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送過最有意義的禮物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00:48:34

1樓:只若清夢

前男友送過我親手製作組裝的月球燈(3D列印出來的)上面還有他想對我說的話

還手寫了使用方法

當時真的很感動

覺得很用心呢~~~

2樓:祁禮Q

有意義?

首先只準備了某樣東西直接送肯定不行的了,一定有有形式要精緻要有儀式感!一定在前期有乙個浪漫有趣的鋪墊,然後在用比較新奇的方式前提不會嚇到你女朋友,讓禮物出場!

3樓:美美同學

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我的男朋友就是非常用心啊,他會詢問我的閨蜜(他倆不會有事的,我超級放心)然後給我買我喜歡,我需要的東西。女生都很喜歡吃,是真的!我男朋友會把我喜歡的都記到他手機備忘錄裡,給我郵過來,知道我喜歡吃辣的,給我買辣味的吃。

喜歡啊嘿嘿,還會知道我需要什麼東西,夏天需要防曬啊隔離霜啊什麼的,都會給我買,(比我更知道護膚保養,但他自己不給自己買,只給我買)還有情人節玫瑰花,每次出門我和他出去都是那幾件衣服和鞋,他就會偷偷送給我,或者和我逛街的時候給我買。不買還會和我生氣呢!禮物都只要用心就好,用心送她需要和喜歡的。

愛死他,並不是因為這些禮物而是因為他這個人

4樓:志達足球課的黑焦豬

我男朋友帶我去了方特,送給了我他自己手工DIY的巧克力和一對老鳳祥的銀戒指,雖然老鳳祥主要是賣金的

(禮物貴不貴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心意到了就好啦)

5樓:公子逝

在最窮的年代(讀書中),省下坐車的錢,買了一束花,走了11公里送給她。我覺得這束花比得過乙個動輒幾萬的鑽戒。因為那是傾盡所有。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YU魚TNT 原來每到各種節日或者像你一樣女朋友生氣等等情況就很糾結於送什麼禮物,要有創意,有情調,又讓人羨慕!又是選的好還好說,要是一旦不合心意就適得其反了!接踵而來的可能又是一頓狂風暴雨或者冷戰!現在我想明白了,每次都是香水 口紅 化妝品之類,大牌隨意選乙個,其實這種小件的禮物沒有想象那麼貴,女...

你們送過的 或收到的 最有意義的禮物是什麼?

精病神怨念君 之前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你收到什麼走心的禮物讓你覺得有感動和難忘?精病神怨念君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zhihu.com question 292505932 answer 661018170收到過兩件禮物,真的很難忘 重點不在於禮物,而在於送你禮物的人 第一件這個儲錢罐 對,...

你覺得自己送給他人最有意義的一件禮物是什麼?而收到的最有意義的禮物又是什麼?為什麼你覺得很有意義?

林林夕夕 19年高考完 我學長送了一支筆給我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一支黑筆哪都買得到的那種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傻乎乎地去問他 才知道原來那是他高考用的那支筆 最後他高考考得不錯我也是 莫超雄 親手做的禮物最有意義,這當中需要你付出時間和精力,而這份情義通通都濃縮於一件小小的物品當中,況且這種純手工的,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