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提公升自己,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0:29:29

1樓:擁抱在南極以南

前段時間的我也是這種狀態,很想提公升自己,但具體又不知道怎麼做,但慢慢的我也找到了辦法。

首先,我去看書了,看了人生哲理的書,書上講到的一些我們老生常談的話題,以前我一直以為我都懂了而不去深究,深入理解了才意識到自己其實比自己想象的更無知,不要小看俗話常談的道理,你可能一生都無法真正做到。

我慢慢認識到,改變不能著急,二十多年養成的習慣和思維早已深根蒂固,要想連根拔起,還得循序漸進、符合規律。所以我合理安排學習內容,只要能夠讓我有所成長的內容都可以,哪怕成長一點點,都比原地踏步強。強調一點,千萬不要焦慮,人生最浪費時間的兩件事情就是為已經發生的事情懊惱和為沒有發生的事情擔憂,焦慮只會讓你不進而退。

慢慢的去習慣你自己的學習生活的節奏,日積月累,你就會慢慢發生變化。

最後我想說一句,讀書真的能夠改變乙個人的思維想法、生活習慣,多讀書吧,讀書是最廉價的成長方式。

2樓:學歷諮詢劉老師

想提公升自己,首先有這個意識是對的。但是,你必須要有行動,光想是沒用的。你得有實際行動,想想自己哪方面不足,就要著手提公升。

特別想他怎麼辦。?

我也想他。我知道他只想跟我做,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他。他給我說,如果不做有什麼見面的意義。可是我好想跟他見面。他之前說了一大堆,說想我的貓,想抱我,想和我說話,最後我說可不可以不做,他說那有什麼意義。真是讓人絕望。很努力不去聯絡他了。不想再重蹈覆轍。想想鼻子又酸了。沒出息。 好想他,分手了三個多月了還一...

特別想罵人怎麼辦?

今天腦子裡又想到了今年過年的時候被乙個當兵的qj了,是,呵呵,就這玩意還是兵?長得醜不拉幾,jb小的大拇指樣,覺得自己特別帥,醜嘔了,還想親我,嘔嘔嘔,我不讓他做,反抗了好久,抵不過他的力量180斤,180高,根本不是對手,對兵哥哥再無好感過,簡直了,大七八歲還敢下手,我還是c那時候,還沒有談過戀愛...

總是特別特別想買書怎麼辦?

為光 我也是!我對除了買書買其他的都不感興趣。頻率嘛,大概是半年5 6本我能保證我都能讀完。最近買的幾本。建議是買自己喜歡的有珍藏價值的買了就看。 李唐 愛書人士告訴你解決辦法。如果喜歡讀書,那麼每次同型別的一次買兩三本,讀完繼續買,否則停止購買。如果是集書黨,錢包允許的話自然多多益善。畢竟集書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