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18歲生日,送什麼有意義的禮物好?

時間 2021-09-18 09:02:50

1樓:

每個人的取向,興趣愛好都有所不同,

所以挑選禮物的時候也需要多了解對方的喜好,好對症下藥,投其所好!

研究了很久,提公升顏值的禮物,比如飾品,人人都愛!

- KVK 潛能系列自由組裝式個性鎖骨項鍊一眼看上去簡簡單單,沒有特別誇張的地方,

但是戴上後就特別搶眼,簡約但不簡單。

可以單戴,也可以疊戴,打造不同的風格。

還是王嘉爾同款!太喜歡了!

- KVK 十字閃光基礎項鍊

十字架的元素是專屬於kvk的獨特設計,

拍照自帶閃光燈特效,方便配合各種造型。

基礎簡約又不簡單的設計,非常百搭。

- KVK 愛心組裝款項鏈

專屬元素十字架,珠子使用特殊的迷幻珠,在夜光中會更璀璨發亮。

愛心則和印泥進行了融合,三種不同的鍊子讓整個鏈身更富有搭配感。

- KVK 迸散」桃花系列晶體抽繩項鍊

金屬抽繩的設計,可以在佩戴的過程中隨意調節項鍊的長度,質感很通透、靈氣十足、很好襯托出頸部美好的線條。

- KVK 網系列織線流動項鍊

不規則的線條結構更具流動感,長度也可以調節,項鍊垂下來的鏈條,閃閃的很好看,又甜又酷。

還有好多配飾,都好看!

好多喜歡的藝人都帶了KVK,

像蔡徐坤,風格太搭了!

花花華晨宇也戴了不少~

我愛的孟美岐!太適合她了!

假huo盛行!

2樓:璽歡你沒有理由

選禮物很重要的一點,要投其所好!最近get到張馨予同款飾品-KVK十字架耳釘標誌性的十字架元素,相當百搭,作禮物送人再合適不過!

3樓:嘟嘟

最近剛買的一些飾品,感覺挺適合當作禮物送人的。是和潮流合夥人2有聯名合作的KVK,我是看到王嘉爾在節目中也戴了,入的坑基本上都是酷酷的風格。

男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涵卓微客 男孩子其實都很簡單,送什麼禮物不重要,把自己想表達的心意送到了,讓心與心產生交集!送的禮物能顧及到對方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這樣所送出去的禮物才具有了意義!在這篇回答中已經詳細的為大家帶來幾款比較有代表性的禮物!涵卓微客 想送男朋友禮物,但不知道要送什麼,怎麼辦?在談朋友的過程中你儂我儂是常態...

女生送男朋友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Babypai時尚派對 為愛人準備一場生日驚喜活動是很別緻的生日禮物,是非常有創意感的,在生日這天可以找一家餐廳,在餐廳裡布置一下,讓整個氣氛更浪漫一些,然後和愛人一起來這裡用餐,來到這個精心布置的生日場景,給你的愛人不一樣的生日禮物,浪漫的生日驚喜吧。直接在店鋪裡就可以購買babypai時尚派對 ...

送女孩子什麼生日禮物有意義

奶爸的禮物 寫過很多回答,這是寫過最齊全的可以看看 天天向上 那些禮物能讓她記憶深刻?天天向上 送女朋友什麼樣的電子產品當禮物最喜歡?每人都想自己禮物儲存久一點,其實不是很禮物儲存久,而是想你們關係能持續久一點 想要有這種禮物,最好有自己手藝 打個比方你會畫畫,可以選乙個好石頭,然後自己動手畫上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