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業主與物業直接和諧相處

時間 2021-05-05 11:31:13

1樓:人安合和社群

業主最看重的,是物業的服務質量。服務質量不好,效率低,即使態度再好,也不會得到認可。

物業首先要保證基礎專案的服務質量,比如安保、衛生、綠化、維修等;更上乙個層次,可以針對不同的住戶群體,提供有效的服務,提公升小區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例如,針對兒童,可以開展暑期游泳培訓、興趣班等活動,放學後,將孩子接到小區內,免去父母沒空接孩子的煩惱;針對中青年群體,可以開展理財講座、自駕遊活動、野外拓展訓練等;針對老年群體,部分小區物業開展了免費上門量血壓、整理藥箱、煤氣安全檢查、管道疏通等服務。

在物業費收取問題上,新建小區的物業費收取率一般不高,入住率高的小區,收費率也高一些。針對沒有繳納物業費的業主,物業管理公司可以通過溝通方式,或走法律途徑,催繳物業費。

2樓:陳東

首先吧,你下面的截圖與你文字反應的問題並不能呼應。也就是說物業是否存在你說的問題我們沒法判斷。第二,下面截圖中所說的窗戶問題並不屬於物業的維護範圍。

你在開發商手裡買的房子,發生質量問題肯定該找開發商,跟物業根本沒關係。就好比你先在手機店買了個手機,然後在按摩店按摩的時候發現手機有質量問題,你總不能要求按摩店給你修手機吧?最後,你的聊天截圖無頭無尾,而且中間明顯也有很多缺失。

都2023年了,你拿這種聊天截圖出來忽悠誰呢?

3樓:如風在

業主群體法律意識淡漠,未能形成有效的組織。不能切實履行業主組織所承載的社會功能,加之權利沒有真空,業主自己不主張,自然就會落到物業或者業委會手中。

和朋友怎麼交往才能讓對方舒適

星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同的也會有不同的交往方式。既然交朋友,也要交到合適自己的,對方的感受固然重要,但不能一味的讓對方怎麼樣,自己的感受也很重要。我覺得只要不觸碰別人的底線,朋友是會寬容你的!舒服的話,多多包容吧,不要總去計較。祝願你能交到知心朋友。 蕪Zzzz 一 相互尊重和理解 對方不願...

怎麼和「依賴無能」的人相處才能讓他們覺得自在。

綠婭德琳在激流堡 我也想知道怎麼和別人相處 既沒辦法依賴男人,也沒辦法依賴女人,誰對我來說都靠不住 包括家人 安全感只能從自己身上獲取 可能我是個依賴無能者吧。倒沒有覺得自己強大,只是單純自卑,越自卑就越要武裝自己,越不敢建立親密關係。甚至不想被看到。光亮的一面當然沒關係,但很怕自己不經意流露出的細...

有好的創業和副業專案,怎麼才能讓人知道?

泡芙 好的專案是由自己的認知和思維以及對行業的前瞻眼光做判斷而發掘的,真正的好專案並不被大多數認可,反而質疑聲越多的專案才是真正的好專案。多去留意一些大多數普通人質疑的行業,越是質疑越有空間可操作,也就越賺錢,因為多數人都認可的專案其實是已經步入末尾了,你再介入,其實虧本的機率會更大。指引乙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