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比較有意義?

時間 2021-06-03 04:54:38

1樓:miaoCon3

1、如果你女朋友喜歡化妝,送口紅和眼影盤肯定開心!

②眼影盤比起口紅套盒要便宜點,兩三百三四百就能拿下,你可以多做做功課,我推薦香奈兒和TF的四色眼影女生收到肯定開心!或者買多色眼影盤這個題主自己做功課啦~

2、女朋友不喜歡化妝品送什麼呢?

③零食大禮包:千萬不要買某寶上打包好的零食大禮包!會顯得很沒心意,女友絕對不開心!

最好你自己買零食裝進箱子裡。零食推薦日本進口比如白色戀人的巧克力、一些很火的牛軋糖、水果麥片、奶茶,如果你選擇這個方案,就要多做點網紅零食的功課了,女朋友如果是個吃貨,收到這個就會明白你付出了多少心思,肯定超感動!

④一些實用性高的東西。比如電動牙刷、比如包包(包治百病)、比如一雙很美的高跟鞋(情侶鞋也很不錯),這些都很棒,還有男生會送美瞳禮盒的也超用心~(推薦美瞳禮盒找我喲!)

2樓:是的嘍

清楚你女朋友喜歡的,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如果需要心意,其實做乙份女朋友愛吃的晚餐是比包包更有心意,更能打動人的。注意細節,多陪陪她。

3樓:奔跑的朱莉

取決於你的預算啦

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回答:https://www.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可以儲存很久?

Helen 按題主的要求,包包倒是可以納入禮物清單的呢 對於女孩來說包包是日常出門必不可少的,而且還經常缺乙個今天背的包包。送女友乙個是她風格,又適合當下季節的包包,既有心意又很實用呢 送女友的禮物也可以是浪漫又有意義的 比如說一枚別緻的項鍊。設計師款的蝸牛項鍊,造型別致,寓意也不錯 從前車馬慢,書...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容易讓她感動?

不要丟到我的腳上 送她滿滿一盒高顏值進口零食吧!最重要的是禮盒顏值高,少女心滿滿 收到禮物的同時充滿了儀式感,一定會感動女友吖 指路某寶店 想想和大白 建議你不要看他人的意見啦,畢竟是你和你女朋友談戀愛呀,要看你女朋友的對什麼比較喜歡或者因為什麼會感動呀,要通過你平時的觀察嘛,加油! 劉柳 建議樓主...

送好閨蜜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哦啦 給她寫信吧很長很長的信現在的手機時代已經很少有人通過紙質版來表達感情了講講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然後再放進去幾張你們的合照。雖然這樣的方式像是情侶之間做的事,但是閨蜜也是自己變相陪伴的另乙個偽 男朋友 不知道我這樣子說會不會被打。 橘子 有意義的禮物啊 上次我閨蜜生日我畫了一副她喜歡動漫人物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