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現在19歲,你會喜歡上乙個30歲的男人嗎?

時間 2021-06-03 04:33:49

1樓:哇一丫

喜歡是沒有年齡階段的,如果物件比自己大很多,只是你比較早熟而已,但是30歲的男朋友會有有些問題你自己需要規避,懂得怎麼規避就闊以了

2樓:

會,我現在十九歲,喜歡上了乙個三十歲的男人。對我很好,完全滿足了我作為乙個小女生甜甜戀愛的想法,和我吃飯,出去玩,看電影,哦對,牽了小手。看電影的時候摟過我,但也僅限於是我此。

他甚至說送我去上學,帶我去旅遊,可是命運弄人就喜歡開玩笑吧。

就在去旅行的前三天,我滿心歡喜的時候無意間得知了他已經結婚了,並且孩子三歲了,我真的被氣到渾身發抖,哭也哭不出來,我沒有理由,他沒說過和我在一起的話,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

可笑我居然真的以為是他放蕩不羈愛自由

我委婉的問他有每天女朋友,他回答說「沒有啊」我心裡已經對這個問題做了答,沒有女朋友,有老婆而已。他義正言辭的問我,他能圖我什麼,並且回答圖他開心,圖也讓我開心,甚至沒有打算碰我。說實話我聽到這話第一反應是我都沒讓他有一點感覺嗎。

我原以為我可以站在道德制高點是上譴責他,沒想到被懟的死死的。姑娘們,別找太大的,心眼玩不過的,只會被騙的團團轉沒人可憐你。

3樓:木子不哭

我會喜歡,但是如果能回到過去的話,我想僅僅喜歡就夠了,不要談戀愛。我21歲的時候遇到了30歲的他,跟他相處了幾年,我愛他深到骨子裡,只想跟他結婚了。妹妹,我們太年輕了,耽誤不起那個男人。

因為對於那個年齡的男人是要急著結婚的,畢竟他不急,他父母也急。而我計畫著大學畢業後至少工作一年再結婚,跟他談到我大學畢業後,我們依然恩愛,接下來就面臨著催婚,還有催生了。有的人忍受不了這壓力就被迫分開了,而我真的很不捨得這其中的感情,也不願去找條件更好的。

毋容置疑我就會在沒車沒房沒存款的條件下結婚生子了。如果你不想那麼早就結婚,就別談戀愛了,一旦懷孕了,你不想結也要結了。作為女生,多為自己想想。

無論你男朋友有多愛你!

假如你現在單身 你不喜歡的女生跟你表白你會怎麼做?

義鎮丶chen 不請自來,恰好遇到了就回答一下。當時是拒絕了的。雖然一開始會有點開心,會覺得是自己是被肯定的。但我才分手乙個多月,個人覺得,這個時間如果馬上就進入下一段對自己,對前任,對對方都不負責,上一段感情裡面有些問題還沒得到解決,還需要給自己留一點時間和空間去獨處,思考,不然還是會在下一段裡重...

19歲這個最難頂的年紀喜歡上乙個特別優秀的姑娘該怎麼辦。

輕聲物語 應該不錯吧!也許你們不會有這樣那樣的故事,你應該努力的去提公升自己,在努力的過程中,也許會慢慢發現,其實女孩子並不會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樣美好,她也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反倒是自己應該去感謝她,因為她的優秀去促進我們自身的發展,以後想起來,也可以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要一口把你吃掉 等你過了這個...

假如你有乙個億,你會拿來幹什麼?

還行吧 既然有哥們簽約了蔡徐坤,我就簽約肖戰和羅志祥吧,相信他們現在最便宜了 網路記憶總是短暫的,等待下乙個替死鬼的出現。你現在還有當初那麼討厭蔡徐坤嗎?現在的風向已變了 坤坤,對不起 黃教主,對不起 橘貓 不吃魚 首先,拿出三千萬買房子,兩套三室一廳給爸媽,一套兩室一廳給自己,剩下的全部出租,當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