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孩結婚前男孩對她說結婚後少管娘家的事還能處嗎?

時間 2022-01-08 07:40:06

1樓:趙群舉

這樣的男人當然是不能處的啊,哪有這樣想的啊,結婚以後娘家你家都是一樣的,兩個家都需要你去維持的,但是他卻說出那樣的話,那就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把你家看成自己家的啊,希望你能找到乙個對你們兩家的事情共同維持的才行!

2樓:瑾禎

你問男孩子,什麼叫娘家的事兒,是探望父母、父母康健及花銷、家中姊妹的關係、還是說,除了花錢的不管,不花錢的可以管,還是說,管與不管的定義是由男方訂的,管不管,要不要管都需要男方許可。

與其要不要處,不如借這個事兒,了解一下男方的婚姻家庭觀念。了解了他的婚姻價值觀,還能不能處,你自己心裡明鏡似的。

3樓:無敵紅富士

如果是我的立場,我肯定是不同意的。我父母養我二十多年,我自己到了你家就可以不管娘家的事了?這邊有問題我還得靠娘家呢,不能忘恩負義的。

本來就是很大程度父母捨不得你的,你看看結婚時候婆家笑得多開心,知道娘家哭的多難受不。這個男孩子還是太年輕,大男子主義,殊不知女人的底氣就是娘家給的。而且指不定他還得靠媳婦的娘家呢,都說女兒好不好看女婿,如果還沒結婚,這位女婿對丈母娘家就這個態度,我覺得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男人是結婚前對你更好還是結婚後對你更好?

心舒情感諮詢 當然是結婚前,結婚前發展盡量不要太快,多了解是否合適,對方對你是否真心,戀愛初期沒得到前往往都比較好,結婚前需要有能力甄別對方 海上無浪欠東風 我覺得應該是結婚前,主要看女人的態度,結婚前是為了娶到手,所以肯定更用心來對待女人,一到結婚之後男人更關心事業,要不然怎麼養活女人啊 婚前婚後...

結婚前對你一般,結婚後更不會有多好這話對嗎

maylv 一般來說是這樣,但如果結婚前對你沒感情,婚後愛上你了或者婚後也不愛別人出於親情,就對你越來越好也是有可能。但這種是愛情的可能性真的不大。 WPJ的小公舉 其實我是贊同這句話的,但我自己是個反例。還是分人吧,有的男生是熱戀期卯足了勁對你好,等那份熱情過了也就過去了,特別是結婚以後兩個人關係...

乙個女孩曾經暗戀的乙個男孩要結婚了(男孩當時裝不知道),有什麼歌能唱出她的心情呢?

王小五 鍾無艷 謝安琪 其實我怕你總誇獎高估我堅忍 其實更怕你只懂得欣賞我品行 無人及我用字絕重拾了你信心 無人問我可甘心演這偉大化身 其實我想間中崩潰脆弱如戀人 垂在你兩臂中低得不需要身份 無奈被你識穿這個念頭 得到好處的你 明示不想失去絕世好友 沒有得你的允許我都會愛下去 互相祝福心軟之際或者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