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高中遇見自己最喜歡的人,該選擇學業還是她

時間 2021-05-05 11:31:13

1樓:納蘭仙兒

肯定是學業,畢竟你還是未成年,而且即便你選擇了她,沒有足夠強大的能力去保護她,給她更好的生活一樣沒有未來。還不如選擇學業努力強大自己,才能給她更好的未來

2樓:黎明的曙光

選擇學業,以後可以選擇同一所大學,一起進修,如果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強大還怎麼保護心愛的人,怎麼給她足夠優秀安全感,這個社會簡單的喜歡是不夠的,還得有一定的實力

3樓:逍遙散人

學生永遠以學習為第一任務,為什麼認為選擇了戀愛就一定要放棄學習呢,難道好的戀愛不是兩個人共同進步的過程嗎,大家一起學習,考上好的大學不是皆大歡喜嗎

4樓:解憂秋大人

學習毫無疑問無論從哪乙個方面出發思考這個問題

從感情可能也有人頻繁在網上看到甜甜的戀愛說高中在一起然後結婚一生一人,但是我們應該要懂得什麼是倖存者偏差這和說讀書不厲害但是混的很好是同乙個道理當然可能覺得現在先追求在一起怎麼舒服怎麼過大不了分了,也沒辦法畢竟現在開房和以前的牽手一樣但是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因為新鮮感男女朋友換了又換的很喜歡網上的一句話「新鮮感是和舊的人體驗新的事物而不是和新的人體驗舊的事物」

如果是兩情相銳其實也可以在一起誰又想因為錯過而滿是遺憾呢但是不能影響學業現在以學業為重我也會送上我衷心的祝福 ,怕就怕單方面的如果是單方面請立刻停止去好好學習

沒啥好發的隨便發張活躍一下氣氛

5樓:拉藍染

首先你要知道她選擇什麼?那麼你和金錢二選一你猜她會選擇什麼?憑什麼你要被人選擇來選擇去的?

憑什麼?你只要好好學習,考乙個好大學,得到乙個好職位,這個問題就很簡單了,那時候就是你選擇她或者選擇其他女人,種好梧桐樹還拍引不來金鳳凰?她挑擇偶物件,你也挑擇偶物件,她的本錢是美麗,你的本錢是實力,問題是只要你有實力,你就可以選擇美麗,非你不嫁不是因為你痴情,而是你廣闊羽翼,有很多人無恥叫馬雲爹,引以為豪,我要他們叫我爹,他們會暴揍我一頓,臨走還要唾一口痰在我臉上,愛這個東西是很廣意的你愛她,有實力也愛她啊,而且有實力可以對她更好,付出更多,你只能復出愛,就好比乙個數學公式,你的愛=他的愛,但他的愛×乙個實力,那麼答案就是你的愛<他的愛,如果你愛她,你就更要讀書,將來給她大房子與富貴的生活,去吧孩子現在開始讀書!

6樓:

不用擔心,每個階段都會有乙個自己最喜歡的人。

難道每個階段都要去追逐愛情嗎?

一定要果斷堅決地選擇學業。

生完孩子之後我發現了人的奧秘在於,每個階段我們的所望,其實都是身體發生了反應,比如說小孩在乙個階段就是要吃手到處舔,有乙個階段就是要站起來踏步走,有乙個階段就是噼里啪啦講個不停,等到青春期那就是乙個容易碰到自己覺得是真愛的人,那只是因為你身體生長到那個階段,讓你容易「最喜歡」乙個人而已,那個階段的你放在任何乙個環境下,你都會遇到自己最喜歡的人。

只有學到手的本事不會騙你,讓你變得更好,讓自己未來的發展有所依。更重要的是還能開拓你的認知、眼界,你會發現,愛情也許寶貴,但也只是人生海海中的一塊礁石,寶藏還有很多。

7樓:攬輝

這個有必然聯絡嗎,只能選乙個?成年人不做選擇,我都要,不過你還是高中生,還沒成年,回歸正題,高中生還是好好學習吧,如果你想的是長遠的在一起,首先應該成為更好的自己,愛情可以不顧一切,但生活都是柴公尺油鹽,在有基本的保障下給她更好的生活不是更好?當然如果你家有幾個億等著繼承就當我沒說

8樓:莫奈哈哈

學業最重要,高中階段好好學習可以有乙個好的未來,步入社會之後就會發現,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二者兼得,我認為好的愛情並不會影響學習,反而會互相進步,互相成就。

9樓:想不通的栗子

現在距離高考也沒有多長時間了,我建議是你可以默默關注,或者有機會跟她一起學習。至於要不要挑明,我認為是高考前盡量不要。有句話說得好,暗戀大都是會憧憬兩個人生活的美好。

但是戀愛就容易產生矛盾,會容易分散你們的注意力,而且容易破壞你的憧憬

10樓:

為什麼不一邊學習一邊和她在一起呢?

這樣的回答,可能讓你覺得不太可能,因為?談戀愛就會導致學習下降?

也許吧,不過關鍵看自己,也看她

你要想想,如果為了她而放棄學業,你將來怎麼養活自己和她?你又怎麼能夠保證她能和你一直走下去?人心是複雜的,不要想得那麼美好

人越大越現實,這真的不可否認。

你看網上那些美好的愛情,哪乙個不是生活條件比較好的?哪乙個不是雙方比較優秀的?

