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不是同乙個,那麼你是願意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還是繼續追你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6-09 17:25:32

1樓:Sunshine

如果你選擇了喜歡你的,那麼你是忠於生活的人。

如果你選擇了你喜歡的,那麼你是忠於愛情的人。

沒有對錯,沒有利弊,不論什麼選擇都是自己的,只要盡全力去愛就好了啊!

2樓:Fundon Dog

都不要,又不是單身活不了。日久生情倒是有可能,但是誰願意睡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反正我是睡不下去。你能嗎?你追的人要是不喜歡你,ta能嗎?

3樓:溺水的魚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固執地堅持了本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本不該放棄的。所以 ,如果遇到乙個真正喜歡自己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4樓:素憶

我選擇我喜歡的跟你講述乙個故事吧 19年除夕乙個女孩答應了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男孩的表白其實女生並沒有特別喜歡那個男生只是不討厭女孩選擇以這種既對不起男孩又違背自己心意的方式忘掉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她的寧錯過不主動害慘了她他們交往了三個月起初女孩不會和男孩子生氣吵架因為不喜歡時間久了女孩也會像正常的情侶一樣偶爾發發脾氣期間女孩不亂花男生的錢吃飯也會爭著買單男孩送她禮物她也會挑乙個差不多的禮物還回去因為不想虧欠三個月女孩提出分手一段時間後女孩從朋友口中得知自己原來喜歡的男生也喜歡自己腸子都悔青了但她和這個男生永遠都不會在一起了女孩放下自己的傲嬌去爭取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女孩現在拒絕甚至牴觸那些想要接近她的人因為她想再等一等即使知道沒有結果她選擇交給時間來解決

5樓:

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自己?要是同喜歡那就繼續追,要是不喜歡那就放棄吧。

喜歡自己的人自己對他有無好感若一絲好感也沒有,那我還是單身吧

6樓:或許

其實這個答案很簡單。

在選擇喜歡我的人,和我喜歡的人的同時,我對自己的定位才是最重要的。

假設,我條件優異年紀尚輕,並不著急結婚。

假設,我條件不好年齡不小,家裡催得緊,心理壓力大,想著結婚成家。

有喜歡我的人就不錯了,畢竟這個男多女少的年代,沒點絕活還撩不到妹,更別談有喜歡我的人了。

假設……

7樓:武漢酸菜魚

年輕的時候選擇自己愛的,年齡大了選擇愛自己的,最開始選擇的感情上是對不起愛你的那個人,但是全心全意愛乙個人好難,好難,好難,愛不動了,只能在往後的日子裡好好對待、加倍對待那個愛自己的人

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選哪個?

小燦太帥了吧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 我覺得感情要雙向奔赴,我不會喜歡不喜歡我的人。這得要看我喜不歡喜歡我的人,我喜歡的人喜不喜歡我,如果倆個都喜歡我的話,那得看我對哪個比較依賴,比較信任比較親近等等一系列的問題,然後在做考慮。 凜空 喜歡你的那個人,至少你自己是快樂的,如果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是同乙個人,...

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你選擇哪個?

請堅定的選擇自己非常喜歡的人結婚!我印象深刻,奇葩說有一期的陳述 因為婚姻就是雙方吃虧的,時間越久吃的虧越多。我想,這意思大概就是對女性來說需要懷孕生孩子,撫養小孩,除了身材走樣還承受帶娃的辛苦 對男性來說就是承擔更多物質壓力,讓家庭這個小小經濟體運作的更順暢吧 我試過和喜歡我的人接觸,我發現自己內...

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該如何選擇。?

MOL 看你在哪個階段 如果是小年輕,就勇敢追逐你心中所愛,如果不是你愛的人他對你再好你也開心不起來。如果是想穩下來過日子就選擇喜歡你的人。因為生活瑣碎最能體現感情細節,不愛你的人不會真的關心你,你的熱情也得不到回應,一直被潑冷水,幸福感越來越弱,到最後可能還是要忍痛割愛。喜歡你的人會一點一滴慢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