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3 18:14:14

1樓:

這個有先例可以借鑑

選擇喜歡自己但自己不喜歡的:結局就像賈乃亮李小璐一組自己喜歡但人家不喜歡的:結局就像佟麗婭和陳思誠總之是付出感情多的一方要多多少少受到一些傷害是很難選擇的問題

但一切都會好的對吧

2樓:望塵行

行叭,這種東西還是要根據實際的。

對於你所喜歡的,很明顯希望並不大,如果現實空間上比較接近接觸機會多的話,還是鼓勵題主堅持的。但如果已經天各一方了那就是等個心灰意冷的機會了。

對於喜歡你的那個小姑娘(?,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題主男女看對話像是小姑娘)我也沒法說什麼,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其實挺可怕的,如果真的不喜歡那就別拖住人家青春不搞曖昧能斷則斷,看對話大概要是要分別?我覺得最好還是相忘於江湖

最後希望題主再晚也要相信愛情,就算對於題主喜歡的人失敗了,那也請等待,終會有一朵為你而盛放的花

以上只是乙個肥宅的那啥之語

3樓:你破寶

真羨慕題主,還有選的機會。

我這個歲數別人問起你為何還是單身,就只會老實的說身邊的女孩子裡沒有看得上我的。

別人問起想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也只能老實的說當然是找個喜歡我的啊。

有人說這種東西你肯定要選你喜歡也喜歡你的呀?

這話沒有錯,錯在哪兒呢?

錯在你喜歡的小姑娘還恰好喜歡你這件事你知道多難麼?

有他媽這樣的誰還會問這麼絕望的問題呢?

但是我要說的是一定要選擇那個你喜歡的,求之而不得是每個人人生中必須經歷的一道坎兒。

這種事情就是講究乙個心甘情願,無論她對你如何,不管她對你多麼殘忍,你喜歡她,你心甘情願,你都甘之如飴。

直到你覺得痛苦了,沒意思了,沒必要了,那你自然就放棄她了。

因為你因為她喜歡你,她對你好,感動你了,你就跟她在一起了。

這是對你自己的侮辱,也是對她的侮辱。

你知道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多痛苦麼?

你想象不到的。

可是對這種喜歡你的小姑娘,

要麼先說明白了,然後對她好一點,因為再過幾年你會知道喜歡你的小姑娘有多難得,那不是小姑娘,那都是你的活菩薩。

要麼,你就殘忍到底,直接刪掉,讓她開始自己新的一段的感情生活,你也不會被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這樣煩著。對你們都好。

4樓:

瀉藥……

我想說,提問者男生女生啊?多大年紀啦?很著急結婚嗎?不能等乙個相互喜歡的人嗎?

所以我還是勸你,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吧。

丟了自己喜歡的人和丟了喜歡自己的人,誰更該後悔呀?

丟了自己喜歡的人和丟了喜歡自己的人是乙個人的話 才是最後悔的!誰更該後悔這個問法我認為不夠妥當 這世上不缺後悔和錯過 一代宗師 裡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 都說人生無悔,那是賭氣的話。如果真無悔,那該多無趣啊。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那就不要輕易弄丟了好嗎 如果很喜歡卻沒辦法長久在一起那也好好...

高中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但感覺自己配不上,該怎麼辦?

可能一些事情讓你內心產生了自卑,你要嘗試著從自卑裡面走出來,讓自己變得自信,好好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也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快別配不上了,趕快交朋友多配ta玩玩走走學學就行了,以及自己的真實想法一定要表達出來,管對面接受不接受可能是以退為進暫時不接受呢。首先我認為既然你們是在乙個學校讀書,而且學生黨...

喜歡的人和自己學歷相差太大,該表白嗎?

何其有辜 現實點來講,學歷雖然並不能完全代表乙個人的三觀道德水準等情況,但是從一定程度上說兩個人想要相安無事開心舒服的在一起那麼受教育程度是不能相差太多的,就好比乙個本科學歷的女孩會可能比較關注明星娛樂文藝電影化妝時尚等方面,而如果她遇到乙個博士博士後學歷的這類熱愛學習與研究的男生那麼兩個人的日常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