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司機辛苦,到底有多辛苦,具體點是什麼,有大佬能回答下嗎?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奔跑的受電弓

唉,首先工作在乙個噪音大的環境中,在行車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精神高度集中時間長,雖然勞動強度不大,但是下班了確很累。在就是考核力度大,乙個a類1000,再加上別的,損失比較大。還有就是時長照顧不到家裡,反正這東西自己感受到就明白了,有時候那份心酸只有知道

2樓:

這樣說吧跑一趟車要出去三天在家裡休息16個小時再出去跑第二趟家裡要是沒關係可能要在一線跑一輩子車

如果休息的十六個小時運氣不好的話早上到家要去單位開會中午回家吃個飯下午去單位待班晚上開車上班

什麼你問開會待班有工資麼?

你覺得這樣的工作乙個月一萬多你願意幹麼

3樓:唐清

先是工作環境差,然後就是日夜顛倒,吃飯作息全都亂套,領導沒人性,亂扣工資,工作要求苛刻,壓力比較大,乙個月回不了幾次家,基本上全年無休,被戴綠帽子也不知道,對家人虧欠比較多。

4樓:

相關的問題一堆,建議提問前搜尋一下。

我覺得苦倒不是最苦的,主要是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

一日三餐按時吃不上,有了屎尿憋著等機會停車,上班值乘全程錄音錄影分析。

上下班沒有固定點,休息時間在域內域外滿足16+6就可以,很難照顧家裡。

優待大車一句話,考核管理幾本書。扣錢一百起步,各種獎金卻 。

5樓:撒哈拉路人

上網找一部鐵路前面展望(兩個小時以上),就坐在那不動,都夠你好受了。

至於司機,那就比前面展望更累,乙個開車都夠人好受了。

所以有些人會說:如果你不是在社會上走投無路,千萬不要考慮進鐵路。

美國高中到底有多辛苦?

格里爾小Foxy 小Foxy來分享一下格里爾中學的課程安排吧 格里爾中學的上課時間是周一至周五,每天的日程分為三段 早餐後開始一天的學習 8 15 14 40 包括7門每節42分鐘的課程,午餐以及額外輔導。15 00 18 30是體育和社團活動時間,學生在這一時段根據個人愛好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 團隊...

演員明星到底有多辛苦多努力?

鹹魚 其實所有人都很辛苦。我很尊重那些辛苦的演員 明星 他們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他們的確為這個社會作出貢獻。但是真正有那樣覺悟的明星又怎麼會拿自己受的苦賣慘?誠然,一些人會去主動關注他們的努力即使他們無心展示,但是現在的確也有很多流量明星靠賣慘 之所以說賣慘,是因為看有些人屁事沒乾就敢說自己拼...

在醫院工作到底有多辛苦?多糟心?

線粒體 雖然我並沒有開始在醫院工作,但是見習和社會實踐在醫院,我先說說見習,座標魔都,我原本以為魔都的人素質都是比較高的,但是去年在六院北院見習,我還是碰到了沒素質的人,就是那種明明什麼都不懂還要在操作上教訓我們見習生的,感覺自己好像很高貴,我們必須好生伺候,社會實踐就回家啦,座標溫州,不得不說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