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時間 2021-06-01 17:19:26

1樓:YU魚TNT

原來每到各種節日或者像你一樣女朋友生氣等等情況就很糾結於送什麼禮物,要有創意,有情調,又讓人羨慕!又是選的好還好說,要是一旦不合心意就適得其反了!接踵而來的可能又是一頓狂風暴雨或者冷戰!

現在我想明白了,每次都是香水、口紅、化妝品之類,大牌隨意選乙個,其實這種小件的禮物沒有想象那麼貴,女朋友還高興,我也省去了選禮物的麻煩!雖然你會感覺很俗,但是女生就是愛這些!還有就是每年我會送個差不多一點的包,就是這樣!

就像男生一樣,大部分的男生球鞋再多也不嫌多!你說對吧?以上!

2樓:七月

情書吧,我覺得還不錯。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後他給寫過一封很長的信,有點點滴滴的回憶,他表白前的小心思,在一起後的一些小事和感受,以及一些些期許。每次想到收過的禮物都會想起寫封信。

其他送的基本就是偶爾我提一句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或者喜歡什麼小玩意兒時,過幾天,就會收到了小驚喜。送的禮物不一定在特殊節日,時不時會有些小驚喜就很開心。

手工禮物的話,只要是他做的,應該什麼都會開心的。但是我能想到的,目前只有手帳了,像一本小小的回憶錄一樣。暫時先想到這些

3樓:女王駕到

手工我不擅長,就是最近收到這個情侶手鍊,是個吸吸手鍊,牽手就會吸在一起,手鍊名字是叫白首,意思是想跟她白頭到老,寓意很好!你可以參考一下

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有意義?

miaoCon3 1 如果你女朋友喜歡化妝,送口紅和眼影盤肯定開心!眼影盤比起口紅套盒要便宜點,兩三百三四百就能拿下,你可以多做做功課,我推薦香奈兒和TF的四色眼影女生收到肯定開心!或者買多色眼影盤這個題主自己做功課啦 2 女朋友不喜歡化妝品送什麼呢?零食大禮包 千萬不要買某寶上打包好的零食大禮包!...

給女朋友送過最有意義的禮物是什麼?

前男友送過我親手製作組裝的月球燈 3D列印出來的 上面還有他想對我說的話 還手寫了使用方法 當時真的很感動 覺得很用心呢 有意義?首先只準備了某樣東西直接送肯定不行的了,一定有有形式要精緻要有儀式感!一定在前期有乙個浪漫有趣的鋪墊,然後在用比較新奇的方式前提不會嚇到你女朋友,讓禮物出場!看你女朋友喜...

女生送男朋友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Babypai時尚派對 為愛人準備一場生日驚喜活動是很別緻的生日禮物,是非常有創意感的,在生日這天可以找一家餐廳,在餐廳裡布置一下,讓整個氣氛更浪漫一些,然後和愛人一起來這裡用餐,來到這個精心布置的生日場景,給你的愛人不一樣的生日禮物,浪漫的生日驚喜吧。直接在店鋪裡就可以購買babypai時尚派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