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自己很喜歡的人?

時間 2022-01-06 14:11:34

1樓:派派星

選擇今天提筆回答這個問題於私我也想為過去做乙個有意義的告別我站在這個時間節點回望過去的一年早已沒有了當初的稚氣和衝動但好在勇氣會一直都在如果按照我的經歷來至少回想起來我並不覺得有多美好幸福直至現在恍然頗有些劫後餘生的意味或許喜歡乙個人是要勇敢表達沒錯但是在這你不知道多久才能看到終點的迷途裡會藏著一件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喪失信心甚至自我否定如若對方是個還算有責任感的人他或許在認定自己對你沒有感覺的時候就會堅定地拒絕如果不是那就是若即若離始終吊著你而這兩者都會在某一程度上讓你懷疑自己懷疑自己是否能與之相配懷疑自己到底有什麼做的不對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乙個值得被愛的人這真的太不好了所以還是希望自己在某個時刻少些「勇氣」也挺好誰不想做乙個被呵護的人呢至少如果讓我去選擇我永遠願意去選那個愛我的時時刻刻都鼓勵我的人而不是讓我失去自信的人這樣的經歷我從我的城堡尖尖上摔下來了還摔得頭破血流連心都摔了出來這樣的滋味永遠都別嘗試了哪怕最後的結果很好況且結果還是不好的這樣的一段回憶也終究是灰暗的我唯一感覺到慶幸的點就在於在被選擇推開後的每乙個我需要鼓勵和肯定的時刻身邊都有父母同學朋友毫不吝嗇的幫助和鼓勵這也逐漸重鑄了我的自信都說喜歡就要堅持但是無意義無結果的堅持最後會為我帶來什麼我不敢想也沒必要雖然我也常說喜歡乙個人就去追不要有太多顧慮別想那麼多以後把握當下想的太多就握不住眼前了但是如果這段經歷或者正在經歷你逐漸失去自我你找不到自信了你覺得自己不應該被這麼對待了咱就不繼續了不甘心都沒有咱自己重要以後的路終究還是得靠自己千萬別因為乙個人瓦解掉你的堡壘做乙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在很多時候真的是美德

2樓:Bunny的十八歲

小學的時候暗戀乙個男生,後來我開始發育了,突然我就發現我一點兒也不喜歡他了,然後我就把他忘了。 哪怕至今我母胎solo,沒再真正那樣確定地喜歡過乙個男生了,他在我的記憶裡還是逐漸模糊……

3樓:人間煙火

每當你失落難過,想起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乙個人,帶給過你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激勵你可以更好的前進。這本生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

所以,簡單點,純粹點,挺好

4樓:夜吟月伴

經歷過的事情一般都很難忘記,所謂的忘記無非是放在了心底不再去翻閱!過了時間自然就會淡忘,就像落滿灰塵的兒時玩具。既然無法忘記,那就讓時間幫你將它隱藏起來吧。

越是刻意的忘記,反而記得越深刻!

5樓:安黎

或許可以喜歡上乙個新的人

或者等待時間吧

而且,一段時間後,你更優秀了,你會發現,他其實不適合你了,不在乙個維度,沒有共同語言,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不喜歡也就好啦

6樓:小林加代

不需要刻意的去忘記,只需要把這種喜歡的愛情轉變成朋友或者熟人的喜歡,這樣的感情就行。沒有新故事的人才會糾結於過去的故事,咱拿的起放得下,會遇到新的人,新的事,生命並不是少了誰就會有一片空白。

7樓:天線寶寶

用的時間會很久的,但是你既然選擇去忘記,你就得學會發現你現在的生活裡更多新鮮美好的事和人,慢慢的你的目光就不在那個人的身上了(個人經歷)

怎麼忘記自己特喜歡的人?

李千萬 想他的時候就盡情的去想他回憶你們的點點滴滴!翻看你們的聊天記錄。聽有關於你們的歌!去你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做你們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情。只是這次是你乙個人!越想他就越想他,也許這種想念到了極致也就釋懷了!因為我就是這樣在一瞬間就釋然了!雖然還是會想起他但卻不心痛了 修改於2018.6.30 忘...

怎麼忘記自己認真喜歡的人?

可能是忘不了的。即使你暗自明自下過n次決心,即使你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想起過這個人的存在,但是當某一天你眼前突然蹦出有關他的任何一點訊息的時候,那種熟悉美好卻又難過的感覺會在一瞬間湧現出來。再平常不過的日子卻不知道為什麼仍然有時候晚上會夢到關於他的一些,早上會帶著開心醒來,腦子裡過一遍夢裡的內容,再...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忘記很喜歡的人的?

回憶像大海 忘記乙個不喜歡自己又不可能的人的方法 大哭一場 調整心態 專心做喜歡的事 盡快找到新歡。1 大哭一場 你可以試著大哭一場,大醉一場,把你當時的心情發洩出去,記住只能這一次,好好睡一覺,第二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要麼就是繼續難過,要麼她依然不會聯絡你,只有你乙個人在自作多情,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