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對一些人變的冷漠?

時間 2022-01-06 14:11:33

1樓:

瀉藥。我其實不是個生性涼薄的人,但是冷漠確實有吧。什麼時候開始的?

最先是因為失去了很多東西,親人、戀人、想要的前途。剛經歷失去時會很難過崩潰,後來慢慢習慣了,覺得無論是什麼人什麼東西,都無所謂了。我在高中時是承包全班笑點的人之一,那時候成績好性格也不錯,人幽默搞笑。

我有明確的目標,哪個大學的哪個專業,模考告訴我我穩了,可是高考呢……?當時結果出來的時候其實很冷靜,我還覺得自己挺灑脫的,雖然有時候無意中看到有關那個大學專業的事會哭。後來慢慢的發現自己不對勁。

開始自卑,感覺以前的很多事都像假的。以前雖然是那種生人勿近但熟了就逗比的人,到了大學卻不敢交朋友。很害怕,對周圍的人都不上心,完全沒有興趣。

跟人交流時不敢直視對方…等等等等很多事。所以總而言之對我來說,對別人冷漠就是因為失去過一些很重要的人和東西,漸漸就乾脆不敢抓緊他們。覺得人生沒什麼意義,每個人都是過客,所以無所謂…

2樓:遠兮

懂得了自己想要什麼,需要怎麼做,姑會有什麼後果的時候,可能就會冷漠了。不過冷漠不代表沒有公德心和道義。這是缺德,不是冷漠。

什麼時候你開始看清一些人!

洛柒 初中的時候,我有很多朋友,平時打打鬧鬧無話不說,我一直以為我和她們能成為永遠的好朋友,起碼到初中畢業吧 後來,到了初三,臨近中考了,她們不知怎麼討厭班上乙個女生A,說她很作,可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人,沒有必要在班裡大肆宣傳別人的壞話吧,於是我就安慰了那個女生A,我安慰她的話被另乙個女生B聽見...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從 經不起身邊人任何批評 變得 夠硬夠強能抗打擊

唔哇哦 我小時候特乖,因為我受不了別人的批評,或者嘲諷,哪怕一小句,我也可能掉眼淚,我知道對於乙個男孩子來講可能有點丟人,但這的確是真的!我盡量做到大家都滿意,免得被批評。所以他們甚至說我沒有叛逆期,因為我一直都很乖。直到去外地上高中,第一次住校,慢慢的發現,這世界很大,每個人對你要求都不一樣,做到...

為什麼一些人對中醫學嗤之以鼻?

現有的民族,都有傳統醫學。中醫只是眾多傳統醫學之一罷了。藏族人有藏醫 藏族傳統醫學 印度人有印醫 印度傳統醫學 德中國人有德醫 德國傳統醫學 現在中醫用的西洋參,源自美醫 美國印第安人傳統醫學 多學點真知識,適當的逛逛博物館,才不容易被忽悠。 天王鎮河妖 因為這樣顯得跟很多人尤其是長輩不一樣,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