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159 161的30歲以上女生,你希望你的男朋友多高?你覺得能找到180以上帥男做男朋友嗎?

時間 2021-06-29 00:47:35

1樓:

emmmmmmmmm,身邊有案例。

155配182,女追的男,女比男大四歲,領證了。

婚後生活付出是1:1平攤費用的,女生經濟條件稍好工作穩定,文化程度稍高。

感情講究你情我願,旁觀者這麼氣憤幹啥呢?也有女比男高的,但男在經濟上是拉著女生娘家一家人的哦,追求時付出了普通人無法理解的成本。

我沒要求物件180,哈哈哈哈哈。

2樓:阿璃

希望和現實不是同一回事!

要看自身條件,有范冰冰的臉蛋身高矮點沒問題,再加上有房有車有點錢,哪怕30+ ,找180以上絕對可以!

沒臉蛋沒錢還沒身高還沒年齡優勢,找180的帥哥,就呵呵噠了!不過也有花2塊錢買彩中500萬的嘛!祝福你!

3樓:做著噩夢的魚

前面的條件還可以再低一點,150的40以上女生,只要你拿出的誠意足夠多,比如見面送塊十幾萬的表啦,家裡別墅免費給對方住啦,或者直接帶去4S店提輛奧迪R8等等。我覺得很多大學裡180以上帥男小奶狗應該是會很喜歡你的,別說找乙個做男朋友,一天換乙個都行

假如你只能活到30歲,打算怎麼過好剩下的日子

安排好後事,多掙錢,給爸爸媽媽養老,死的時候死在外面,當孤魂野鬼,死之前給爸媽說一聲,不要找我,我去玩了。然後不再怕別人的喜歡或討厭,哀大莫過於心死的,什麼都不怕的視死如歸的過完這一段就好了。哦,最好,能給家裡留一條狗,陪著他們。我三十歲的時候,他們五十八了,一條狗活十五年,七十三,嗯,挺好的 要是...

假如你現在19歲,你會喜歡上乙個30歲的男人嗎?

哇一丫 喜歡是沒有年齡階段的,如果物件比自己大很多,只是你比較早熟而已,但是30歲的男朋友會有有些問題你自己需要規避,懂得怎麼規避就闊以了 會,我現在十九歲,喜歡上了乙個三十歲的男人。對我很好,完全滿足了我作為乙個小女生甜甜戀愛的想法,和我吃飯,出去玩,看電影,哦對,牽了小手。看電影的時候摟過我,但...

假如你是一名男生 你媽極力反對甚至以死相逼你和你相愛了多年的女友結婚 你會怎麼做?

陳小雲 既然都假設是我了,那就要以我的角度出發,畢竟每個人的想法,家庭條件,環境不一樣,純屬個人觀點.首先我肯定會找父母好好的談談,不能接受自己女盆友哪一方面,為啥不能接受?如果父母說出來了,那大家一起坐下來談談,好好協商協商,畢竟自己的愛情也很重要 如果父母不說出原因,又死活不同意,我覺得就有點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