, Flipkart印度 ,walmart沃爾瑪,yandex俄羅斯,new egg美國新蛋網,trademe紐西蘭,mercadolivre美蘭卡巴西等。

這裡不妨提一下跨境ERP,它根據進口跨境行業特性,新增對接海關/跨境公服平台、支付介面、物流保稅倉WMS,實現ERP一鍵提交三單資訊,海關核驗報關的功能。

跨境ERP軟體給賣家帶來的不僅僅是方便,更多的是是一種穩定性以及安全性,做跨境進口的賣家都知道很複雜,很多東西是普通軟體做不到的,那麼也就是說專業的事情,專業的工具來做。

馬幫跨境電商ERP針對的就是跨境行業,能為賣家帶來更快更好的效益!

2樓:「已登出」

亞馬遜,阿里巴巴國際站,ebay,lazada,eBay ,wish,Shopee等等很多的,可以多去了解看看,每個平台要求和操作是不一樣的,我做過亞馬遜和蝦皮,個人建議新手還是從亞馬遜做起,比較容易上手

3樓:Burning

主要就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

發達國家呢就乙個亞馬遜,但坑很深,成本很高,很難。

發展中國家呢就Shopee,來讚達,eaby,速賣通,wish等,相對容易上手的呢就是

想了解下做跨境電商運營有前途嗎,好像要經常加班,以後可以轉行幹什麼?

上石藝術 目前跨境電商是很火的,WIHS還是不錯的,主要是簡單,投入成本比較低,而且以後想自己出來幹投入也沒這麼大,另外就是運營也相對簡單,因為現在基本新品都是靠刷,因為wish重很大比例就是order,聽和國內做wish推廣服務的wish爆單王說,國內一些大賣,特別深圳的一天幾百單刷,所以基本上刷...

目前主流的跨境電商平台有哪些?

啊鳳家的寶寶 這兩年市場上冒出了非常多新興的跨境平台,感覺每年都會出現十來個吧,但目前體量最大的,做的最多的,主流的就那幾個 歐美地區 Amazon eBay walmart wish。walmart平台目前入駐的門檻較高,做的賣家也少。東南亞地區主要是shoppe Lazada還有乙個做的多的平台...

現在做跨境電商的,有什麼好的跨境電商ERP管理系統可以推薦一下嗎??

易小倉 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每個都有各自的核心優勢以及側重的功能點。如果您比較注重倉儲這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資源對接和倉配是我們的核心優勢,目前已經對接了50 跨境電商平台及1000 的物流 海外倉服務商。針對不同體量的賣家目前也推出了充值版和專業版兩個大版本的系統,充值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