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但感覺自己配不上,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3:21:34

1樓:柔喪

可能一些事情讓你內心產生了自卑,你要嘗試著從自卑裡面走出來,讓自己變得自信,好好生活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也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2樓:toolittletoolate

快別配不上了,趕快交朋友多配ta玩玩走走學學就行了,以及自己的真實想法一定要表達出來,管對面接受不接受可能是以退為進暫時不接受呢。

3樓:勃列西領男孩

首先我認為既然你們是在乙個學校讀書,而且學生黨之間並沒有十分清楚的階級性,都是身邊的人,所以根本談不上配不配這個問題,而是相互之間能不能瞧得上,合適不合適的問題。其次如果你非常喜歡他然後,你覺得你不說的話你會後悔,那你就去說呀。新鞋你要是不穿永遠不會合腳。

4樓:無糖加冰

第乙個方法,努力提公升自己,變得優秀一些,讓自己配得上

第二個方法,不去在意配不配的上的問題,直接大膽一點去追,追到手了你就配得上,追不到手的話,至少自己努力了,以後想起來不會有遺憾了

當然,不要影響學習,學習很重要的

5樓:卿卿卿卿

高中是個太美好的時代,你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真的是錦上添花,恭喜啊!

你如果覺得自己配不上TA的話,那就努力變得更加優秀,變瘦,變美,努力提公升成績,多看書,增長自己的見識,然後時間會給你答案,愛是要去雙向奔赴的,但這個前提是你首先要有與對方匹敵的實力。加油!

6樓:惟願長醉不復醒

這種心裡,怎麼說呢,只能勉強歸類於自卑吧。愛而不得的感覺想必你已經感受過了,那就不多贅述了。其實,你的問題,歸根結底就乙個「資格」而已,你認為你配不上她,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或者是沒有能力和條件去和她相匹配。

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去表白吧,成了喜聞樂見,不成也沒關係,你可以知道她所期望的人是什麼樣的了。

怎樣才能遇見喜歡的人並喜歡自己的人

瀉藥等待吧 2018年我們第一次見面認識後見面說話的次數屈指可數直到今年六月中旬我們之間的關係才稍稍拉近些許而後一發不可收拾現在挺幸福的我們大後天準備去旅行啦 小斌 自己努力變成的更好。胖一點的努力瘦下來。不會說話嘗試學著說話。不會穿衣服化妝看看學學。多看書。提公升自己氣質。努力把自己變的更加好。就...

本人高中黨遇到喜歡的人恰好他也喜歡自己,但非常直男 怎麼辦?

Ggg 遇到彼此喜歡的一定要去,你這個如果不談可能在以後就會後悔 直男會改變,很少有那種出生就不是直男的人,直男不是問題。你喜歡他喜歡你,此緣只應天上有。好了試試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改 有夢想的小王 有很多時候人們總是認為女生應該是被追的一方,但誠如你所言,你碰到了乙個直男,他真的很愛你,只寫難以說出...

如果在高中遇見自己最喜歡的人,該選擇學業還是她

納蘭仙兒 肯定是學業,畢竟你還是未成年,而且即便你選擇了她,沒有足夠強大的能力去保護她,給她更好的生活一樣沒有未來。還不如選擇學業努力強大自己,才能給她更好的未來 黎明的曙光 選擇學業,以後可以選擇同一所大學,一起進修,如果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強大還怎麼保護心愛的人,怎麼給她足夠優秀安全感,這個社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