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不就是跟網遊差不多麼,有啥玩的?

時間 2022-01-06 20:17:15

1樓:

打個新怪或者BOSS都要連續切換好幾個角色又疊buff又疊傷害,乙個連ARPG都不算的偽動作類遊戲還整得跟打LOL一樣看微操,還什麼甘雨追求最大傷害一箭999999、卡池、氪金…… 除了和別人聯網的要素少之外它哪點不符合網遊了? 乙個格鬥手感稀碎卻硬要整微操的披著單機皮的網遊,真要氪金真要爽操作還不如隔壁的封印者。胡桃真香

2樓:愉稅偷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所以,不要在乎他的想法。不是一類人就甭聊了,也不用糾結怎麼跟他解釋,一句「你說的有道理」就行了,然後該吃吃該玩玩,不用在意他就行了。

3樓:霜降

失斧疑鄰都是這樣的,先有觀點,再找證據。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總沒可能扭轉他的思想(心靈控制,請)但看到你喜歡玩原神,非得過來埋汰你,這可就是他不對了嗷。

不要講道理,下次他再來埋汰你你就一拳打死他。

4樓:獨樹一幟

原神算不上網遊,因為目前的聯機內容太少太少,更像是乙個單機手遊,目前的原神並不完整,才開放了2個國家,要不是更新了1.1以及新活動,真沒有什麼好玩的。但是以後的事不好說,要看mhy的更新情況。

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玩自己的吧,等以後有大更新再說吧。

和男友吵架,他要不就是沉默要不就是說「不想跟你吵,我累了」,然後就完全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爸爸的仙人掌 看見你這個樣子,我彷彿看見了自己,也是要求男友做什麼,為了他好,處處替他考慮,結果他無聲的反抗,對我也不關心了,我覺得自己好像要求的底線一降再降了,不過分,覺得一直是自己在單方面付出,對方不珍惜。我自己做類似的事兒的時候自己沒有意識到問題,但是看你描述完,我就知道了,我們是要當對方的女...

助聽器不就是放大器麼?

HYSOUND天津 好多人都認為助聽器其實就是乙個放大器,只把聲音放大而已,但助聽器不只是放大器這麼簡單。首先,助聽器可以將聲音頻號放大,最大限度地保證使用者感受到聲音。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太小的聲音不容易聽清。其次,助聽器可以按照使用者的聽力損失情況有選擇地放大不同頻率的聲音 比如,對高頻聽力損失...

燕窩難道不就是鳥的口水嗎?

舊念殤 看了幾個奇妙回答以後語塞了。不知道說啥,就,科學萬歲吧 不懂科學不信科學沒學過生物沒學過化學的禁止對線或者說禁止回答的話就沒有這麼多對立了?我看到的是科學和反科學的對立。妙啊。 我不是賣燕窩的,營養價值一般也早有所聞,貴也是真的貴,但是鄙人想說一句 燕窩真的好吃啊!QAQww草 早餐燕窩加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