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已經買了很不好的水彩顏料,知道踩坑了,還要再換乙個嘛?

時間 2022-01-11 02:57:25

1樓:千漫千尋

千漫塗鴉,水彩:史明克

如果你還準備繼續學習水彩,一定要放棄不好的水彩顏料,買好用的。

聽我講個故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乙個地主老財家媳婦,生孩子難產,開了催產藥,正在灶上熬著藥,這媳婦把孩子生下來了。

地主老財一看,這藥不要浪費了,趕緊端起來,咕嚕咕嚕喝下去了……不好的水彩顏料,用著浪費時間,畫面效果差,打擊自己畫畫的信心……就約等於故事中地主老財的那碗催產藥……

喝不喝,你自己知道答案的。

如果選擇靠譜的顏料,在下文:

2023年新版水彩顏料選購指南

2樓:卿然

這得看你是打算深入學習水彩,還是只是想打發時間…

如果打算繼續學並且可以堅持下去的話,換個新的顏料吧。等你水平上去了,其實不太好的顏料也可以玩出花來,這次已經買了的顏料也不算太浪費。

如果只是打發時間才買的顏料,平時也沒時間畫,我覺得就別再花錢了,因為再買個新的顏料也貴。當然溫莎牛頓管彩、馬利管彩、白夜這些比較便宜的,你有閒錢,不甘心用這個很不好的水彩,也可以再入乙個。這些都是還可以的顏料了。

已經開始上初二了,班裡倒數,基礎很不好,初二還來的急嗎?很困擾?

小公尺果8860 建議 基礎不好咱慢慢學,但必須比別人努力,到初二下學期如果還是狀況不好,必要時復讀一年初二,不然到初三就來不及了,這是過來人的經驗之談。 Henry 南南 十二年前我和你一樣,墊底,勸退,參觀各種中專院校,發現這麼下去不行,開始發憤圖強,從初一的開始補,做筆記,刷題,慢慢在進步,一...

魚缸新手,買了個森森的1 2 0 43 68的魚缸,請問大神們怎麼造景,請詳細介紹一下好嗎?

Jee 想玩草缸還是?如果玩草缸還得用超白玻璃的,浮法玻璃也能用,不過觀賞性差,能換超白最好用超白。如果是草缸造景那就太多了,鬆皮石,青龍石,莫斯樹,杜鵑木等等太多了,不過草缸要學習的東西有點多,要知道水的硬度,ph等等,要準備的東西也有點多,投入會比較高,這需要系統的學一下。不養草就簡單多了,可以...

健身房中有哪些很不好的體驗?

悅華健身,大冬天沒熱水洗澡,不貼告示,找前台就一句她們也不知道,不道歉,只知道推卸責任,還有個男工作員超兇地說 你想怎樣?地痞流氓欺負學生? 暴走喵咪 必須答一波.健身房裡擼鐵整體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積極的,氛圍比較好的,正向的東西大於負面的,但也有很多不好的體驗。1.被三天打魚兩太曬網的人撩,撩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