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1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 ?

時間 2022-01-08 10:37:23

1樓:檸檬愛上咖啡

其實給男朋友送禮物,關鍵不是價錢的高低,而是心意是否足夠。

人們說,送禮物最能表現出對方有多了解你,所以對於戀人們來說,送給男朋友什麼禮物,不僅僅是乙份心意,而是一種表現與對方默契的時候。

檸檬愛上咖啡:男生最想收到女朋友的什麼禮物?送給男朋友什麼禮物?

禮物推薦

2樓:智者

在這個相當重要的日子,一定要送乙個小眾而特別的禮物給他哦,讓他足夠歡喜,也使你們的感情似抹了蜜一樣甜~嘻嘻嘻

這兩篇禮物清單供你參考哈,足足60款高逼格禮品,一定有一款你和他都喜歡喔

預算50-1000元男生都喜歡的小眾又高階禮物推薦|送老公/男朋友生日禮物、聖誕節、情人節、節日紀念日禮物推薦合集

預算500-5000元男士都喜歡的高逼格禮物推薦|送老公、男朋友、爸爸、領導生日禮物、聖誕節禮物、情人節禮物

3樓:富飛商經

長這麼大了也沒認真想過自己真的想要什麼。好朋友們說,給你送生日禮物太難了,看起來你什麼也不缺。你能不能列乙個「願望清單」?

這句話聽起來又開心又難過。年紀輕輕就沒什麼需要的了;年紀輕輕就沒什麼願望了。

去年今日在寧陝的乙個小村子裡看望在當地參與扶貧的同學。據說中國還有 4% 的人口沒脫貧,這個村子人均一年收入 2000 多,屬於這 4%。當時我啥都沒做。

大概是因為他們太窮了,窮到我給啥也沒用;或者是我太窮了,啥也給不了。

一年過去了,我在香港經歷了眾所周知的天翻地覆的變化。而同學在小村子裡依舊愚公移山一樣為 900 多個老鄉的人均 2000 多元奔走。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經歷這個國家和時代的命運。

他說:「環境好壞,人總要活。總要想辦法應對環境帶來的好處與壞處,對乙個環境有信心,不如對自己有信心重要。」

此時此地,我能做點什麼。我對自己毫無信心。

我看到學生組成飯圈女孩和粉紅軍團,看到香港街坊不肯上學的小孩,想起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每天最苦惱的卻是沒有書看。因為在乙個小村子裡長大,那種幼年時代對知識的飢餓感導致成年後報復社會一樣囤書。

我想那些跟我一樣的孩子多點機會看書。看看這個世界發生過什麼,它很美好也很殘酷,但它值得你再堅持一下。多讀一本書對生活不會有什麼改變,但在那個要靠雙腳才能走的出去的蘋果村,多一本書大概就是多一點的希望和信心吧。

千萬別用愛國的包裝去抬舉它。我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實現乙個生日願望讓自己快樂一些。讓自己開心起來,才能讓別人也感到快樂

4樓:晴天

適時的買禮物對提公升感情有著很大的幫助。這時,一些朋友就犯難了,該怎麼選擇禮物呢?其實,說難也不難,只要投其所好即可。

例如,有的男生喜歡彈結他,你送一把品質很好的面單或全單結他無疑絕對是沒錯的,有些男生喜歡玩遊戲,你送一把好的電競椅肯定很好,有些女生喜歡可愛的東西,你送個玩具布偶肯定沒錯。但是,如果我們也許還不是很了解對方的喜好,怎麼辦呢?其實也很簡單啦,哪個男生會拒絕一副藍芽耳機?

哪個男生會拒絕乙隻運動手錶(手環)?

哪個男生會拒絕乙個藍芽音響?

反正,作為男生的我是會喜歡的。

5樓:鬧哪樣咯

手錶、皮帶、鞋子

我感覺這三款會比較有意義

當然你可以根據他的興趣去送禮物,畢竟對於很多人來說,18歲是乙個很有意義的年齡

所以可以花一些心思或者比較多的金錢去準備乙份禮物(當然了得看自己的經濟能力,手工類的也是很不錯的,如果你比較多公尺的話當我沒說哈哈哈)

既然已經成年了,確實需要一些更加有紀念意義的事物下面這篇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次送男朋友生日禮物,該送什麼?

同時,我覺得可以做一些手工的東西

例如手工錢包、圍巾等

意義都是不一樣的~

最後祝你的男朋友18歲生日快樂呀~

6樓:知乎使用者HDUmLp

18歲的男孩子還是比較難送禮物的,因為預算有限,小孩子又很挑剔。

如果你的預算不多的話可以買一些零食;預算在五百左右的,可以送無線耳機,很實用的東西;預算再多點,一千左右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手錶了,畢竟十八歲馬上要上大學了,也需要一塊手錶。

女朋友1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

KeepOn 2021 年值得推薦的毛絨玩具 公仔 玩偶 抱枕合集,送小朋友 女朋友 閨蜜禮物 2021 年項鍊 手鍊怎麼選?值得推薦的品牌合集,送女朋友 老婆 閨密 母親 老師等禮物 陳年人 灰姑娘的水晶鞋 送乙隻代表從灰姑娘到美麗公主蛻變的水晶鞋,在乙個人的生命歷程裡,歲的花季只有一次,讓我們把...

男朋友2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ProvenceChanHM 我老公也是28歲,我是實打實地根據男生的需求給你建議吧,首先,剃鬚刀其實不一定有用,因為我們女生不用剃鬚刀,不知道男生的需求,只會看廣告,其實不一定能買到適合他們的,我送了乙個,閒置了很久了,第二個是什麼電子產品,男生在這些方面比女生清楚很多,女生一般很難了解到男生喜歡...

18歲生日禮物要送自己什麼?

Munchkin 乙個日記本吧。把它當作另乙個你,所有心事都可以告訴它。快樂有它分享,痛苦有它分擔,即便是隱秘的,不欲與人知的。更重要的是,好多好多年以後,你再來看18歲的自己,嘴邊一定會帶著笑的,笑當時傻傻的自己,笑當時天真的自己。會為自己受過的傷感到憐惜,說還好你已經走出來啦 也為自己的成就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