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再去18歲喜歡的地方還有意義嗎?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

看你去幹嘛,去工作生活的話,已經錯過了融入當地最好的時期,但也為時不晚。

去玩的話,沒有什麼不一樣啊。如果能有18歲的心態,維持18歲的體力身材,30歲的經濟實力,那不是再完美不過了嗎。

2樓:曹舟力

應邀!意義指的是:一指人或事物所包含的思想和道理;二指內容;三指美名、聲譽;四指作用,價值;五指價值。事物存在的原因、作用及其價值。

有意義。做什麼都有意義。只不過能探索意義是種意識覺知的進步。

如果覺得沒意義簡而言之就是自體不穩,有點解離的感覺,當然也很可能是別的置換之類的防禦就是三十歲的自己有另外更巨大不爽不滿而覺得沒意思。

3樓:小柯基

我18歲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想去哪,但那時我的生活沒有壓力,我有無限的精力去做我想做的事,可惜那時候我沒有想做的事。

30歲的我,經過乙個年輪,比18歲那會懂了一些,成熟了一些,知道自己未來大概的方向,想去的地方也有很多,但是我疲於生計,房貸車貸,還要考慮未來需要準備的積蓄和自己事業的積累,甚至我連女朋友想要的浪漫,想要的體貼我都給不了,昨天在我最忙最累最期待週日的時候,她提出了分手。

所以,朋友,如果你今年30歲,有精力去你18歲想去的地方,有精力去追你18歲喜歡的女孩,請放手去做。

剛過30歲,再去考CFA CPA ACCA FRM等證書還有意義嗎?

Leee 對於你的訴求 回國發展 資本操作,如果要考證的話cpa最管用,cfa這些是給做portfolio manager設計的,而且國內很多地方不適用。本人cfa frm都考了美本英碩。但是另外乙個角度來說,學習永遠都不晚,證多也不壓身,但是從效用上來說的話推薦你考考cpa,實操性強,且貼近國內資...

30歲的你想告訴18歲的我什麼?

小朋友不要那麼喪 我今年也18了過多兩個月就19了現在真的好累早就沒讀書了,現在在給別人打工,我想告訴未來的自己 還有現在的自己 好好做好好學居然是當初自己的選擇不要後悔,這樣我相信未來的自己會過得更好 記得我剛剛出來的時候我爸和我說要勤快一點不懂就問多做多記現在我知道我爸的意思了 唯心行洞秋毫知天...

18歲想再去讀職校會不會太晚了 如果還有機會讀書你會去讀嗎?

僮阿笙 親你記住了!知識這種東西他是不會晚的,只不過是想看你走到那種地步,18歲讀中職其實很年輕,我在讀中職的時候我得班級還有26到27歲左右的,你說他們晚嗎?18歲人生真的只是剛開始,有機會讀書就一定要多加強鞏固個人的知識領域,因為這也是提公升乙個人的素質跟涵養!加油少年。 戒六劫 會,18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