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最難過的時候可以難過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6-09 13:49:37

1樓:

我特別難過,因為我前段時間紋眉了,我是個有強迫症的人,紋出來以後右邊眉毛多出來一小塊,當時紋的時候跟我說顏色很淺,掉痂以後就沒有了,結果掉痂以後還有一層淡淡的顏色,畢竟是在臉上,就很難過,就想辦法想去掉,不想雷射,網上搜了褪色劑,很認真的看,好像大多都是刷單,沒用。說要給我走膚色針,遮蓋住,但是我查了下,說是膚色針永久不掉色,又擔心越弄越不好看,感覺自己整個人都完了,毀容一樣,一輩子,特別害怕,晚上睡不著,就想哭。眉形還可以,但是掉了痂以後現在大概10幾天,顏色感覺還是挺深的。

我覺得多出來的一塊很明顯,我很難受。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

2樓:

會心臟疼會發抖發冷

低血壓沒法靠自己的體溫暖熱衣服暖熱被窩

在晚上裹著被子靠在窗邊看天空,耳朵裡聽著永遠不能公開的私密歌單眼睛直直的腦子裡很亂一會哭一會笑

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

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3樓:

你們好,這是我第一次在知乎回答,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你們體會過自作孽不可活嗎?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馬上兩年了,9月12號就兩年了,這兩年裡我們大大小小的事都經歷過。從未想過她會對我失望,會討厭我釀成現在這樣。

從一開始她就對我很好,經常給我買禮物,我也收到理所當然,而我只有過節給她買禮物,19年我手機壞了,跟她商量說想換手機,她就說她幫我用花唄分期買,每個月我轉她錢就是了。就是這個事,我覺得我把她套牢了,她一定不會離開,畢竟我還差著她錢的,5000多對於我們兩個來說也不是什麼小錢。就開始對她沒以前那麼上心了。

這是我和她問她的開始,後來我們也經常吵架,吵架的時候她也說說過,兩個人在一起還沒乙個人好,要你幹嘛?我當時也覺得她只是吵吵鬧鬧脾氣,可是女生真的是會把失望攢起來的,等她攢到一定的程度後,那你們真的就玩完了。

你們知道嗎?你一旦覺得你把乙個人套住了,她不會離開,你就不會像從前那樣對她好了,也會慢慢的忽略她的感受。

現在她在跟我鬧分手,我挺後悔的,我也在做出改變,但是已經回不到以前了。這半個月我每天都是自己乙個人坐在江邊喝酒,天天都哭,奔潰,後悔,看著江真的很想就這麼跳下去,對生活對未來已經不有憧憬和希望了,感覺自己就是個廢物,幹什麼都聽努力的,但是為什麼就沒有回報。以前我還有擁有一段美好愛情,還可以憧憬一下我和她未來的生活,現在什麼都沒了,怪不了別人,都怪我自己,人為什麼總是失去才懂得珍惜,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珍惜。

我真的非常愛她,非常捨不得她,更不想離開她。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這幾天我也想通了決定離開她,讓她去追尋更好的幸福,也祝福。

我要離開了,對生活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努力過但並沒有得到好的結果,然而沒有努力只有壞結果,真的活不下去了,活下去也只是行屍走肉,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你們一定要開心,千萬別失去才知道珍惜,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人,就這樣吧,我走了,再見陌生人!!!!

4樓:

眼睛裡都是紅色,哭到麻木,真的好難過

最親的人每天都說我啥也不是,還有好多很傷人的話我就不寫出來影響大家了,每天都聽著這種話我真的想死,無論我怎麼做都是錯的,我覺得我就不該來到這個世上,我家每天都很喪,家裡四個孩子經濟壓力很大,真的要受不了了,壓力很大,很想一死了之,但怕死在家裡死後都不得安寧

我的願望是在乙個無人知道的地方意外死亡,誰也不知道

5樓:

我是乙個一直都不被理解的人,包括我爸媽。我每天學到凌晨,我爸我媽就逼著我睡覺,我媽說我這孩子早晚得瘋了。他們從來沒鼓勵過我,只知道給我潑冷水和傷口上撒鹽。

我初中被我媽塞進一所離家近但很一般的初中,他們不怎麼學習,由其我們班的,中考備考階段突然誰都不學了,真的誰都不學了除了我,我們班成績一下子變成倒數第一。我還是保持我自己,努力學習,他們一直在旁邊說「你可真愛學習」「那麼學習沒有用」「學習多苦啊還學」…… 於是乎我在冷嘲熱諷過完整個初三,期間我跟多個同學發生矛盾,因為我把乙個男的臉給揍腫過還差點把他衣服扯下來,沒人敢惹我,我整個初三就像個怪物,沒人鼓勵我沒人支援我,在學校沒人理我,有也只是嘲諷我。這一年,我晚上總是偷偷的哭,我喝過酒,那是距離中考一百二十多天,我一邊喝一邊哭。

