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的車載導航好用嗎?

時間 2022-01-06 20:10:02

1樓:苗翔

新提的車,上周末跟朋友約飯,用過一次,實用性真的好,比Carplay更方便,分享一下使用感受。

去的一家日料店,地處不是商業區,是比較低調的地方。坐進車內只需要說出想去的地方或者是想吃的餐館名字即可。很多車載導航基本都是2D的虛擬導航,但是22款沃爾沃採用的是三維實景,可以更加直觀的檢視所在位置,導航提醒更直觀。

如果手機和車機用的是同乙個高德賬號,還可以通過手機將目的地直接傳送至車機。公升級後的科大訊飛語音識別率有很大的提公升反應靈敏,識別力強。如果導航過程中,如果想來首歌,可以直接發出指令,不需要像之前的車機一樣,需要喚醒之後再說出指令,導航娛樂兩不誤。

精準的導航加上語音操控反應靈敏,導航很便利,再也不用把手機架在車上,跟滴滴司機一樣了。語音和導航都給力,才是真正好用。

沃爾沃用的導航是定製版高德地圖導航,支援實時的更新和定製,連UI介面都是優化的,飽和度都取消了,符合沃爾沃風格。圖有點渣,莫怪哈。如果說高德地圖是因為準確好用的話,那麼沃爾沃車載導航在加入了科大訊飛的語音識別之後,精準性和識別靈敏度有了更好的提公升。

2樓:我會焊雷管

自帶導航我自己用足夠了,13分鐘開始講導航。

補充幾點是:

地圖資料儲存在本地,不是實時從雲端拉取

地圖資料版本支援聯網更新,就是迭代的不快,很少見有推送版本更新導航可以拉取實時交通擁堵資訊,需要車輛聯網

3樓:GXC-RM

挺好用的啊,你要是不相信車載的話volvo還有乙個On call服務,你可以要客服發你導航,另外手機端也可以上傳導航。Volvo的地圖大概半年公升級一次,會完善細節。

(非雲回答,我們家開老款的XC90)

有什麼好用的車載手機支架推薦嗎?

時光雜貨鋪 我們按手機支架的考慮因素先做個分類 一 支架固定在車上的方式 1 強力雙面膠貼上 用強力的的膠布方式把支架粘在車上,這個方式不需要粘合處多麼光滑,但需要夠平整,個人不喜歡這個,想換個支架清理的時候會麻煩。2 卡扣式 卡口固定的方式很簡單,一般都卡在汽車的空調出風口位置,但只適合出風口是橫...

為什麼車載導航的觸控螢幕不能像手機一樣舒服?

宮非 2015 03 28 你的問題要分兩個方向來思考。第一,車載導航的觸控螢幕做得像手機觸控螢幕已經在多款原廠車載 GPS 使用了,基本上都是使用電容式觸控螢幕,跟你使用手機的感覺比較相近,有別於市售導航儀部分仍使用電阻式觸控螢幕 第二,使用電容式觸控螢幕並不表示就不會發生想按 A 卻按成了 B,...

有沒有好用的有線車載吸塵器推薦呀

如果放在頭幾年,買有線車載吸塵器還說得過去。畢竟那時候無線吸塵器的續航還不太行。現在咱們開車就講究個輕裝簡行,還裝個有線吸塵器在後備箱?用的時候還要耗電瓶的電,不值得。無線吸塵器現在吸力足夠,續航也能覆蓋一次全車清潔,而且樣子小巧,往靠背袋子一裝就行,多方便。機械人愛掃地 2021年家用 車載吸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