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粉上自己的愛豆的?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飛天小公尺公尺

我這輩子最無力抵抗的就是雙馬尾了,所以當我在翻著一本雜誌,無意中看到了akb48一大堆美女裡的這個雙馬尾少女時,我感覺自己瞬間戀愛了!!!

啊為什麼有人扎雙馬尾會那麼可愛!!!

這是誰我一定要得到這個女人!!!!!

然後我通過渡邊麻友知道了akb48,粉了有兩三年吧,後來她長大了不扎雙馬尾了,我至今也沒有再喜歡上過其他藝人。

如今愛豆退圈了,而且是徹底告別娛樂圈,以後再也不能知道她過的怎麼樣了,後期她似乎精神狀況非常差,退圈了也好。

我再也沒見過更可愛的雙馬尾少女了,永久性失戀(心碎.jpg)

2樓:鐘杳

粉的胡歌,因為李逍遙,小時候武俠片遍地,他是那時候我看的唯一的長相沒那麼正經人設沒那麼浩然正氣的角色,又是第一部仙俠劇,不粉也難

3樓:逸軒

大概在六年紀時候那時候正是許嵩正火時候,我哥在我面前聽許嵩歌曲,然後我發現他的古風也太好聽了叭,開始粉上許嵩成為廣大嵩鼠群眾一員,一開始是由歌曲迷上的,之後就是被他的低調人品所折服,一直到現在已經喜歡了七八年了,一直是我最愛的歌手。唯一的心願就是去看演唱會,但我感覺有廣大松鼠群眾我估計是沒戲了

4樓:朱朱小雨雨

愛豆鹿晗

內個時候2023年看快本,exo第一次來,當時光記住內個組合裡的黃子韜了,後來被同學安利,哦才知道內是個組合,因為同學總提我就也漸漸關注。注意到鹿晗是因為,這哥長得實在是太好看了,當時也沒有什麼粉絲投票打榜的概念,沒有什麼他們出道辛苦的想法,覺得好看就想多看,就買他的明信片看。後來同學瘋狂追他們,總是跟我提他們,給我聽他們的歌。

我也漸漸的開始比較關注他們。內個時候歲數也小,內也不能完全算粉上趴我覺得。基本上就是覺得他長得好看,唱歌好聽。

後來上高中,漸漸覺得這哥人好看性格也爺們,發現自己越來越停不下來。剛開始覺得自己就是喜歡內個組合。到後來他退團,發現自己還是更喜歡鹿晗,後來的以後,越追越喜歡,唱歌也好聽,跳舞也好看,性格爺們謙遜,總之就是一萬個好。

現在還是粉著。

5樓:Ccc

ET一枚,剛入坑周圍的人都問我為什麼禿然就粉上花花了,我說沒有什麼理由,那是騙他們的。

我暗戀乙個人整整7年,他也是ET,為了離他更近一點,我天天聽花花的歌,就是為了有一天,他點開我的QQ資料卡,最近常聽那一欄裡寫著他最喜歡的那首煙火裡的塵埃。

經常在半夜為了他流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我就聽花花的歌,心裡會好受不少,後來慢慢的就喜歡上花花的歌了

最近我覺定放棄了,他好像不是我以為的那麼好,但是花花算是這7年裡意外的收穫了吧

最後貼兩張花花

我一定要去一次你的演唱會,花花等我鴨~( ̄▽ ̄)~*

6樓:可愛有迷人

就2023年那個跨年晚會的時候當時還沒開始播在放預告片然後就放了李易峰就突然那麼一剎那 get 到了他的顏然後就陷進去了。是真的很神奇,就那麼一剎那,就感覺哇怎麼這麼帥,然後一直喜歡到現在哈哈哈

7樓:

看劇,本來完全不認識他但是閒的長草時刷的一部劇瞬間擊中了我我粉了全員而且最喜歡他

SCI謎案集裡的季肖冰季大爺,真香入坑!

