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9 08:44:40

1樓:賊多藥

大概我會變成乙個老baby

大概依然會嘻嘻哈哈的關注一些奇怪的點,和別人不一樣的哭點笑點,做乙份喜歡的工作。吃吃喝喝,走走看看,發發花痴

不考慮要不要生孩子,是順是剖

不會被他左右情緒,疑神疑鬼

不會在春節前後考慮是去他家還是我家

不會因為今天的飯菜放了他不喜歡的菜而被他diss不用大早上起來給孩子做早飯,自己還得接著去上班(嗯對對婚姻持悲觀態度)

活在當下感恩時光買好保險鍛鍊好身體保持好健康浪不動了找個最好的養老院過另一種安逸的人生死後一把火燒了(土葬也行,其實我怕疼)不給後人添麻煩一直開心一直如此

2樓:蘇覓予樂

會很快樂,想撩小哥哥就撩小哥哥、想去玩就去玩、想吃就吃、想買就買、想事業心強就事業心強、想旅行就去旅行……

不用搞好婆媳關係、帶娃、經濟壓力、遷就委屈大度包容、被男人氣還全世界滅小三……

嫁對人是殺阡陌,嫁錯人是殺千刀,但現實是殺阡陌很少且有主了,殺千刀多得是

3樓:於大爺

4樓:鬼鬼

女孩子一輩子沒有被規定一定要結婚生孩子呀。如果沒有遇到乙個男生讓你想要和他過一輩子,就不要結婚,自己經營好自己的生活,不被任何別的事情所束縛多好啊。

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婚姻從來都不是乙個女生的必備品

5樓:達人

如果不結婚,乙個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是孤獨終老,還是乙個人習慣了形單影隻。

有的女人會對感情很認真和執著,當愛情和婚儀不是她們所想,她們寧願讓自己一直單著,也不願意湊合婚姻。這種女人會很看重感情的精神享受,同時也有點完美主義。但是她們自身也比較有底氣,她們的生活在年輕的時候不需要靠男人,更不需要委曲求全。

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又會是一種怎樣的生活狀態?我身邊有三個「大齡剩女」,她們到現在還是乙個人過日子,不妨看看她們對待婚姻和愛情,以及單身又是什麼樣的想法。

我在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們公司的老闆是乙個大齡剩女,當時認識她的時候她已經40歲了,現如今到了18年也45歲。聽幾位曾經一塊工作的同事說,她還是乙個人。

這個女老闆我且稱她為銀姐。銀姐45歲了,有點強勢,是乙個女強人的樣子。當時公司裡的人都有點怕她,覺得她不是很好說話,沒有女人的那種溫和。

她不常化妝,短髮,看起來像個「假小子」。銀姐不穿裙子,經常是牛仔褲上身,著裝也比較休閒。

銀姐說話很快,也可以看出她個人的行事作風:幹練、速度。我們私底下也會議論,像銀姐這樣的女人,又有幾個男人能駕馭得住?

因為她太強了,她根本就不需要男人,她乙個人可以扛起所有生活的重擔。

但是銀姐在近些年來也稍顯的有點疲憊了,乙個人生活,父母也上了年紀,銀姐不知道自己乙個人可以撐多久?

年邁的父母至今還為她的婚事擔憂,可是銀姐知道她很難再找到適合她的男人了,而且因為年齡的關係她很難再生育。

女到中年,上有老沒有小,乙個人活得有點焦慮和清冷。

銀姐有點後悔了,對感情太過執拗,年輕和中年都可以過得瀟灑,可是萬年呢?誰又來撫慰她心中的寂寞呢?

6樓:肖霄樂

沒什麼會怎樣,對你來說,怎麼開心怎麼來,為什麼結婚,結婚以後幹什麼,都要想清楚。如果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就沒必要結婚。餘生和乙個不喜歡的人,不愛你的人度過,還不如乙個人度過。

7樓:

請在年輕時努力拼搏,為自己孤獨的老年存夠籌碼。必要時,為了免去傷病的恐懼準備好遺囑與安樂死。

請做好孤獨一生強大的心理準備。一輩子無侶無子,也許失去了安穩陪伴的幸福,孤獨,淡漠,但是也免去了可能的婚姻不幸福的悲劇,越活越年輕,更多的時間去踐行理想。

請記住有捨便有得,每一種人生的背後都有風險,人們傾向於選擇最常規保險的那一類,既然選擇獨身主義,必是無可奈何是事兒,就忍耐命運帶給你的痛苦。

現在遇到了我喜歡的人。想和他在一起,組建家庭。這是我此生關於愛情最大的乙個夢想了。

如果最終分散了,我會毅然獨身,避免世俗將就的婚姻,做乙個真正強大到瀟灑的女子。

8樓:接受不完美

不知道,你可以看看聽聽那些女性,從來沒有結過婚的人回答我覺得可能會有些遺憾,畢竟大多數人經歷有些你都會沒有,當然這也沒什麼,主要看看你怎麼想。

如果你打算不結婚,那就要開始存錢了。錢的多少決定你扛風能能力的大小。

錢多點生活會輕鬆點

9樓:以為的

人不過就是生老病死一輩子。

於生,不婚主義者,在能夠對周邊和諧家庭夫妻,子孫後代滿堂的表象,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就無畏。

