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拯救將要毀滅的世界,但500年後世界仍然毀滅,人們會如何評價我

時間 2021-05-09 08:44:40

1樓:hhdhff

參照美國英雄主義電影,你會被人們的科學家冷藏,500年後出來繼續拯救世界。

假如500年後你再拯救世界後發現,2023年後還要毀滅,那你就繼續冷藏吧!

什麼?你無法拯救500年後的世界?那你就當乙個英雄,然後安心老死吧!

2樓:優婆夷

緊那羅王。菩薩復有三十二法凈忍波羅蜜。何等三十二。

不堅著身是名知忍。

不住壽命是名知忍。

無侵害心是名知忍。

堪耐惡言是名知忍。

悲於下劣是名知忍。

不輕未學是名知忍。

有大勢力能苦切他而不為之是名知忍。

節節支解不起嗔恚是名知忍。

無有粗澀是名知忍。

不生嗔害是名知忍。

無不與語是名知忍。

有於志意是名知忍。

其心無濁是名知忍。

無嬈亂心是名知忍。

護他人心是名知忍。

以財利益是名知忍。

知覺大悲是名知忍。

滅除憍慢是名知忍。

謙下一切諸眾生等是名知忍。

不增熾然是名知忍。

樂於寂靜是名知忍。

閒晏無為是名知忍。

自觀己過是名知忍。

他人有缺不見其過是名知忍。

如法財封是名知忍。

有於信財是名知忍。

心無熱惱是名知忍。

意念安樂是名知忍。

先意問訊無有嗔面是名知忍。

順甚深法是名知忍。

順三脫門是名知忍。

解無生無起是名知忍於無生法忍。

緊那羅王。是為菩薩三十二法凈忍波羅蜜。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世界將要毀滅,現在你可以選擇一樣知識(學說)或者技能(科技)留給後世的文明?

業餘Z 首先,假如滅世,我們都沒有了。其次,物種第一訴求,是延續。所以,留下乙個人工智慧,通過欺騙,找到史前我們所留下的基因圖譜,然後,復生人類。然後,蟄伏,等待實力對等或可控。最後是打是合,視情況而定。另外,假設後世文明是人類文明的延續,那麼,留乙個警示吧,人類真不見得是位面之子,再折騰一次,即使...

假如有乙個人擁有毀滅世界或者拯救世界的能力,那麼世界上的個個guojia會怎麼對待他?

有點意思,那是另乙個緯度的事情了 作為人類,你可以很容易的毀滅乙個螞蟻巢穴,也可以很簡單的建立乙個螞蟻巢穴 但是螞蟻怎麼看待你,你需要關心麼? 藥悟為 自然界是不完美的。存在A,A一定有弱點,那麼也一定存在能制衡A的B。生物是有法則的,法則是有極大值或極小值的。拯救或毀滅世界是很難的。 cat不吃胡...

進擊的巨人裡地鳴真的能毀滅世界嗎

島風丶 地鳴可以說是島內唯一的籌碼了。艾倫千方百計想要奪取島內的國際話語權,哪怕表面演習給阿爾敏三笠,甚至犧牲女王,把昔日夥伴送進監獄,都是為了徹底掌握始祖之力,發動地鳴震懾他人。從一開始他就認定,人與人之間互相理解是不可能的,只有掌握了地鳴,奪得話語權,才能威懾對手,把馬萊等國逼上談判桌,才能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