最後再來說一下,"最"這個字

你才高中,正常情況下,你還有很多人沒有認識,所以我也說不准,她是不是你最喜歡的那個,只能說目前為止,你最喜歡她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你能努力學習,為了她,為了自己,去給彼此的未來創造乙個好的環境,不要只考慮當下

如果你真的選擇了她,那你就要為彼此的未來負責!還有你看對方值不值得你去付出。

11樓:清辭

他,我很理智的回答這個問題我這乙個一生種植會遇到他這乙個人,我並不能保證我選擇他以後他不會做讓我後悔的事但是我不能承受失去他的後果,但是他並沒有像我這麼喜歡他,所以我會一邊努力學業一邊為他好好想想並承擔我們的未來

12樓:大蠢貓

唉嘿真巧我也是!!不過我很幸運兩個都把握住了,高一開學就認識了他,是我們班的班長,雖然學校明文禁止戀愛,但是我們依舊沒有藏著掖著,任課老師和班主任都曉得,班主任先去找他談話(因為我成績好一些,老班覺得他影響到我了嘿嘿嘿)後來沒成功說服他又來找我談話,說大學會有更更帥的更好的(目前大四實習狗,帥的都是別人家的,但並沒有遇到更好的)我們可能沒有別的小情侶那麼膩歪,高考報考志願甚至都沒有問一下對方的志願,結果證實就是這麼的不默契,乙個去了長沙,乙個去了浙江(心裡罵罵咧咧)然後就是四年的異地戀,很神奇沒有因為畢業分手,也沒有因為異地分手,今年過年成功約見家長(主要是見我父母,他父母我倆談之前就見過了)已經買了車,下一步準備婚房,繼續為未來奮鬥!!

13樓:溫度剛剛好的蕎麥麵

這個問題就很有問題啊

按題主的問法,是以談戀愛就一定會影響成績為前提。但是,戀愛與學業本身就是可以並存的吧。「談戀愛會耽誤學業」這種想法太固執了

(好吧,我就是個性冷淡,所以我才會毫無顧忌的作出選擇

14樓:雲煙如雨

最美的時光遇見最美的你,這還需要選擇。我們不要糾結於如何選擇,自信理性的你要大膽的說:弱者才做選擇,我都要。少年不輕狂,豈不辜負了年少。

15樓:肆肆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看她喜不喜歡你。第二是看你在哪個階段,是高一高二還是高三。第三,還要看你的成績,你的基礎是不是很好。

我是無比支援,在高中談乙個甜甜的戀愛,但是我也追求收益與付出成正比(˙ー˙)

16樓:贏在起跑線上的m

要我我應該選學業。但還是要看看喜歡的程度。我很多同學談戀愛可成績就是特別好,還不往下掉的那種,兩兩都能考一本。沒辦法人家調情的方法就是互相問題目。

17樓:是霞霞呢

先選擇學業吧,畢竟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若捅破了那張窗戶紙,可能就什麼都沒有了,他可能會慢慢疏遠你,到頭來傷心難過是你

18樓:谷主

學業啊,高中玩的男女朋友差不多都掰了吧?每天躲老師不累嗎?自己的情緒都來不及排解,你還去照顧另乙個人嗎?乙個人學習多自在啊~

19樓:

我曾經也想過這個問題,慶幸的是我選擇了我喜歡的專業。昨天我他瞧不起,今天的我他高攀不起。記住,這個年紀最不靠譜的就是感情。

20樓:李瑞

為什麼不能都選呢?談物件跟讀書有什麼必然衝突嗎?該讀書的時候讀,該跟她黏在一起就黏在一起。只要你別傻了吧唧的一心鋪在愛情上就行啦。一味的去愛沒必要。

21樓:

學業和戀愛不衝突。

我高考那一年初,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我英語不好,她會監督我學習英語,會把她總結的題目單詞學習資料給我乙份,每天像是任務一樣要完成,因為不同學校,我只能每天追著老師問,老師都說你的朋友對你真好,那個時候大概是我學英語最積極的時候。後來我們考到同乙個學校。

學習和戀愛從來都不衝突,除非對你而言都不重要,想和她在一起,想有乙個未來,會想更努力,這樣才能讓彼此更好,讓彼此有個更好的未來。

如果在三十歲的時候都沒遇見喜歡的人,你會將就結婚嗎?

溫良如遇 下個月就三十,我的答案依然是,不會。曾經想將就,嘗試交往過兩個相親認識的男生,最後發現不討厭的也變成討厭了,主要是對方也是來將就的,開始的時候就不走心,中間相處也沒有產生任何好感,一起演戲三個月左右我就心累得不行,儘管對方不介意就這樣在父母的安排下順勢結婚,但我不行啊!渾身每乙個細胞都在抗...

你如果在生活中遇見了自己喜歡的明星,你會對他說些什麼?為什麼?

eilleen 我想跟她說 孟美岐感謝你,是你在我最迷茫的那段時間給了我勇氣和信念,我會做乙個跟你一樣堅強勇敢努力的人,勇敢的把自己打造成一顆金子。我還想說,好好照顧自己,有時候也可以不那麼堅強,別對自己太狠,看著你那麼的努力,傾佩的同時我們也會心疼的。最後,我會一直陪你的,愛你! 看什麼看 我喜歡...

如果在婚後又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塵一 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敢說出你的真名嗎?如果敢說,那就是英雄,你就可以喜歡N個人。因為自古以來就是美女愛英雄。為什麼是雄,因為荷爾蒙分泌強盛,乙個人滿足不了,很正常。相反你就洗洗睡了吧! 哈洱姐姐 說明你對你的婚姻沒有責任感。當初選他的時候,不是因為愛情嫁給他的,而是因為他是個好的結婚物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