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上了大學以後感覺很迷茫感覺並沒有學到知識學的知識感覺都掌握了,都是就是很空虛沒有很充實的感覺?

時間 2022-01-08 22:36:47

1樓:墨染

本人新聞專業在讀大二學生

很迷茫的感覺是正常的,因為很多人的目標就是上大學,當進入大學之後這個目標一完成,感覺心裡空落落的,而且剛大一,也不用考慮考研的問題,一些學校大一不讓考四六級,所以大一其實是最輕鬆的時候,如果感覺很空虛可以考慮噹噹班委,入入學生會,這樣你的事情就會多起來

好好享受大一時光吧,大一應該是你大學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光了

2樓:灰姬滿滿愛

本人研一計算機專業。

對計算機而言,大學就等於自學。

大學可以花大部分時間用來學專業知識,嗶站、中國大學慕課都有各大高校的公開課,用來充實自己。小部分可以用來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也可以試著參加一下學生會。大一還是比較悠閒的,如果有考公考研或者工作的想法,也可以提前做準備。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大學四年,成績一直在班裡算靠前,拿了三年的國家勵志獎學金,5000/年,偶爾寒假暑假也會做兼職,大學入了黨,當然與專業成績分不開的,此外我比較熱心,為班級服務,班裡同學比較認可,後來考研上岸(二戰)。

大一還有大把的青春,加油吧!去充實自己!

3樓:微信使用者

大一接觸的專業課比較少,基本在大三大四才會接觸到,覺得空虛的話,可以提高自己績點,去得獎學金,也可以參加校級組織什麼的,讓自己充實起來。

大一新生感覺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流殊 大一,體驗生活吧。多做事讓自己忙起來,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查閱資料,規劃未來。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 所以,就抽出一些時間,去看看自傳吧,看看別人的思考,別人的人生。 才大一,誰不迷茫哦 迷茫就學唄 不知道未來幹啥就充實自己嘍 多參加點活動比賽啥的以後工作簡歷有東西可以寫 適度哦 學學英語或者...

大一新生很迷茫,厭學怎麼辦?

先想想自己未來可能會以什麼為生吧,如果家裡沒有礦,還是需要找工作的,還是得堅持學業,畢竟大部分工作現在要求本科起步,在大學裡學習知識是一部分,但是寢室關係處理,學生會社團工作,班級班委選舉等等一系列的事情都在為你進入社會做準備,畢業後從事本專業工作的人不多 如果這份工作不需要學歷要求也能進入門檻 例...

大一新生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我,進步下心來,然後想要自己努力,卻又害怕不合群,該怎麼辦?

klf 合群,要分清是哪種群,你需要的是哪種群 經過高中緊張的學習,大學生活會讓很多人無所適從,面前有很多路,不知道走那條路好 大學應該是人生中做選擇的第乙個節點,要考慮未來的生活方式,並為之努力 當你努力的時候,志同道合的人自然就認識了,不必刻意迎合不思進取的同學 室友,當然也不必逃避,大二大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