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待網戀 覺得會有結果嘛?

時間 2022-01-08 22:36:47

1樓:之一

網戀?我158,他網上說他168,我想凑活吧,畢竟聊得挺好。

見面的時候他就跟我一樣高,我現在每天都在懷疑我是不是長高了。

所以你懂了吧。

2樓:我是誰

不靠譜的是人而不是途徑。

網戀更容易偽裝自己是真的。

兩個人本身就在同城通過網上認識線下見面的有結果的機率比較大異地的話要看距離,距離遠的其實挺難的,一方勢必要妥協很多東西

3樓:野子

對於網戀,很多人的態度覺得網戀不靠譜,但是其實網戀也是看人的,和現實不一樣的是認識方式不一樣而已,我相信網戀也有真愛,也有結果,只是看兩個人怎麼去處理這段感情。

4樓:哈哈長大

也不是說網戀一定靠譜或者一定不靠譜,靠不靠譜不全靠網戀中的那兩個人麼?其實我覺得網戀更不被認可的原因可能大多在於更容易作假,不曉得咱們實際對面的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不曉得咱們實際相處中這個人是不是和網路上一樣讓你喜歡,其實不靠譜的人怎麼著都不靠譜,面對面的談戀愛也會遇到相同問題,但是實際的相處對乙個人的認識更有跡可循,好與不好更容易留下蛛絲馬跡,網路只是給交朋友的過程中蒙上了面紗讓我們更看不清對面的到底是人是鬼

我覺得不管是不是網戀,相對長時間的認識,盡可能細緻的了解,把自己當局外人般的情醒,才能讓自己的感情不那麼不靠譜

5樓:li li

網戀又是虛擬的倍感親切之戀。雙方相互看不到對方,只好用敲擊鍵盤上的文字,來表達雙方的愛慕之情,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用語音來傳遞相互之間的存在感、依賴感給雙方一種精神寄託;用試頻來消除彼此之間的孤獨寂寞,思念無期的倍受煎熬,換來短暫的歡樂。

網戀更是促進美好愛情的前奏。一旦兩人在網路互訴衷情已久,相互間了解甚透,愛情到了穿越火線的地步,就有了渴望婚姻,渴望家庭生活的追求,他們就會從線上轉到線下來進一步促進愛情的發展。

網戀會有結果嘛??

xaiver 你問這個問題肯定是希望有結果,但事實上網戀基本是很難有結果,涉及的因素很多,就好比讀書雖然不是成功的唯一出路但大多數都會選擇讀書,因為更普遍。確實有少部分草根不上學都能成功,網戀也是如此,如果你想做那少部分人那你就去嘗試。否則你就從身邊找,近水樓台先得月。所以有沒有結果你自己心裡清楚的...

軍戀 網戀會有結果嘛?

瑤瑤啊 這種事也是分人,我們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戀愛3年後結婚現在寶寶一歲10個月,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軍戀網戀最後的結果沒有標準答案。 不管什麼結果,最後愛也好,不愛也罷。愛人先愛己,灑脫一點。我至始至終認為是我的終究是我的,走不到最後我也不會說啥。我不懷疑說愛我的那一刻真心,也不會懷疑下一秒你轉...

你們覺得異地會有結果嗎?

孤蕭 會吧,但是中間的問題可能會很多很多,非常多。我跟我女朋友就是異地戀,首先是交流溝通問題,有時候冷冰冰的文字,沒發讓你理解對面的她到底是什麼情緒說出來的話。遇到問題了,你沒辦法幫她解決。想你了,你也不在她身邊,無依無靠,天天看著身邊別的情侶甜甜蜜蜜,心裡會不舒服。就算這些都熬過去了,她們家裡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