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上的,還有純潔的靈魂嗎?

時間 2021-06-01 21:56:22

1樓:Drecy

30歲以上的,40歲以上的,50歲以上的,60歲以上的……都還有很多巨嬰。

扮演無辜,是乙個真正有自我的人,有靈魂的人所不齒的。

有一些人,甚至已不僅僅是在通過無辜的造型完成片面的自我形象了。而是陷害了別人,事後還扮演無辜,踩著別人上位還期待周圍人愛他喜歡他,覺得自己惹人憐愛的戲碼很高明。別笑,這種情況還挺多的,我也不理解他們的心智。

高潔,是乙個多少有點扭捏的詞,清高,多少也有點自私。如果這就是乙個人終極的內在自我形象,並付諸於行動,這個人則缺乏仁愛。不過也就缺乏仁愛而已。

如果內在貪婪,卻還想樹立乙個溫文高潔的外在形象,或明明是自己的貪婪所致,卻又想歸罪於環境外力。那就算不得清高了,清高的人就算是死,也會維護自己清高的形象,因為他怕無法跟自己交代。對於不好的環境,要麼逃之夭夭,要麼寧折不彎。

從另外乙個角度來看,他們心裡其實並不清靜,圖乙個名聲。不過為了這個名,可以死節。

我不知道仁者是什麼樣的心境。但是他要在乙個很髒的地方做事,勢必得背一些業力。

但不是每個背了業力的人,都是心甘情願的。也許他們低估了形勢的艱鉅,也許這對於他們來說也是進化的乙個截點。願與不願。

只有願力>他所背的業力,他才能做主,成為生命的主人,拿回屬於他的力量。

而對於乙個年輕的靈魂來說,想抵禦外部環境的力量,就得培養靈魂的力量。

靈魂在於,正。

養正,重於關注甩清責任的純潔。純潔這個詞,清靈,卻不是清而定。

2樓:小陳故事

首先純潔無意義!

小孩生下來的時候可以說是純潔的,但是生命的意義不是純潔。

意義就是要經歷萬般艱辛然後鍛鍊靈魂!

所以某種意義上來說純潔也算是無知的一種!

這個世界還有純潔的男生嗎?

Laecnoc 不知道你所說的純潔到底是什麼意思。和小朋友一樣對性方面的事一點不懂?不可能,這樣的大概率是弱智。不對,是全部弱智。什麼時期總會有需要去了解需要去做的事情。不看小電影不做傳統手藝?不可能,發育到了那個年齡有了那種需要卻沒有滿足,就看看電影,自己滿足一下。去試試問問從來沒看過的有幾個吧。...

男的30歲沒結婚,還有希望嗎?

熊西西 30y沒結婚的男女多的是。不要太著急好嗎。男性45y之前都是小問題。女性可能超過35就要著急了,35y之後卵巢功能可能沒有年輕的時候好,要下一代就稍微累一點。 新湖飄垚 我也和你年紀相仿 我92的 我認為這東西就隨緣吧 別太強求 其實這話你心裡清楚 但是就是不甘心 我說的話只是為了在提醒你一...

30歲以上的職場媽媽,有職業選擇的機會嗎?

職語新說 作為職場寶媽,一般有擇業困擾或者是職業規劃困擾的,主要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受到家庭因素的制約和影響,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 沒人帶娃 另外一種就是自身職業心態的影響。這兩種情況,需要採取不同的應對方式,但總體形式相似,都是階段性職業規劃。由於收到家庭因素的制約,很多寶媽不能完全按照沒有生育時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