於老,無後人另一半陪伴,無天倫之樂。(在不收養情況下)於病,只能拜託朋友或者其它親戚,希望不要經常得病。除了丈夫或者自己的孩子,別人也沒什麼義務責任顧你老。

於死,就是過世以後無後人祭拜,無後人念叨。

除一般親戚朋友偶爾叨叨。

10樓:EVE

沒怎麼樣,和別人一樣,要不生病死,要不意外死。要不老死。

不結婚頂多滅絕了自己的基因,別人除了偶爾嘮嗑提起來說一下,真沒人關心你是不是有後代,是不是有家庭。

11樓:yikeliou

年輕的時候挑來挑去,錯過了應該嫁的人,單身的時間長了之後,就會發現自己已經不習慣結婚了。有個朋友現在已經快60歲了,我發現其實他還過得挺好的,因為他目前自己身體很好,也有一些自己的收入,所以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有的人雖然結婚了,但是半路離婚了或者是喪偶了,60歲變成單身的人也有很多,有什麼區別呢?區別的話就是有沒有兒女的幫忙,可能有個兒女吧,心中會有一些牽掛,有一些牽掛嘛,人呢就會內心要富足一些。

如果乙個人沒有內心的牽掛就會顯得空洞一些,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區別了吧,因為子女實質上的幫助我覺得還是沒有什麼幫助的。

12樓:呵呵

越到老年越孤僻,然後一有事就去找親戚幫忙,被親戚厭惡!老年70歲以上,茫然四顧,君不識人,人不識君,天下之大,無有立錐之地於心。

13樓:azusa

有好有壞吧,好的方面就是你很自由,可以全身心的做自己的事情,肆意享受自己的人生,不用為自己的家庭妥協。壞的方面就是你太自由了,你身邊的人都幾乎結婚生子有各自的家庭,你會孤獨,比如難過的時候還得想著你的朋友有沒有空閒聽你的吐槽等;深夜的時候可能會突然的悲傷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年復一年的工作可能會讓你喪失鬥志力,因為自己是自由的,沒有羈絆,就不會逼自己(能力特別好的除外);最最重要的是你會被家裡人嫌棄,你可能會被逼著不停的相親(工作離家近的話,離家遠那我恭喜你 );聽說年紀越大可能會越想有個家

如果你能抗住那些壞的方面,那單身真的很不錯

14樓:

女生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所面對的非議,絕對比男生大。當然,不可否認,男生也會面對很大的非議。

舉個我父母對這件事的看法吧,他們覺得乙個女生不結婚,以後誰給她養老啊,以後會感覺多孤單啊。

如果有伴侶但不結婚,他們會覺得是不是腦子不好使啊。

如果有伴侶不結婚沒孩子,他們會覺得是不是生不了啊。

最令我覺得奇葩的是,是不是老一輩思想都腐朽到覺得丁克就是因為生不了,所以才說自己丁克。

15樓:妖瞳very nice

這個問題最近我也在考慮,答案是不會怎麼樣,也可以過得比結婚的更好,只要你下定決心不結婚,所以就別糾結別人結婚了的怎麼怎麼樣了。結婚了的也有好的不好的,所謂低質量的婚姻不如單身。第一,努力賺錢,越多越好啦,記得買保險,存點錢自個養老 。

向父母證明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好好過。

第二,要不斷豐富自己的生活,發展更多興趣愛好,這樣也可以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了,閒暇時也不會覺得孤獨。

第三最好是不要在農村,因為窮鄉僻壤的地段人多口雜,老一輩的人是無法理解新時代的想法(備註一下,沒有任何歧視農村的意思,只是不太適合單身人士長期定居,這樣造成不必要的煩惱)去一二線城市會好點,大多數能理解不結婚的人。也可以避免閒言碎語,所謂眼不見心不煩。

女生如果一輩子不結婚會怎樣?

哥特 我想說,不結婚的女人都要點臉吧,不結婚可以,談戀愛也可以,但是,別他媽去勾引有婦之夫,現在這種事很多很多,受害者不是她自己,也不是男的 因為他活該 而且男人的老婆和孩子,希望所有不結婚的女人都能做個人 思冬瓜排骨湯 不結婚可以但一定要有個固定的性伴侶或情人 健康的性生活 不然你會老的很快 會很...

如果乙個男,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虛構的刀 一輩子不結婚,會面臨很多壓力。如果抗壓成功,相信是別樣的風景。但是如果遇到了乙個可愛的人。為什麼不去奮不顧身一次呢?連孤獨終老都不怕 更不怕讓自己的心 熾烈一回 NIMMMQI 首先如果你一直不結婚那麼你一定要接受兩點 第一,就是在你真正老了的時候你也可以接受自己乙個人孤獨地生活。這肯定是...

女生想一輩子不結婚不生孩子怎麼樣?

英子 一輩子很長,乙個人生活,生病了怎麼辦,胃疼了想吃碗熱湯麵都沒人給你做。外賣嗎?發燒了想喝口熱水都沒人端給你,歲數大了高處的東西都要自己爬上爬下的拿?家裡水龍頭馬桶壞了都沒人幫你修?回家了連個說話吵架賭氣的人都沒有家裡一點人氣兒也沒。天冷了乙個人屋子裡也冷心裡更冷。這真的是你想要的?能承受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