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後還有必要補鈣嗎?

時間 2021-06-02 02:21:05

1樓:

總體還是需要一生補鈣,只是年輕補鈣更有效而已。

根據中國的營養指南,18到49歲的年齡段每天需要800mg鈣。推薦柯克蘭的鈣片,價效比高,一片600mg鈣和400iu維生素d,加上喝一次奶就夠了,同時滿足了鈣和vd需求

2樓:甲甲

好吧,我來自問自答了,看了乙個小破站科普

35歲左右以前多補鈣老了資本多不怕流失fumu

35歲以後也要補鈣,身體鈣在流失,補鈣緩解身體鈣流失

3樓:慧姐

反正我每天是在補的,其實中國人基本都是缺鈣的體質,連小嬰兒都是需要補鈣的,別說大人了,因為人們從飲食當中得到的鈣是不足每天身體消耗的。所以不光是30以後,30歲之前就要補了。

補鈣是需要學習的,否則盲目的補鈣是沒有效果的,那成本就高了。建議你讀一讀吃的營養科學觀或者營養的奧秘,裡面會有關於如何補鈣的科學知識。補鈣不光是有維生素D就可以的,而且維生素D身體是可以合成的,只要你每天也夠曬曬太陽。

維生素D它是促進鈣吸收的物質之一,還有其它營養素也會和鈣有協同作用,不能只補充維生素D,而且維生素D是會容易中毒的,還有一些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會導致鈣的流失,比如經常喝並不優質的牛奶、經常喝咖啡奶茶,這些是消耗鈣的,如果補鈣的時候還吃這些東西,只會導致鈣被其中的磷、糖消耗掉,起不到補充作用。具體怎麼補才是安全的有效的,你要學習營養,或者諮詢營養師,或者懂營養的醫生。

30歲以後如果轉行換工作還有機會嗎?

聞知 30歲人生的一道坎,如果你到了這個階段,想換工作,那你肯定需要深思熟慮了,如果你一直幹的普通或者管理崗位工作,首先你得自我審視自我,你在本行業的能力技術夠不夠資深,夠不夠深厚,這是你的底氣所在 在乙個下家是否夠好,你對下家到底了解多少?會不會去了後和現在沒什麼改變?管理崗位則還需要考慮人脈圈是...

30歲大齡女青年是否還有讀研的必要?

愛吃魚的喵 同為91年的我,也和你這樣迷茫過,我之前是在私企工作,在職的時候複習考研,19年辭職回學校讀研,讀的全日制的。雖然你對現狀不滿,但是也不要著急辭職,想想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如果辭職了,是否能夠找到心儀的工作?要去哪個城市?不要想著大城市機會多,工資高,以為自己去了也能掙那麼多錢,現實...

40歲還有必要投資MBA嗎?

成都坤則MBA 你好,坤則MBA覺得需不需要讀MBA和你的年齡沒有什麼關係,和你需不需要它有關係。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評估,如果MBA的某些東西,比如研究生學歷,比如人脈資源,確實有助於你擺脫中年危機那就去讀 如果不行,那就不讀。 免聯考MBA老師 有必要可以提公升學歷,結交高質量的人脈資源,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