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和怎麼樣的人結婚生活呢?

時間 2022-01-10 15:42:12

1樓:深思

聊得來的人,聊得來的話大體上三觀會吻合。聊不來的話一輩子太長,倆人在一起總是沉默,一天天的挺沒趣的。

愛你多於你愛她/他的人。如果你是屬於相對風險規避型人格的話。愛你多的人,至少會較於你付出多些,這樣你的付出沉沒成本會小些吧。

其實不管是找愛你多還是你愛她/他多的人,都應該是彼此珍惜對方的關係。單方面過度付出,另一方從未回應、不在意,最後關係都會破裂。

婚姻應該是自我體驗之後才有深切體會。『』幸福的家庭似乎都一樣的美好無可挑剔,不幸福的家庭總是有各種各樣的不和諧,各種各樣的災難或痛苦。婚姻或者不婚,都是乙個人一生中選擇的體驗。

沒有哪乙個人的婚姻是相同的,個人感受最重要。

2樓:乙隻流浪狗

這個沒有通用答案,每個人契合的物件不一樣,你只能結合自己的階層、收入情況、外貌、價值觀設計乙個模型,根據模型找到最匹配的物件的模型,然後在遇到的有緣人中去篩選,但是不排除符合模型特徵的人在你看來只能給好人卡。

3樓:淡香破壺

簡單也不簡單。

首先,長相上其實不必奢望多麼美多麼帥氣,是你看著順眼、符合你審美的就行,不然你對對方會提不起興趣來。

性格上,情緒穩定、脾氣要好一些的,人最好也不是特別懶惰,不然婚後一定會有很多矛盾。

家庭上,最好對方家庭關係簡單,父母都比較明事理些的,這樣的家庭婚後會讓你省很多心。

工作事業上,肯幹活肯出去掙錢能和你一起撐起乙個家就行了,別是好吃懶做的就可以。

差不多找個這樣的人結婚,這一輩子的婚姻生活不出意外應該會過的挺舒心或者能幸福。

4樓:LHY123456789

對對方有要求的時候也要多看看自己的條件。結婚6年我沒覺得結婚不好也沒覺得結婚好 。一切都看自己的心態 。至於找乙個人什麼樣的人個人覺得有責任心和有擔當且上進是最必須的。

5樓:璇宇

我從來不勸人結婚,也從來沒勸人離婚。婚姻不一定幸福,單身也不一定不幸福。戀愛時候的如膠似漆,爭吵時的苦大仇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出生時乙個人,離開時也不可能是兩個人,愛情是奢侈品,沒有也行。你得明白最重要的是穩定的情緒、良好的財務和對自己的愛,而不是某個愛不愛你。很喜歡王菲的一首歌《笑忘書》,裡面有句歌詞,叫「自己都不愛,怎麼相愛「,愛人愛己,真的是一種能力。

大學生怎麼樣規劃自己的生活呢?該樹立怎麼樣的目標?

嘉波 第一,設定大學幾年的整體學習規劃和目標。第二,設定大學完成學業後的人生規劃,繼續續研還是工作。第三,把第一和第二個目標和規劃按時間節點細分成無數個小目標,有計畫的逐步完成。 乘風破浪的小姐姐 大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業餘時間建議1.多參加校園活動鍛鍊個人組織能力,溝通能力。2.多讀外文期刊接受...

如果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最後會怎麼樣?

Jie.King 嗯 我感受一下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要結婚既然結婚了就不可能會不喜歡 我覺得應該發現他的優點更好的一面然後在喜歡上他有愛情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吧 鹽選推薦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就和不喜歡人談戀愛一樣,都有不止一種可能性。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嘗試,不去扼殺種種可能。無論結局是普世價值裡的好還是...

如果女生不結婚會怎麼樣呢?

大耳朵小龐 剛刷完題來逛一逛 今年32了,不知道這個年齡夠不夠給建議。我反正不婚,但也不絕對,起碼現在不想。這得看個人情況,畢竟現在國內大環境就是要求女孩子早點結婚生子,爸媽瘋狂催婚就是一大坎。我是幾乎每次回老家都要被譏笑的,沒錯就是譏笑,也不知道哪來的老太太跑到我家當我面嘲笑我,也是這個老太太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