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5且不是裸考的情況下,英語水平很爛,10個月後考雅思希望屠鴨成功,我該怎麼計畫這10月呢?

時間 2022-01-08 07:40:04

1樓:優雅思考

「 雅思考試的相關研究表明:大約需要300個小時的連續性學習(平均每週至少18個小時)才能將學生的平均分數段從5.5分提高到6.

0分。而多於300個小時的連續性學習可能將學生的分數段從6.0提高到6.

5或者從6.5提高到7.0。

」請注意,上述時間要求都是就平均水平而言。但是學習和備考方法卻有高效和低效之分,有些人需要相對較少的時間就可以提高成績,而另一些人則需要更多時間。因此在指定個人備考計畫時,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調整。

那麼,考鴨們如何科學備考雅思呢?

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是正確分析問題。所以,首先應該詳細了解雅思考試,無論對於小白考鴨還是學霸鴨來說這一點同等重要。在開始備考前,值得花一段時間真正了解這門考試到底要求什麼、自己目前的水平距離目標水平差距是多少。

在備考中,也應當經常檢測自己的水平與目標的差距。

Dos

1.有願景、有合理目標

總體來說,在自我驅動的目標下學習英語效果更顯著。當童鞋們把雅思考試當作一種自我鑑證,這種積極主動的想法可以幫助大家取得更大提公升。許多雅思高分考生都認為通過考試是次要的,更遠大的目標是深化自己對於語言和文化的理解

根據自己當前的水平,也應當有階段性的「小目標」,比如在x個月背完單詞,實現目標可以帶來信心和滿足感,為持續學習提供正向激勵。可以輔助一定的檢測手段來落實學習效果。

2.強化英語輸出技能

中國雅思考生的口語和寫作能力與全球平均水平仍存在差距。這意著大部分考生需要重點改進「說」和「寫」的學習方式。很多人一直習慣於使用課本中背熟的、只適用特定語境的詞語和表達,而不能創造性的運用,這是口語和寫作能力提公升的主要障礙。

輸出技能離不開高質量的輸入,可以精讀或者背誦優秀的閱讀材料,將這些文章中的詞彙、語法、句式等融會貫通於心,逐漸變成自己的語言素材,最終靈活運用在寫作或者口語中,來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思想。也必須通過各種方式訓練自己闡述觀點和與人雙向交流的能力,適應用英語思考和反應,才能在考場上應付自如。

3.行動Don』ts

1.迷信應試技巧和考前突擊,忽略語言基礎

雅思考試的本意是讓大家真正地提公升英語溝通能力,並且能夠在國外的生活學習中自如地交流,所以大家在準備時也應該謹記這一點,夯實基礎,循序漸進,把鍛鍊真實的英語能力放在第一位,而不要過度所謂的高分捷徑。很多考生過度專注在應試技巧上卻適得其反,陷入不斷備考卻始終不能取得理想成績的怪圈,反而很多語言功底紮實的高分考生並不會頻繁參加考試。

2.過度追求「標準」

很多英語學習者和雅思考生陷入了對於「高標準「的盲目追求,把大量時間花在了模仿口音、加快、背誦長篇大論的模板上面。其實這完全偏離了雅思的本意和測評標準,雅思考試的最終目的是檢驗大家溝通和表達的真實能力,完全不必迷信口音、語速,作為一項全球認可的語言考試,雅思包容各種口音,只要表意清晰即可。

雅思考試並不只是入學的一道門檻,其實是在檢驗你的能力是否能應對國外的學習和生活。不論申請什麼學校,出國留學首先要提公升的是語言思維和語言能力,為以後學習過程打下基礎。

如果你已經具備了一定基礎,可以看看這份8.5分考生6個月備考日曆,可能會對你有所啟發:

學習英語的過程有多個不同的階段,而雅思考試僅僅是通向其中的一步。要解決這個過程中的種種難題,靈活性和堅持是兩項必要的素質,踏踏實實地提高自己的英語能力最可靠的手段。

請問,英語很差(可視為零基礎)的情況下,考mba有機會嗎?

輕簡教育MBA 可以看看輕簡教育的MBA備考公開課,英語二並不難,基礎差,兩年時間準備也足夠了,我們見證過考生持之以恆完成蛻變 另外,如果提面拿到優秀成績,英語分數要求可進一步緩降 華是學院MBA輔導 機會還是有的 英語二除了英譯漢和寫作外全都是選擇題,也就是說大部分單詞先要做到會認,當然如果做到會...

雙方共同促進並且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早戀老師會不管嗎?

春水寒 老師不會不管,也許會把你倆當成模範來總是說,而且你們的一舉一動在老師眼睛裡,任何一下學習不好老師就會揪著說,自律才是關鍵,即使喜歡彼此也不會時時膩在一起而是一起努力奔向美好未來。 可愛 哇哇哇,我們學校有個班主任鼓勵練愛的,嗯對,就是練愛,不是戀愛。每次走過她們班班裡都冒粉紅泡泡,而且這個班...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吃飽飯且不運動的情況下瘦下去?

製造熱量缺口呀。食物熱量這東西不是說吃的少熱量就少,打個比方,一袋薯片的熱量是500大卡,乙份普通麵條熱量200大卡,哪個能吃得飽而且熱量低就顯而易見了。我之前156斤,計算每日基礎代謝,然後計算食物熱量,乙個月也掉了差不多五公斤。方法是有,親測有效,但是你可能不會喜歡。16年,我騎自行車摔傷腿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