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圈中是否有自我優越感很強,認為自己看了原耽就高人一等的耽粉?

時間 2022-01-08 07:40:05

1樓:一株風鈴草鴨

只有把原耽當熱度的才會覺得原耽高人一等吧,真正喜歡的只是看書而已,誰閒的沒事給自己喜歡的東西招黑啊?我想知道那些以為原耽高人一等的偽粉能不能停下來了,原耽不是熱度啊喂!

2樓:知乎使用者cETWax

我不清楚別人怎麼想的,就說我自己吧。

我是看原耽的,但是呢言情那邊也看,總的來說我不是混什麼圈子的。

這麼說吧,如果有人因為看了原耽而有了優越感,那是因為她把原耽當成流量了,或者說她已經是腐癌什麼的了,還有不排除低齡跟風的原因。(請遠離這種人!!!)

3樓:執手溫柔

你在發布問題的一瞬,就注定得不到準確答案了。因為問題的主語是「你們」。

所有的回答都會是「沒有」,如果真的有人說了「有」,那他一定是個黑粉,是專門來敗壞別人好感的。

這個問題的答案無非只有兩個,「有」或者「沒有「。

如果乙個人有優越感,那他不會承認。

如果他沒有優越感,才會想到為原耽粉澄清,並且回答這個問題。

所以,這是個注定收不到其他答案的問題,你不應該這樣問。

應該問:「原耽圈中是否有自我優越感很強,認為自己看了原耽就高人一等的耽粉?」

最後,這個問題的答案自然是有人有,有人沒有了。

習慣性放圖,可以當桌布

希望大家都不要產生這樣的優越感。

打CSGO的人是否有優越感?

蠻王何止五秒 csgo和cf雖同屬FPS遊戲,但競技平衡性完全不在同一水準,大體上談不上誰瞧不起誰。只不過某些csgo玩家付出的會比cf玩家要多 要練壓槍和爆頭線 所以才會有csgo玩家看不起cf玩家的事情發生。但我覺得,無論csgo還是cf,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打官匹遇到好多慕洋犬,起個英文名,然...

從事藝術行業的人,是否有優越感,有的話,這優越感從哪來的?

我是Phoebe 首先,從事藝術需要資本,也就是錢 能從事下來的人必定都有一定的身家,錢即萬惡之源,優越感應運而生。其次,這就像理科生瞧不起文科生沒裡子,文科生瞧不起理科生沒面子即顏值。藝術生自有渾然天成的藝術氣息,不食人間煙火,看不起凡塵俗物,覺得自己即為上帝的寵兒,自然比我們這些油鹽醬醋有優越感...

部分朝鮮族是否有 南韓優越感 ?

太有了,我同事,90年代的大學生,他說他們班北韓族同學每逢中韓比賽,絕對不可能給中國加油,都是為南韓加油。北韓族,不能說百分百,有相當一部分 逢韓必舔,逢韓必吹,逢中必貶,逢漢必鄙 怎麼說呢,他們對南韓的光鮮,精緻,他們所看到的南韓,彷彿有種天然的光環,他們看到的中國,也是帶著有色眼鏡的,和他們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