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情都沒有善終。

時間 2022-01-08 10:37:25

1樓:一根蔥

你之所以,說出這樣的話,是因為你的年齡還太小,你經歷的事情還太少,你把個人的情愛看的在你的人生中的比重過於重了,時間會改變你的人生觀,慢慢來吧!

2樓:暗裡著迷

初三到高三畢業頂多算四年,談了十幾段戀愛,平均不到半年就換乙個物件。感覺題主也很浮躁啊!為什麼覺得是別人玩兒你了?老阿姨表示不理解。

3樓:雙魚

你年齡小,談這麼多段感情,也許沒有一段是真正的愛情。我的建議是,你先好好學習,安心學習或工作,在能力素質各方面提高自己。男生的魅力一方面來自於外表,一方面來自於內涵。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有擁有愛情的力量和能力,剩下來的就是「天涯何處無芳草」啦!

4樓:追風月影

打個比方。

你玩遊戲,覺得滑鼠鍵盤不順手,操作總是有問題,那你肯定要先嘗試換別的滑鼠鍵盤。

可是如果你換了十幾套滑鼠鍵盤,還是覺得不順手,自己操作有問題,你還要賴滑鼠鍵盤嗎?

那肯定是你自己的問題啊。

5樓:無風起浪

三年談了十幾段感情,你還有空讀書麼?

考上哪個大學了麼?

你抱怨現在感情都是快餐,按你這個學歷,以後快餐都吃不起。

你這三年,大概是你這輩子裡面,感情生活的巔峰了吧。

沒錢?最基礎的物質都沒有保障,還談什麼感情。

一葉知秋 你說的對,但是對絕大多數普通人而言,三十歲之前都沒啥物質保障吧,當然咯,那些官二代,星二代,醫二代等等啥的都不算普通的底層人民,人家買房買車,談戀愛結婚,大學畢業 二十多歲就能徹底解決。我這普通人指的是家庭沒有小康水平,自己和父母兩代人都在奮發努力建設家庭。那你說,中國上億這種家庭的孩子,...

為什麼 Firefox 和 Chrome 都沒有發布 64 位的 Windows 版本?

google.com intl en chrome browser canary.html喏,chrome canary 64bit 我在用這個。chrome裝了switchsharp,adblock 之類的外掛程式之後確實記憶體殺手。再比如開乙個微博的首頁直接佔了200M 的RAM。其實就是我外掛...

做什麼 都沒有動力 ?

你沒嚐到甜頭。美食任吃,你會沒有動力吃?錢錢任花,你會沒有動力用?帥哥美女任你挑,你會沒有動力撩?只需要你享受,不斷給你創造G點,這樣,你會沒有動力?發現了沒有?你沒被滿足。你想要的,沒有。所以,你想 做些什麼 去獲得。但TM太難了。說一下沒有動力又TM太容易了。糾結如何不費吹灰之力得到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