我恨我自己,不爭氣,每次都睡那麼多,那麼廢物。我就這麼一邊崩潰一邊安慰自己,穩定情緒之後接著學習,考上重點高中,他們都上了職高,我還挺高興的真的。你看,沒人看好我我也能行,所有人都想阻擋我前進,但所有人都阻擋不了我。

我初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去過那條街,我討厭這裡,討厭這裡是一切,一切人和事。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總會有人阻礙我前進,但我堅信,未來的路上誰也阻礙不了我

6樓:起司先生丶

因為很難過,所以特意找了這篇帖子,想看看能不能尋求一點心裡的慰籍,後來發現,好像沒有。

我來說說令我難過的事情吧。

失業。即將失去心愛的女人。父母破產。自己負債無力償還。

我在四年前認識我現在的女朋友,她很漂亮,也很勤快,最重要的是她很懂我。我們在一起四年了,可以說我剛出社會最難熬的日子都是她在陪著我,我很愛她。原定是今年中旬結婚,可惜一切都成了泡沫。

戀愛前我在我工作的城市有房子,是我在上學的時候我父母為我購買的。原本家庭條件還是不錯的。房子有幾套,卡里也有錢。

家裡開始走下坡路的時候是在16年。那時我媽重病了一場,我爸也放下手中的生意不做了,帶著我媽回老家修養了。那時候我跟我女朋友兩人生活在我工作的城市。

日子很苦,但也很快樂。

我負債是在18年開始的。因為滿足不了工作給我的薪水。我就開始琢磨著自己做生意。

一開始回到老家想讓父母給我一些資助。後來發現父母已經拿不出錢來給我了。於是我把目光轉向網貸和信用卡,那時心想我一定是可以做成功的,我創業的方向是養殖業,可惜最後的結果是以失敗告終的。

於是就開始了漫長的還貸之路。不停的工作,不放過任何一分錢。那時候我女朋友也是一直陪著我,我們一起上班,一起還債。

直到現在還沒還完。

即將失去心愛的女人。不是她不要我,而是我不想再連累她了,跟著我讓我覺得太愧疚了。戀愛時候我有房子,而現在因為父母破產,胡亂投資再加上被親戚騙走一筆鉅款,現在欠款銀行幾百萬元。

所以我不得不讓我父母把房子賣掉,拿來還債。原定的結婚時間,也結不了了。我徹底的傷了她的心,可是她還是願意跟著我。

前段時間因為疫情期間,我失業了。一直在老家,我把我女朋友接過來我老家來玩。可是她一來,我全家人都不喜歡她。

我媽甚至直接在飯桌上說她的不好,我女朋友在房間聽得也一清二楚。我在旁邊氣不打一出來。乙個是病重過的母親,乙個是心愛的女人。

這邊受氣,那邊哄,有苦難言。

這段時間待在老家,工作也找不到,就連工廠都放假不開工,工地也不要人。我跟我表哥一起琢磨了乙個生意,可惜我沒有本錢去做,後面還有一堆網貸在追著我還,而父母也幫不了我。我想除了生離死別,再難過也不過如此了吧。

我父母現在也很不好過,但是就算他們把家產敗光了,把買給我的房子又賣掉了,連我的事業和婚姻他們也一點忙都幫不上,我也從沒覺得他們拖了我的後腿。唯一讓我有氣的一點是他們那樣對我的女朋友,美其名曰的說為我好,可是我覺得為我好就是尊重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

今天在河邊坐了一天,我想也是時候讓她走了,不能再跟著我受苦受氣了,心裡很不捨,但是起碼離開我能好過一些。這就是抖音上面說的嗎?心裡操心著父母,心裡裝著姑娘,腦子裡想著事業,我每樣都佔齊了。

這焦慮的生活應該怎麼過下去,有點看不到希望,有的時候真想遇到一場意外把我帶走算了,起碼去的不算懦弱,也不會不堪。

這些心裡話都是我不敢說出來的話,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心裡的悲傷,以免傷害到更多人。所以只能在這裡吐槽一下。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啦。晚安。

7樓:長歡喜

此時此刻.我覺得我還在叛逆期.我媽罵我我就受不了.

