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你聽考研的學弟學妹講膩了的問題?

時間 2022-01-12 00:09:20

1樓:Nanare

本人經歷是怎麼怎麼樣,哪個大學的,英語如何,考這個專業有沒有希望。

這個專業對英語要求高不高?

籠統的問應該怎麼樣複習,複習安排什麼樣比較好。

這個專業研究生會上些什麼課,以後可以從事些什麼工作。

有哪些參考書目?

2樓:賽賽

問題1:有沒有高質量的考研群?

考研打卡群,尋找22考研人!高質量,不閒聊,純打卡,有資料,無廣告

問題2: 考研要考多上分能上岸?

22考研要考多少分才能上岸?A線B線是什麼?什麼是自主劃線?近5年考研國家線超全彙總!

問題3:為什麼要考研?考研真的有用嗎?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要考研?學校不是985、211,必須考研嗎?考研真的有用嗎?為什麼考研?

問題4:考研都哪些需要花錢?花多少錢?

考研要花多少錢?都哪些需要花錢?

內卷日益嚴重,雙非研究生值得讀嗎?考研要不要考雙非院校?對未來就業影響大嗎?

問題6:考研跨考如何擇校?

22考研跨考可以嗎?如何準備?如何選擇院校?考研專業?

問題7:考研有沒有必要報班?

考研一定要報班嗎?報班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哪些人適合報班?如何選擇考研輔導班?如何選擇適合的考研方式

問題8:畢業考研還是考公務員?

考研還是考公務員?哪個更好如何選擇?考研和考公可以一起嗎?考研後再讀公務員有什麼好處

問題9:考研如何準備?

考研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如何做準備?要不要報培訓班?

22考研注意!6月備考規劃來啦!

問題10:考研有哪些比較容易考的院校?

考研有哪些容易考的院校?隱藏的高價效比院校專業!含金融專碩院校分析推薦!

……太多了,回答不過來,就全都寫成文章了

可關注繼續看~

考研初試已經通過的你,對學弟學妹考研有什麼建議??

中夜歸來 12世紀的塔西亞 關於考研 知乎裡有個高讚回答 備考,就像是在黑屋子裡洗衣服,你不知道洗乾淨了沒有,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去洗。等到上考場的那一刻,燈光亮了,你發現,如果你認真洗過了,那件衣服光亮如新。但這洗衣服的過程中,有人會堅持不下去,選擇棄考。我也被我棄考的舍友影響過,但也只是迷茫了幾天,...

你見過哪些奇葩的學弟學妹

奶味月球爆珠 大二那年,帶辯論隊,遇到了乙個把我氣到七竅生煙的學弟起因是週日打比賽,我乙個人帶八個學弟學妹,分AB兩組,這是B組一辯。每天訓練一次,一周內只來過一次,從沒請過假。自己申請寫一辯稿,我說我等他交稿子,他寫到幾點我等到幾點,當天改出來半夜兩點,發給我一篇120 字的一辯稿 我發訊息提修改...

對長安大學新入學的學弟學妹們有哪些建議?

復讀機們強調好好學習挺逗的,如果在這種末流211靠成績好就能解決問題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吐槽了,沒有任何一所211缺做題家。最重要的就是想清楚上岸路線圖。事實上沒有上岸的勇氣或者覺悟的人在每個班都有很多。 倔強 如果你認真讀完會發現有重複的!1.上課別玩手機,多聽課,課後別抄作業,認真寫 該參考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