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貓偷吃了東西,你覺得應該怪看守的人,還是怪貓?

時間 2022-01-10 15:42:13

1樓:

分情況吧。

我個人是最反感貓吃人東西喝人水的。我的貓被撞見偷吃時一定要挨揍的。

如果是貓第一次偷吃或者是剛到你家偷吃幾次那是你的責任因為貓不知道不該吃人的東西。這時應該教訓貓懲罰他讓他明白不能這麼做然後你自己也得注意不能把食物留在外面。因為貓紀律性很低他明知道做了會挨揍還是有可能去做所以你一定得把食物收好。

還有一種主要是人的責任就是時間長了你的貓知道不能吃人東西了你忘記把食物收起來放在他能接觸到的地方很久。這時他可能徘徊很久發現你還沒把食物收起來就會誤以為你是打算給他吃的他就吃了。貓不是人智商也就兩三歲小孩的樣子不能要求他們太多。

但是如果你是吃完東西收拾桌子的時候轉個身去拿個容器把食物收起來或者去開冰箱門打算把食物收進冰箱很短時間內沒人看管你的食物你的貓就偷吃不要猶豫一定要教訓。因為這種情況你沒法做到滴水不漏了如果你是教訓過貓不能吃人東西他還吃那就一定要教訓到他不敢再犯為止。

2樓:

肯定怪人了,及時貓再有感情,她還是貓,她的一切都被自己本身的習性控制,你沒辦法去教化她,而且人類食物很多都是高油高鹽,對貓咪腎臟負擔很大,像流浪貓因為亂吃,平均也就只能活1~3年,你多留心點吧

如果有縮小器把你變小,你愛的貓會吃了你嗎?

譚英 它吃不吃你,取決於你身上的味道。如果你裝死,多半能活長一點,如果敢跑,必死無疑 我家最沒有攻擊性的貓曾在窗台一舉抓過乙隻麻雀,它不吃但是一直咬著,我們花了一包妙鮮包才把麻雀從嘴裡摳出來 牢不萌 這個問題可以反向理解,如果你的貓變大,會不會吃了你。實際上貓科動物很多都是大型的,比如老虎,獅子,雪...

你覺得漢服應該革新嗎?如果應該,那應該怎樣革新?

洛泓亦心 應該革新,這是符合事物發展的客觀規律的,參照秦漢晉隋唐宋明等各個時期的漢服,都在不斷發展。但問題是什麼事革新。漢元素?私以為漢元素只是在西方現代服飾的基礎上用漢族傳統元素作裝飾和點綴,本質上算不得漢族自己的衣服和漢服的革新。漢服改良的主體必須是傳統漢服,在傳統漢服本身的基礎上作出符合當下環...

如果貓可以和人交談,你覺得你的貓子會告訴你哪三件事?

Muriel 在給我命令時請給我理解的時間,別對我發脾氣,別生氣太久,因為你有你的生活 朋友 工作 娛樂,而我只有你。當我老了,不像小時候那麼可愛時,求你仍然對我好。我這一生的壽命只有十幾年,與你分別是件無比痛苦的事情。 世人皆假面 1.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動手動腳。2.食物 水 玩具 你,乖乖地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