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近視手術,有人來勸一下嗎

時間 2022-01-08 07:40:04

1樓:上山打老虎

不要做,除非你能接受術後任何不良反應,我近視300度過矯導致術後遠視200度加散光,手機電腦都看不清,痛苦不堪,好好看看那些失敗的人吧,除非你願意拿你的眼睛賭

2樓:sugar

勸你趕緊做 ,手術台躺幾分鐘,出來後以後一片光明的感覺多爽,我9月份做的到現在,只能說不帶眼鏡的感覺真的好爽啊眼睛也恢復了有神了,都被誇眼睛好看好大了(因為我小時候眼睛也好大好看哈哈,是之前戴眼鏡封印了)

3樓:哈哈哈

我高考完就做了,現在好幾個月了,沒什麼事。我做的是半飛秒花了一萬多。

當時做手術的時候是全程不痛的,你要知道你怕痛,你所怕的已經有無數人考慮過了,說多了也沒什麼用,就是兩點,第一找一家靠譜的醫院靠譜的醫生,第二相信科學。

4樓:soap

我的建議還是能不做就不做。我是21年5月份做的。做完以後感覺眼睛比以前脆弱多了,不好形容那種感覺,但就是能區分出和以前不一樣的感覺。

做完手術以後,一直有一種,"我剛才用眼是不是過度了,視力會不會下降了"的恐慌感裡。現在說的近視手術安全,指的也是手術過程安全,術後不會輕易有後遺症,並不能保證術後無所顧忌的用眼,哪怕是術後半年也一樣。

5樓:卡卡羅特

曾經也特別想去做,在最後那一刻放棄了。

至於後遺症,應該會是有的,不發生沒事,但是只要發生了就是百分百。而且不要聽取太多的建議(包括我的),還有如今發達的網路和物質社會,你所看到的和聽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最後想不想做還是在於你自己。

6樓:獼猴桃

這個看你個人,我是上個月底做了手術,現在還在恢復期,從想做手術,到在網上查資料、預約檢查、定手術日期,半個月的時間,有想法就行動,既然選擇了做近視眼手術,就要承擔對應的風險,我目前還在恢復期,具體有沒有啥具體後遺症,還不清楚,我做的是全雷射,恢復最慢的,但是不用戴眼鏡了,是真的舒服,之前想做手術,就是不想戴眼鏡了,戴一天,感覺整個鼻樑都在痠痛

7樓:佰視佳眼科李醫生

首先想說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建議謹慎選擇,自己需要做好充分的了解和準備,對於近視手術有一定的認知,如果考慮做手術那就建議先去正規的眼科醫院做全面的術前檢查,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如果檢查後不適合手術那就放棄吧。不要勉強。不讓後遺症真的很煩。

我自己的話是眼科醫生,但是我自己也是做過雷射手術,因此選擇做手術的人有不做手術戴眼鏡的也有,因此就看自己的選擇,看你怎麼看待這個手術,個人選擇不同做決定的還是自己。

有人來解釋一下2016秋季電影《溺水小刀》嗎?

Tian Melon 虐中帶甜 小寶貝推薦我看的這一對真的就是互相喜歡互相熱愛同時又小心翼翼不想傷害彼此真的很甜很棒的一對 但是夏芽你還和大友談戀愛呢找ex滾床單就不對了 tatankk6 男主就是女主的神明 在女主出事之前女主把所有的一切奉獻給了男主 神明 女主出事後男主把一切又奉獻給了女主 他們...

有沒有人來科普一下amino mason這個品牌?

沒咋了解過這個品牌,倒是聽室友說過使用感受,說是香味特別好聞,清潔效果也很可,是比較滋潤保濕的那種,她乙個乾枯髮質現在已經沒那麼幹了,洗頭髮的時候也不會掉很多頭髮,洗完頭髮吹乾後,能夠很明顯的看到髮根都蓬鬆了很多,感覺還挺不錯的,打算入手試試。 念念 這個問題我知道啊,之前用他們家洗髮水的時候查過資...

真誠地想問一下有沒有做過近視雷射手術的人,特別是已經做了好多年的,這個手術值不值得做,有什麼影響?

百夫長 我的手術做了快五年了,目前應該還是1.5的水平,關於值不值得做,有幾點建議供參考 一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無論大小,如果只看風險,那什麼也不要做了 二 你做手術的原因是什麼?我之所以做,是因為我戴上眼鏡那天,我就發誓要把它摘下來 當時還是初中,夢想就是當兵或者考軍校,那時候在農村,家裡也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