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打動你的句子是什麼?

時間 2022-01-08 07:47:51

1樓:Jasmine嘉嘉

Just do it and stick to it. Move on and do want to do.人間至味是清歡。

2樓:冥明

1、在日落大道浪漫出逃,除了風沒有別人知道。

2、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3、回不到的農村,融不入的城市。

4、太陽不是突然下山的。

5、寂靜在喧囂裡低頭不語,沉默在黑夜裡與目光結交,於是,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6、我生怕自己並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雕琢,卻又半信自己是塊美玉,故又不肯庸庸碌碌,與瓦礫為伍。

3樓:小頭花

●別睡太晚夢會太短別醒太早回憶太長。

●「What I』m doing right now, I』m chasing perfection.」

「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更加完美。」

●我不會呼風喚雨,

但你一呼我會應。

●陌上花開,君有情妾無意。

菩提葉落,緣相逢卻無果。

●聽故事的人終究無法體會說故事人的傷悲。

●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你

你很少找我

怕你厭煩

所以我忍住不去點你的頭像,也不去找你聊天

這樣夠了吧

●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

●總有乙個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

●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走過一段路回頭看原來那些痛得快要死去的事情是可以一笑而過的。

●時間無邊無際的荒野中,唯有一人,能值得你所有的等待。

●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

●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被別人罵傻也沒關係

●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 ,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

●我曾無數次幻想過,當我們再次遇見時,那會是一副怎樣的畫面。微笑著問候,還是強裝不在乎地與你寒暄幾句。

可當你真真實實的站在我眼前時,我才明白,你喚起了藏在心底的那份溫暖,平靜的心又起了波瀾。

我才明白,原來忘記,竟是如此蒼白無力。

●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

●「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注定沒有交集」

「平行線怎麼啦,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並肩走下去不是嗎?」

●我依然喜歡你,可我再也不會聯絡你,這就是我們的結局。

●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絡,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請原諒我不善言辭卻能用心抒寫憂傷的能力!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從很久以前,他對阿衡的手,就無法抗拒。

不會非常漂亮,但手指很長很細,牽手的時候,有些細細的繭子,磨礪他的手心,但是,溫暖得難以抵禦。

●我們本是平行線,何必費力相交!

●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是什麼讓你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我希望不論什麼時候,你都不要後悔我們的相遇。

●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你的被動,讓我主動到心痛。

●每個人都想要改變世界,卻沒人想過要改變自己

●我以為我沒有輸,可是我卻輸給了「我以為」

4樓:小張小張

□Don't close your eyes, rise again after you fall, you need to get out.

請不要閉眼,機會就在下一秒出現。殘酷的現實面前你應勇往直前。

□人會死,花會謝,看似有價值的東西實際上毫無意義。最終留下的是乙個影像,模糊的影像,供我們回憶。

□別讓時間帶走最美的時光。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叫時是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你後人的夢。

□世界不是真實的,我們活在彼此的心中。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軍人活著,就一直穿著壽衣。在無名的前線,為祖國犧牲的時候,倒下的地方就是墳墓,軍裝就是壽衣。

□請不要閉眼,機會就在下一秒出現。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

怎麼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願你歸來半生,不忘當初年少。

□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麗的風景。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只要春天還在

我就不會悲哀

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

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

只要生命還在

我就不會悲哀

縱使陷身茫茫沙漠

還有希望的綠洲存在

只要明天還在

我就不會悲哀

冬雪終會悄悄融化

春雷定將滾滾而來

□如果我用盡青春賭你一世安生,到頭來不過只是一場浮華之夢。我們太年輕。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守護是最沉默的陪伴。

□好久不見,何止想念。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如果你是魚不要迷戀天空

□以前以為成功了才是自由,後來才發現,真正面對了自我才是自由。

□世界在轉動,而你只是一粒塵埃,就算你消失了,世界仍然在轉動。

5樓:抱不住太陽的深海

「比你優秀的人都正在努力奮鬥,你還有什麼理由在這裡抱怨」 每次經受打擊的時候,都會想到這句話, 抱怨沒有用,只有一直努力下去,並且是比別人更加努力, 才有可能超越別人,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努力的你!

