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單身女生在擇偶中對顏值的要求是什麼樣?在全部要求中顏值的權重佔比百分之多少?

時間 2022-01-08 22:36:48

1樓:

97年1月,快25歲,對顏值不太看重,說實話對於家庭的運轉而言顏值的重要性微乎其微,如果要用權重來衡量,可能1%吧,身高同理。

2樓:模型小工

20 雙子

長的能看的基礎上,人品最重要,學歷實力第二重要,身高體型第三重要,最後才是顏值加分項。當然長的不能看的話直接一票否決。

3樓:

25歲的金牛女

我個人對顏值這塊要求不高,普通人樣就行。醜的突出的不行。身高和差不多或者看起來比我矮的,如果其他方面優秀也可以接受,比如有錢,有才。

因為個人也是普通人,所以擇偶標準不高。希望高富帥佔乙個。哪怕是每個字都佔到三分之一,也算是佔了乙個。

比如,不矮不窮不醜這樣。

4樓:

我喜歡單眼皮,比較清冷一點的男生,那種雙眼皮Sunny型的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結婚偏向性格穩重一些的男生,油腔滑調的不喜歡。還有一定要任何一方面讓我仰望,比我強一點,不要玩套路,追我的玩套路死的最快,鑒渣能力max。

獅子女24歲。

5樓:測評官

這個我還真不太看中,只要能帶的出去就行,你可以不帥我可以幫你搭配和打扮但是你必須乾淨Sunny,非顏控的音控女孩,顏值在我的認為只在1/3即可,人品最重要,還有就是他的責任感和擔當是考慮最多的本人女29 摩羯一枚

6樓:木陰

單說我自己,我認為每個人對帥的理解都不同,其實只要乙個男生長得不醜,看得下去,稍微打扮打扮,他就是個帥哥!

高,富,帥。

慧,善,勤。

如果其他五個都沒有,總得有乙個吧!

想知道自己的顏值是否有那麼不堪?

ccttww 從你的提問方式來看,我單方面妄加猜測是有人這樣說過 此為前提。1.你是真醜。中國是人情社會,大家都比較含蓄。如果你沒有醜到被說醜後無力反駁的境地,正常人不會這樣說。2.說你醜的人是sb。說你醜的人可能只是別有用心。當然,如果我推測的前提不成立,那這兩種可能自然也不存在。如果你是自己覺得...

為什麼顏值高而優秀的女生反而單身?

愈愛 王源 這是乙個非常有趣的現象,現實生活當中有這樣一類女生,她們條件不錯也不乏追求者,可是她們幾乎很難輕易喜歡上乙個人,所以常年單身,但是只要當她們喜歡上乙個人,開啟一段戀愛,基本上對方都是渣男,這段感情最後都是狗血。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些所謂很難喜歡上別人的女生,她不是真的很難喜歡上別人,而...

想知道怎麼找乙個顏值較高的男朋友?

你還年輕,慢慢來。別信那個高讚,那就是害人。你記住,如果你選男生時,先看的是物質,諸如身高家庭這些的硬體。那遇到比你條件還好的,你的條件就不優越了。那你也無權或是沒資格,要求他人繼續對你妥協或是讓步。然後會有長達很多年甚至到老的時間,你要忍讓生活。至於你問怎麼追好看的男生?這問題只有心智不成熟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