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申英國和法國高商或者歐洲好點的研究生,我這種條件有什麼選擇?

時間 2022-01-11 02:14:56

1樓:笨豬網法國留學

你的績點是硬傷,雖然GMAT是很高,但不能彌補學歷的不足。你的實習經歷還是挺好的,繼續加強實習這一塊,拿到big name推薦信,可以試試ESSEC和ESCP的MSC。GE今年可以再試試。

2樓:學翼國際CN

小翼君為你解答。

題主今年比去年增加的經歷,應該就是WPP這一段,那麼就要好好把這段經歷梳理一下,寫進申請材料裡,給自己加分。題主的本科背景以及語言成績都很好,法國高商、英國50-150的學校還是可以申請的,具體可以評估。

3樓:Di T

申EM Lyon虧爆啊,除了GPA沒啥大毛病,但是有特殊原因可以解釋。重新申至少拿個ESSEC/ESCP,衝INSEAD + HEC。

4樓:鑫慧迪教育

綜合來看,樓主的背景還是很有競爭優勢的,確實也是GPA拉低了一下,但是GMAT 分數夠高,倒是可以去嘗試申請法國排名第二的ESSEC和ESCP!

建議樓主在文書上多下功夫,弱化績點,突出其它方面,最大可能的去展示自己的能力和優勢,好好準備面試!

至於錄取情況,也和每年的申請者有關,就做好自己該做的努力,該發揮的發揮出來,拿到更好的錄取還是有可能的;

5樓:Peter

老實說雖然GMAT分數比較高但是這個GPA 確實是有點低了

英國前100的大學貌似都沒有什麼機會而且你是商科

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澳洲會相對好申一點畢竟排名後的學校你也不一定看得上

學管理,是法國高商好,還是英國G5好?

鑫慧迪教育 推薦考慮法國。法國的整體費用是比較低的,其次學制有一年制和兩年制可以選擇。一年制的話學費大概在15000。兩年制的專案,學費一年大概在12000左右 生活費的話一年大概在6 10W人民幣之間。同時學校在申請的階段是可以申請獎學金的,獎學金種類多,機率大。鑫慧迪教育 法國留學獎學金大全,你...

學服裝設計想留學澳大利亞 法國或者英國

Gery 你好,如果想讀服裝設計,建議是走出去,因為國內的服裝設計專業還是很有侷限性的,留學讀服裝設計還是會讓你眼界大開,有移民打算的話,這三個國家建議選擇澳洲,畢業後有2年的工籤,可以找工作,而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的服裝設計全球專業排名20位,很是出色。所以國家選擇上,你可以綜合考慮下 Cat Ja...

碩士想選時尚管理,糾結英國和法國,有沒有知情人分析一下?

五月靈 同意最讚。時尚資源肯定是法國更好,特別未來想去奢品行業發展英國是fashion,法國是luxury 之前去ifm旁聽過他們的課感覺會側重品牌文化和戰略運營 lcf偏向學術和理論實踐 法國院校雖然有英授,但不會法語肯定是不行。而且法國簽證卡得很嚴。如果自己能有精力和時間去學一門小語種的話 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