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時候可以喝點什麼酒?

時間 2021-06-09 17:25:32

1樓:holly

真的,自己乙個人,只要開心就好!讓你自己幸福開心的酒都可以。即使只是啤酒。

但,千萬千萬,確認自己在乙個安全的情境下。除了在自己家,或者是有可以信賴的朋友在場的情景吸下,切記切記!

2樓:

只要你想

只要你有酒

只要你來茅台

只要你願意喝酒

不管你乙個人

還是兩個人

還是一群人。

什麼酒都行!

我乙個人直接在酒罈子裡打出來,喝一小杯(1兩不到)

3樓:聽風的悲傷

拼多多,大明御酒明龍優液/山西玻汾/紅星二鍋頭白瓶/沱牌藍標你要是有情懷江小白。 我說的這幾種酒都是光瓶但是平價。五糧液是站在汾酒身上起來的。

古井貢現在明光優液身上起來的。茅台站在賴氏和車輪酒坊身上起來的。

4樓:山居閒人

高興的時候可以喝

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喝

無聊的時候可以喝

和朋友聚會的時候可以喝

有美食的時候可以喝

有美女相伴的時候可以喝

總之,想喝的時候可以喝

5樓:評酒匠人

現在的社會壓力越來越大,工作越來越忙,平時都沒有時間放鬆下身心好好犒勞自己,哪怕是放假很多人也逃不開工作,但是一年中總會有那麼幾天是能夠徹底放鬆自己的,這個時候美酒就很重要了,那麼我們乙個人的時候可以喝點什麼呢?

深夜的燒烤配啤酒,釋放孤獨靈魂的最佳慰藉者,牛排配葡萄酒則是小資情調的一種生活追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白酒配點下酒菜,有一種自斟自飲的江湖豪邁感!

關於白酒,最近發現的一款大醬宗師就非常符合我的胃口,主要呢它屬於醬香型白酒,採用純傳統工藝釀造而成,以館藏100為代表,具有醬香突出且香而不豔,低而不淡、酒體醇厚、幽雅細膩、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等特點。

剛開始選擇嘗試的時候,大醬宗師的館藏100就是我的入門醬酒,53%vol的酒精度數,對於初嘗者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一口微辣,二口回味,三口上癮,於是就這樣走上了品味醬酒的旅途。

更重要的是這款酒精選優級輪的酒盤勾兌,經專用酒庫中歷時數年足年窖藏,再有釀酒大師加入10-15年的陳年老酒按一定的比例勾調,精心釀製而成。是一款真真正正的真年份好酒,入口比較乾淨,醇厚。

當你乙個人的時候,喜歡喝什麼酒?

夏天喝冰啤酒,當汽水喝,冰涼清爽,冬天溫黃酒,或者喝白酒,暖身體 當乙個人喝酒,那麼這讓我回想到了我年輕的時候,那時候無論什麼時間,都會喝一瓶啤酒,養成了這個習慣。為什麼呢?因為乙個人的時候喝酒肯定是擁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感情,生活,壓力,家庭,這個時候喝瓶啤酒不會太容易醉,也可以使我們放鬆,不用去...

乙個人無聊的時候可以幹什麼?

ToMaxblack 無聊的時候一般都是休班或者放假的時候 大多數在睡覺 聽歌收拾屋子洗衣服看電影 或者乙個人出去走一走 有時也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雖然都是乙個人可卻從來沒有覺得孤獨 我就看看不說話 題主將問題標上了女性的標籤,罵我就從女性角度來說吧。就我個人而言,在這漫長無聊的假期,我做了一些...

可以乙個人吃飯,可以乙個人上課,乙個人做事情。不拒絕熱鬧,不害怕孤獨。所以這種人是內向還是孤僻?

一腔孤勇 嗯我也是這樣可以乙個人吃飯看電影上課但有人和我玩我也可以和她聊的來目前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我暫且解釋為成熟。個人想法哈。 巽芳 這個兩個都不屬於啊兄弟,你並不介意與朋友一起玩,僅僅是喜歡自己乙個人,我們一般認為這樣的人是高冷而已。不過太高冷朋友會慢慢變少的 麵糰小金剛 自己怎麼樣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