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關係之間總是自己主動

時間 2022-01-08 10:29:29

1樓:北齋

有時候朋友和戀人很像,身為朋友如果一直是你主動,她不關心,不在意你,也算是證明了她不把你當朋友,這只是你單方面的心甘情願,你再關心她,她都不會覺得你對她好,這樣的朋友關係還是結束了好。任何關係單方面的付出都是不值得的。

2樓:為什麼它永無止境

其實很多關係都是這樣,總有乙個主動乙個被動。

鮮少有互相奔赴的。所以很多互相奔赴的愛情友情才會那麼彌足珍貴。

試著不去主動就好了,你只是習慣了。克制自己,時間久了就好了。如果這個人值得,並且知道你的好,就不會不主動聯絡你。

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脆弱到,你不主動你倆就會漸行漸遠甚至不再聯絡等等,那只能證明,不合適。

趁早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不要傻乎乎一門兒心思對乙個人好。這是愚蠢的,你所有的好都要求回報!只有在對方明白你不是無償付出的,是隨時可以離開的情況下,對方才會重視你。

如果不重視,就是證明,對方本身並不適合或是根本不在意你們之間這段友情。

慢慢來,剛開始都很痛苦,我也經歷過。你會發現,當你開始隨緣的時候,你身邊溫暖的人,願意跟你做朋友的人很多。

很喜歡的一段文字,共勉。

朋友之間總是我主動?

Motoko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總是我主動,每次早上一來,只要我不講話。她可以一上午都不跟我講話,真的很尷尬。而且我現在從細節上就開始極其的厭煩她,我覺得她真的就是乙個自大,覺得自己很完美不可能會做錯事情。她自己做錯可以,別人做錯她不僅會用一種藐視的眼神,而且還會用語言各種刻意的鄙視你。真的太累了,我...

為什麼總是我主動找朋友玩,朋友們卻不主動找我?

小佛爺 1.如果你是很多朋友並且會找每個朋友玩,每乙個人都會覺得他只是你的乙個普通朋友,大家的關係還沒到他願意來主動找你的程度。2.如果你一有機會就會早早約朋友玩,可能他們曾有過約你的想法,但是你已經去約了,他們也就不用約你了。長此以往,他們知道你總是會來約他的,也就懶得再想約你的事。3.你約的朋友...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不主動找我,但是每次主動找他,他幾乎可以秒回?

磊磊 1.因為找你沒讓他玩手機來的有意思,但是又暫時沒有二心,所以秒回卻不主動找。2.心理脆弱,不想讓自己主動,怕你煩了甩他,這種情況多見於有被情感傷害過心思細膩的人。3.在和你玩遊戲,主動掌握主動權,這種情況多見於男生經歷的感情比較多,有一定心德且你們在戀愛初期。以上情況自己根據情況自行甄別 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