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男的就覺得是渣男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0:17:14

1樓:神隱小子

我長得不好看。

你看到我第一眼可能會認為我是個忠厚老實的人。

然而我很渣,為什麼呢?因為我心態很渣。

對女人的態度要麼嗯哦啊,要麼哄到女孩人都飛了,你信嗎?

甭管你信不信,反正我醜。

因為我的醜我不好看對於你來說,其實也是一種渣,渣滓的渣。

你根本不會多看一眼。

對嗎?解釋給你聽吧。

我其實真的渣,我完全就是一種渣男心態,但我又是乙個好男人。

你說我矛盾不?我又抽菸又喝酒但我還是乙個好男人,我好就好在我對女孩子好,你信不?

我既抽菸又喝酒,又愛經常在知乎上瞎打字分析一波男女情感,以前還經常聽女孩子樹洞啊,賣唱啊之類的,夠渣了吧?

但凡你要問我渣沒渣過女生,這還真沒有,因為人家也看不上啊。

畢竟我醜嘛,而且是渣滓的渣嘛。過過嘴癮還行,讓我許諾,除非我愛。

可,我這麼渣,也不妨礙真的有愛我的女生,且我愛的女生,我們在一起了,經歷了各種撕逼也好日常分手日常吵架天翻地覆,但都快結婚了呀。

我倆過得很好,可我也還是渣,渣滓的渣。至少題主必定看不上我,因為從題主題目字縫中都能看出來,題主要的是「長得好看的男生」。

所以,我覺得你的問題僅僅就是想談戀愛怕被長得好看的男生變成渣男渣而已。

有時候,戀愛其實很隨性的,就是,你甭管戀愛怎麼談,失敗了就是男方的渣了。但你不能說「長得好看的男生」所以渣。

因為但凡男的看上你了,那肯定有行動的,亦或者你看上男的了。那你行動了嗎?沒有,還擱這兒長得好看的男生一看就是渣男呢。

根本都沒到交心的時候,

再這交心的過程中,或許又叫「玩心」。互相玩,分手以後謂之「他/她都懂我,可惜最後分開了。」

孰不知他/她被玩心了。

而且什麼是渣男?對於渣男來說,玩心只是初級,禍害你的身體,拍拍屁股走了,美名其曰「不是你不夠好,是我配不上」之類的說法或者話題。把你拿捏得死死的,你還得感恩戴德的,和下一位真正對你好愛你和你過一輩子的男生不斷且反覆提起「渣男」的好。

何必呢?老實說,遇到你覺得合適的,就是撩撥一下,追求一發,追到就處一處,追不到就換一換,人日子不也得過,還不挺好?

當你第一眼覺得渣,所有的男生,長的好看的男生,想要接近,談戀愛,但是就是覺得好渣,全是渣男的時候,不妨想想,你也好渣,渣滓的渣。

2樓:酋長

現實生活中,渣男總會有的,都一樣,也就不會有三好男人,沒有對比也就沒有傷害。

人無完人,但是相信世界上好人還是要吃壞人多的,請不要一棍子打死全部,當然,如果你遇到的全部都是渣男,乙個好男人都沒有,那麼我覺得你也要好好反思一下為什麼?

3樓:豬平

我個人覺得,你有這樣的想法應該和自己以前的一些經歷有關,應該是你生活中經歷過這樣類似的事情,然後讓你不再相信很多東西了!

我個人認為,可能要追溯到讓你有這個想法的開始,然後一步一步解決

覺得自己本質是渣男怎麼辦?

徐志良 渣男是指玩弄別人感情的男生,首先是對愛情或者喜歡這種感情認識不夠,其次是不負責任,因為多多少少會聽說 男人要有負責任的品質 類似的話。去認識感情這種特殊的關係,去找尋自控的責任感。如果不知道什麼是感情,時間會給你答案,當然,也有很多好的愛情倫理書籍,電影等。 都意識到自己本質渣男還能怎麼辦?...

我覺得自己是個渣男怎麼辦

喜馬拉雅寧小寧 沒關係,當你綠女朋友的時候,創造條件讓你的女朋友也綠一下你,這樣,會是多麼和諧的關係啊。你都知道自己渣了,那就盡量做到不辣麼自私好不好。 風之別鶴 消除花心,專注投情於女友。把時間和精力向工作 事業 學養方靣投入,提高品格修養,心無旁騖,卑視渣男浪女,敬益師,近良友,遠娛樂所,非禮勿...

被渣男分手怎麼辦?

clarie 自己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彩,可以去學一門藝術,繪畫 彈琴等等,在工作上,考證,充實自己,不讓自己空閒,以免徒增傷感,陷入死胡同 死迴圈 回憶 埋怨 憎恨 想念 自公升能力提公升了,慢慢地發現生活越來越好了。內涵提公升了,工作順心了,高質量男朋友也有了。你若盛開,清風徐來 最後一句 徹底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