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生租房一起住,其中兩個關係特別好,而我就像局外人。我應該努力融入她們還是保持這樣

時間 2022-01-11 02:14:57

1樓:薔薇v29

我覺得很多時候,如果不能夠自然而然的融入到乙個圈子,那只能說明,這個圈子不適合你。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的確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你可以比原來更開朗,更溫柔,更細心,你身邊的人自然更願意接納你,但其實這是乙個無關周圍人的事情,就算身邊誰也沒有,你也應該做到這些。

而其他的刻意的去迎合別人去融入乙個圈子,是很累的。尤其是還生活在一起,接觸的時間太多,你每天要面對學習工作中必須友善相處的同學同事的時候,應該有一些必須忍讓的東西。回到家裡,你還要改變自己,只是為了讓自己變的合群,是不是有點過於辛苦?

我一直覺得,人都有惰性,但又不自覺向自己羨慕的人靠近。不如趁自己乙個人清靜的時候,好好鍛鍊身體多看書多參加社會上的公益活動,等自己已經成為別人欣賞的人時,自然會吸引她們為了合群來找你。

2樓:硨磲

題主的問題似乎不是很清楚呢,那兩個女生之前是熟人麼?

試著回答一下題主的問題:

2.再者,真的很有必要和室友保持非常親密的關係麼?太過親密,你的隱私空間可就小了。女生之間傳八卦快著呢。

3.除非是相熟多年的朋友,否則,和室友之間,我想保持一種清清爽爽、互諒互讓的良好關係就足夠了。

但願幫到了題主。

三個人一起玩了快七年,其中兩個絕交了,做為夾在中間的人應該怎麼辦?

八角茶葉蛋 我初中也有兩個好朋友高中另外兩個因為男朋友的事情決裂了我當時在外地讀書,不知道具體情況 但是當時只聽了乙個人的話,跟那個人繼續好到大學畢業然後她把我坑了無語 風信子 我當初也是這樣,有時其中的乙個說另乙個的缺陷,我也當做沒聽見,繼續和她們走,是分開走的 現在我只和其中的乙個在說話,她們已...

三個人一起走的時候,其中兩個人因為有共同話題,聊得很開心,我就很尷尬,這個時候怎麼辦?

梔陌笙晨 時間長了之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雖然不是那麼的善於言辭,但是成為了乙個很好的傾聽者。並且,對於這種事情不需要特別在意,只要隨心就好。感覺對於自己不太擅長的部分事情,不需要特別去改變,或許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選擇。 是我我我我我我我 默默的聽他們說,然後在適當的時候偶爾分享下自己的意見吧我覺得...

他名字裡三個木 我名字裡兩個木 在一起好嗎

易經陳泓畯 這真的不是迷信!首先需要理解清楚你的問題 比如,李樹木,加起來有3個木,李樹,加起來是2個木。比如,周林,林,有兩個木,或,周森,森,有3個木。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就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關係就很大了。按照第一種的理解,你們的婚姻情感,都有2段以上的婚姻,這樣的名字,對婚姻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