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是火車司機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07 12:30:25

1樓:禾天

我家算上我,四輩鐵路人,三輩火車司機…

國鐵上火車司機是個挺受尊重的職業,遇到的人都會叫一聲「大車」

幫人帶個東西,帶個人啥的,也算是方便。

生活裡~跑車回來確實累,不幹活就是真的是自己懶了~體驗…就不談了,自己本身幹這個的,真講不出什麼好,這個年代不同了,沒以前那麼受尊重了,都是一線工人,誰鳥誰啊。

2樓:

我的回答會讓人沮喪的。前夫是火車司機,沮喪不?基本上我自己生活,帶孩子。

工作原因,基本不怎麼在家,一點也指不上。他有時說有事,需要用錢,幾百幾千不等,只能給,還能問去嗎?不可能。

我看不到他工資條,他說領導在他身上做錢,所以工資條被領導拿走了怕別人看到,開了多少錢只是他告訴我。他說隨時需要錢,工資卡不在我手裡,即使在他說領導要多少錢我也不能去問。有孩子後,他說孩子會影響他休息,分房睡。

下班了可以說有事,耽誤回家,可以說今天特預,或者臨時上哪有什麼活,難道每次都追到單位去問?我容著他我讓著他慣著他,這下可好,靈活的腦筋,足夠的自由,還有小金庫,知道他怎樣了吧?在外面有人了~知道以後,我還跟他過,畢竟還有孩子,他說那是以前的事,現在不了,我忍了,然後呢,過了一兩年,人家提離婚~他在外面有過幾個我不知道,反正他現在的老婆不是我當初知道的那個,而且在這我倆離婚不到半年時就能帶著我倆的孩子去他父母家過節了~哼哼哼~

沒有人是百分百,我也一樣,即使我是完美的,也攔不住一顆不安分的心對了,火車司機經常不在家,在家也是累,不在家的時候你也不知道他具體在做什麼,他們工作壓力確實大,活也不好幹,有些車工作環境也不好,震動噪音還有磁場,00

抽菸,如果是妹子想找火車司機,算你還是放棄這個想法吧,

做乙個火車司機是什麼樣的體驗?

KC Phoon 火車司機一枚,當時在學校的時候我們的機車構造課老師說過這樣一段話,到今天為止我認為還是挺真實的。他原話是這麼說的 大家以後出了學校就是工人,而且會是社會底層的一部分。當別人在享受的時候你要奮戰在一線,別人在奮戰的時候你會更艱難的奮戰在一線。沒有機會享受社會紅利,沒有時間去增長自己的...

當火車司機累嗎,具體是什麼累?

我也是火車司機,在我們車間我學歷最高,然而一點用都沒有,每個月除了保休就是熬大夜然後休息還要去單位開學習會,黨員大會,還有各種八竿子打不打的活。說實在的這點錢在瀋陽這種弱二線都不好幹點啥,價效比不高,畢竟55退休,退休之後往返各大醫院.已經研究走人了 酒過三巡 哥們,我和你一樣,也是跑內燃df8b ...

坐長途火車旅遊是什麼體驗?

李文革 我的建議是希望不喜歡煙味兒的同學不要選擇乘坐火車。去哈爾濱硬臥十六個小時,凌晨四點被兩個大爺的呼嚕吵得差點崩潰,我覺得他的呼嚕聲已經不是打雷了是打鳴。回天津旅程是坐回去的,十個小時多點,這才是人生折磨的開始。那濃濃的煙味兒揮之不去,這給我留下了嚴重的心裡陰影。然後坐一晚上才真是媽賣批。我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