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不結婚會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9-09 22:37:13

1樓:大耳朵小龐

剛刷完題來逛一逛~

今年32了,不知道這個年齡夠不夠給建議。

我反正不婚,但也不絕對,起碼現在不想。

這得看個人情況,畢竟現在國內大環境就是要求女孩子早點結婚生子,爸媽瘋狂催婚就是一大坎。

我是幾乎每次回老家都要被譏笑的,沒錯就是譏笑,也不知道哪來的老太太跑到我家當我面嘲笑我,也是這個老太太要給我說媒,要把村里乙個在外面做鴨的小男孩介紹給我做老公。

跟我爸媽的拉扯戰和來來回回也打了十來年了,現在他們偶爾念叨一句基本上屬於無效攻擊,反正又不住一起,他們說他們的,我放空我的。

煩惱就上面這點點別的也想不出來了。

好處呢就是自由,真的自由啊,休息日想睡到幾點就到幾點,凌晨給自己叫頓燒烤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心情好了我還可以把頭髮染成紫色,單身的時候看到小帥哥想撩就撩,賺的多一點就慢慢攢著買房買大件,賺的不多的時候偶爾給自己買條好看的裙子也不怕被誰叨叨。突然想留學了也不用考慮老公孩子啥的直接準備雅思就好了。

也想過不婚的話老無所依的可能性,所以我給自己買了重疾險和類似養老保險的理財,如果美元不崩我大概率也不會過的很慘,至於送終什麼的,我想我都死了也不會在意有沒有人給我上墳了,實在不行我現在提前給自己燒一點?

然後就是趁著現在沒有干擾的時候盡量多提公升自己,相比於有家室的女孩子,我們的時間可太多了啊。

亂七八糟點叭叭叭有點困了,估計這題我又答偏了,剛剛又回去看了一下題。

我的回答是:結婚不結婚的日子都是自己過的,婚後幸福的人她可能性格好就算不結婚也可以過的很好,婚後一地雞毛的說不定不結婚她也有別的煩惱。

沒必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去找人「湊合」。但是好好工作努力提公升,把自己拾掇得漂漂亮亮的,萬一遇到互相喜歡的,人也靠譜的,感情濃到深處就結婚唄,難聽點萬一過幾年感情沒有了那就離唄。又不是古代,要從一而終。

對了要多賺錢啊朋友!有錢才是王道啊朋友!!!

2樓:紀紀紀紀紀然

這也是我最近在思考的問題,我也不想結婚。

所以我希望我能多賺些錢,哪怕我乙個人,也能照顧好父母與自己,有不管做哪種選擇都不後悔的底氣。

3樓:阿宇

我也是女生,站在我的立場(僅代表個人立場)不結婚也沒啥!結婚與否首先和性別關聯不大,女生不是非要結婚,如果沒遇到合適的那就不需要勉強!男生女生都一樣吧,結婚是自由也是選擇,全看自己是怎麼考慮!

不要因為其他的原因勉強結婚,為了自己更好才是硬道理!

4樓:隔壁的老肖

我94的,現在還沒結婚,也沒男朋友,也不想結婚,總覺得結婚離我很遙遠。說實話,30左右的男女都很現實了,結婚都要看條件了,想找個兩情相悅的確實挺難,我是覺得我沒這個運氣遇到,但我應該還是會結婚的,不過我不期待以後的老公非常愛我什麼的,我想多花點心思和時間在自己身上

5樓:揹包前行客

沒必要把自己框死啊。你可以找你喜歡的啊,但要付出代價,代價多大,這個不知。任何事情都要有代價!

如果不想付出,還想找個愛你的,那就是痴人說夢話!

送你一句話,任何事情都有代價的

6樓:菲律賓留學 王老師

前提是你該談戀愛談戀愛。婚姻成就女人太少太少。我跟我老公就說了。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選擇跟你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不會跟你結婚。生孩子就扯證,生完了就扯個離婚證。

但是還是生活在一起。這樣他的家人就不是我的家人,不會對我有諸多不合理的要求,我的父母還是一如既往的把它看成自己的家人。這樣我就會解脫啦,不會被要求家務全歸我,也不會要求我對他們言聽計從,不聽即使不孝順老公不聽他們的,就是我和老公都不孝順,雖然只是想想,但是如果真的能重來一回,我一定會這麼做。

7樓:知了

人生有很多路,婚與不婚都是其中的一條路,怎樣選怎樣走怎樣能走好不容易。身邊結婚的居多,未婚的還是少數,人活著對物對人都要有所牽掛,有依戀,需要與被需要、牽腸掛肚都是感情體驗,人活著就是要嘗百味的,婚姻也一樣。

8樓:KKTony

其實,結不結婚是每個人自己的自由,但是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就應該體驗一下完整的人生,對每個人都是,嘗試過了,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乙個人還是適合一家人!

女生30歲不結婚會怎麼樣?

豔光四射性冷淡 今天我在想,每個女性從變成乙個有生育能力的 女性 開始,人生就在無形中被劃出了乙個個五年區間 15,20,25,30,35,40,45,50 每乙個五年的生活都有一套標準模型。而你體會到的實際壓迫感並不是每五年才來一次的,因為大家是如此想要準時完成指標,於是五年計畫內部又分出了三年計...

女生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賊多藥 大概我會變成乙個老baby 大概依然會嘻嘻哈哈的關注一些奇怪的點,和別人不一樣的哭點笑點,做乙份喜歡的工作。吃吃喝喝,走走看看,發發花痴 不考慮要不要生孩子,是順是剖 不會被他左右情緒,疑神疑鬼 不會在春節前後考慮是去他家還是我家 不會因為今天的飯菜放了他不喜歡的菜而被他diss不用大早上起...

30歲不結婚會怎麼樣?

王沐棟 如果你不是心理很強大且非常自立不要去挑戰。首先,你確定自己是不婚主義者嗎?如果不是,早晚得結婚,為什麼不讓自己的愛情來的早一點,能夠早一天接受愛情的滋潤,早一點迎接愛的結晶。其次,父母 親朋的嘮叨 催促 善意的玩笑你真的能抗住嗎?結婚的壓力早晚得承受,那就讓它來的早一些吧! 起名字太難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