8樓:Reborn.林

奇奇怪怪他越被黑我越喜歡他越被罵我越心疼我是最開始因為他的私生問題喜歡的他因為私生事情心疼他要不然我還真就是個看過劇的路人呢感謝最近出的事情讓我知道我有多喜歡肖戰。

黑暗過後即是光明我們陪你 。

9樓:十年源心

這是乙個很神奇的事情了

有一句話也是始於顏值終於才華陷於人品

粉上王源的話,我一開始是單純覺得好看,因為本人喜歡奶奶的那一類,而且當時王源就是這樣的,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歡

之後喜歡他的歌,18年的那個暑假小學畢業,我花了乙個暑假的時間去了解他,最後我也就成了源家的一員了

10樓:無名榻人魂

我粉小馬,一開始還對他沒怎麼感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邪門兒,突然覺得他真的好帥啊(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追星 )而且他做什麼都很認真,完美主義噠

11樓:Guy dream

我先說,我關注的是郭子凡和x玖少年團。我是燃燒吧少年關注的,也算是燃少關注的,因為之前我姐追那個節目,而且她還很喜歡看,我當時知道這個節目,但也沒看,沒注意,(不能說完全沒看,也跟我姐姐看了一點當時)因為當時爸爸去哪也在播出,我就沒看那個節目(現在想想好後悔 )我是燃少已經比完賽了,最後一期節目都播出過有幾個月了吧。才看的,但當時因為我要回老家,老家沒網,就在當時我姐家下了很多電視劇集。

綜藝什麼的,後來記憶體不夠了 ,我就只下了第一期和最後一期,說實話,我最開始注意到的,不是凡凡,是磊磊(趙磊),因為有一期乙個片段(我忘了是不是12期的了)是掌門人春春(李宇春)進少年們的休息室,磊磊站在春春後面,因為但是沒看過那個節目嗎,我就以為磊磊是哪個明星 ,就開始注意了一下,(後來才發現磊磊是選手),說回正題,我關注子凡,是在最後一期,少年們的vcr採訪,磊磊說他是起床最早的那個乖小孩,然後凡凡說「我才是最乖的,好嗎」以後節目組就放出個小片段,還有乙個特效是凡凡跳牆鑽框架得那個(光凡的cp粉都知道那個框 ),節目組還配了個特效就是鏡子破碎,我當時特別天真,就以為是子凡徒手把鏡子鑿碎了(現在想想,我腦洞挺大開 )就開始很疑惑,就想知道為什麼這個男生把鏡子打破了,發生了什麼,就是這樣,我開始關注了子凡,這一關注就是四年,好了這就是我粉子凡的故事,至於茶酒,很簡單,就是因為關注,喜歡郭子凡才開始喜歡上這個團的,也是因為乙個人,粉上乙個團

都說說你們是怎樣飯上自家愛豆的?

沈三三 因為音源和創作力 我第乙個愛豆是鄭容和,我是在初中偶然聽見了他們樂隊 CNBLUE 的imagine 插一句,真的超級好聽 但是我沒有飯上這個團,僅僅是喜歡鄭容和,然後因為中考就漸漸淡了。第二個愛豆是防彈 一直到現在 當時偶然聽到了八道江山這首,我本人當初是不喜歡rap的那種,但是這首歌改變...

你們是怎麼發現自己粉上乙個愛豆的?

捕獲仙女 一見鐘情,我會試著喜歡他三個月 新鮮期定律 如果三個月之後我還愛就粉,我發現很靈,因為我喜歡三個月以上的明星都是我本命,最晚的都4年了 下飯看選秀節目,乙個舞台入坑直接躺平,然後不斷重播 重播 重播。再去重播初舞台 之前的公演,之前沒留意到她呀。重播 重播 重播。從此之後整場選秀鏡頭掃一下...

你們是怎樣看待自己愛豆的汙點的?

木子李 就肖戰吧,現在網上流傳的就是他素人時期的一些言論,真假尚且不論,誰都不是一張白紙,誰能乾乾淨淨,明明白白,面面完美,那是神仙,主要他帶給大眾的是正面的就好,追乙個偶像,就是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他的一些好品質,誰會去追著乙個人不好的地方去學習呢,那是你個人的問題了,怨不得人家愛豆 王琳凱的pl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