學習也不太好.過幾天就又要月考了.我的課還有一大截沒跟上.

這倆天跟男朋友也鬧了不少不愉快.打了好幾天吊針了.前幾天每次都會打乙個包.

還特別疼.爸媽在吃飯.我媽一直在說我.

說我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真的好難受啊.我也是有優點的哎.

就因為一點小事.我媽能拿這件事說我不下十次.我媽就這樣.

然後我本來就沒在飯桌上吃飯.我聽她老說.我就在旁邊默默掉眼淚.

後來我忍不了了.就出來了.在我自己被窩裡.

邊哭邊寫.

8樓:

男朋友在乙個管理很嚴的軍校,每次都自己去看他。五一因為沒搶到直達票,所以從乙個陌生的地方中轉。途中收到訊息,很可能被禁假。

強撐著不敢相信,後路收到資訊確定五一假一會兒都出不來,乙個人在動車上,把口罩戴著,無聲抽泣,眼睛腫腫的,一把鼻涕一把淚。23:36分,動車到站,站內換乘。

凌晨一點,男朋友因為日常訓練太睏,睡著了,手機裡失去了聯絡。凌晨兩點,原定2:08出發的火車晚點五十分鐘,晚點乙個多小時,凌晨三點半我上火車。

火車裡稀稀拉拉的人,到自己的位置,發現只有對面有乙個四五十歲的大叔,邊兒上都沒人,怕極了,乙個人抱著東西,不敢睡,心裡的害怕沒人訴說。

坐了一晚上車,乙個人拿著行李箱,手快斷了,奔波換乘過安檢的時候我沒難過,一天沒吃飯,半夜在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等一趟一直晚點的車的時候我沒哭。凌晨兩點,我不敢放下手機,一安靜下來就止不住眼淚,委屈,難過,沮喪,崩潰,我離他很近很近,中間隔著一堵牆。我乙個人走南闖北,來到他身邊,還得通過手機聯絡。

乙個人在酒店待了一整天,明天又是未知的。第一次覺得太難了,我真的要堅持不住了,我只是乙個十九歲的女孩子,這兩年很堅強的乙個人等著,這一瞬間情緒崩潰了。真的太難了。

軍校裡面的有些規定真的是泯滅人性,沒有人權的,難道軍校的學生就沒有人權嗎?乙個女孩子,乙個人,一夜沒睡,拼命求情,就是不讓出去。難道這些人就沒有感情嗎。

說再多,都沒有人性。

9樓:

難過突然在一瞬間湧上心頭

進入大學才不到一年,這一年,碌碌無為,所有自己想要的都沒得到,甚至都沒努力過。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偽裝,那個真實的我去哪兒了,最難過的是不知道該向誰傾訴吧,閨蜜剛戀愛不久,不想去打擾她們,大學認識的關係還不錯的室友最近和別人走的很近,感覺被全世界孤立。這種孤獨無助的感覺好難過。

我總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乙個人難過的時候能有多難過?

叔叔又不吃小孩 甘肅女孩跳樓事件 真的看一遍哭一遍,想了想那個女孩的絕望,和那個消防員的無力感 天國傾頹,地獄失落,所謂盛世,就是神魔並存的人間 王爾摩斯 對我來說,有很多難過的事,可是我越難過就越喜歡去想難過的事,聽難過的歌,獨自一人,可能會流淚,可能會喝悶酒,同樣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會去幫他們處...

等乙個人的回覆的時候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八千歲 大概就是看電影的時候不敢全屏,把對話方塊最小化,偶爾不小心動了滑鼠,電影暫停,下方狀態列有圖示亮起,急急忙忙點開,才發現是優酷在亮。 羽蒙 在等你回覆的時候最難過的事情恐怕就是,你很久才回那麼一小句話,而我卻總是秒回,原來孤單的真的只有我乙個。我情商不夠高,想和你說的話總是一字一句斟酌,可即...

乙個人難過的時候,該怎麼辦

哭。乙個人放聲大哭。或者乙個人悶在被子裡哭。難過就不要分享了。別把自己的情緒感染了別人。難過的時候就盡情難過。直到哭到不想哭。難過到不想難過。生活總是這樣辛苦。希望你幸福。 渡夢人1號 正傷心看到你的問題了,眼淚又控制不住了,不知道是自己心裡作祟還是幹嘛,就是好難受,感覺自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