6樓:繁華落幕

■一紙涼薄,寫我半生彷惶;一紙滄桑,書我一世獨殤;一紙微黃;記我此生風霜。

■熬夜的另一種形式是,與夜為友。戀上了夜的沉默。

■銀蓮花是一種寂寞的花……它的花語是,期待。

■五子中的"戲子",那麼讓人瞧不起,在台上,卻總是威風凜凜,千嬌百媚。頭面戲衣,把令人沮喪的命運改裝過來,承載了一時風光,短暫欺哄,一一都是英雄美人。

■平庸這東西猶如白襯衣上的汙痕,一旦染上便永遠洗不掉,無可挽回。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如夢如幻,歲月飄零。人活得就是一種心情,不管成也好,敗也好,愛也罷,恨也罷,不過都是些過眼的煙雲。與其煩惱重重,困擾今生,不如讓自己真真正正的笑一回,珍惜現在所有的所有、珍愛自己曾經的曾經,開心地一笑,投入地一笑,投入的笑一回。

今回笑了吧。

■我們作然是小怪獸,終究再要作然民真十不正義的奧能個曼消滅。

■You are my sunshine,Is my distant light.

你是我的太陽,是我遙不可及的光。

■越繁華.

越寂寞.

假裝開心.

其走成下落魄.

可愛的是.

我說來自人醉.

地路事角事的搖搖欲墜……

■或許本來你想民然了氣有擁有過,種是真十別笑談沒西以說內去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願這些被我惦念的人和事,天涯海角,各自相安。

■人生芳菲盡,彈指作還裡過,流年似夢,紅塵如便道和,流光作還裡散,可我已經挽留不住你。有些用界了錯過了就這難以彌補,有些人覺生遠生如國了就這難以回界了多你,有些情淡漠了就這難以迴轉,上打起說月有到有充斥了太多太多的而夫和小奈。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吃生遠吟雪能當要把嘆霜華。

■我夢想有一天,深谷彌合,高山夷平,歧路化坦途,曲徑成通衢,上帝的光華再現,普天下生靈共謁。

■人風種時將變風就那邵了的意義在於用自己喜歡的以外去式度過一生。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初夏紙鳶戲雨,輕輕相依。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京戲勾眉描唇,韻味兮兮。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寒冬棉衣裹裹,緊緊不離。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一場秋葉襲地,淚雨淒淒

■我躺在回憶的風中,用對你的思念取暖。

■這輾轉在光陰深處的情意這沉澱在眼底眉間的淡淡悲喜

■到現在我可聲可小作發現,我一步一步以聲們時在心媽成我以前討厭的人,害怕的人

■絕望鋪天蓋地,深入骨髓。

求《龍族》中最打動你的句子?

祝懷璡 如果喜歡誰,就滿世界去找她,別等她來找你,她可能也在等你 別讓她等的對你失望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要嫁人了,就跟她表白一下,就算為此把她婚車的車軸打爆也沒什麼,這是你說出來的最後機會。把這個秘密帶進棺材沒價值,連陪葬都算不上。嗚嗚嗚師兄啊 最好的路諾! 鳳年 路明非發出野獸般的吼叫,跌跌撞撞 地...

有哪些打動你內心的勵志句子?

雅露旅遊 1.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2.你的每乙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 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3.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

那些年打動你的台詞有哪些?

水果不削皮 一把細麵,半碗高湯,一杯清水,五錢豬油,一勺橋頭老陳家的醬油,燙上兩顆挺括脆爽的小白菜。兵荒馬亂的年代,百鬼夜行,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如一碗陽春麵來的實在 奈良灬有鹿 我這個人比較喜歡看電影,在自己所看的電影中有兩部電影的台詞讓我至今難忘 我願化作人間風雨陪在你的身邊 大魚海棠 另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