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自悲的女孩該這麼辦?

時間 2022-01-04 15:34:58

1樓:山風

學會自信!

你要去到講台上,當著所有人的面演講,不管下面的人反應如何,你都不用膽怯,因為你敢上去,就已經比下面許多人優秀了。

你要去到大街上,穿著打扮乾淨整潔,在密集的人潮中,接受所有人的目光,坦然而自信,不管人們的神色如何,你都不用自卑,因為你和他們一樣,擁有自信的權力,追求著你想要的生活。

你要去到舞台上,盡情的舒展,盡力的表演,不必因為你的任何緊張失誤而膽怯自卑,台下的觀眾會包容你的,因為他們明白,他們曾經或者將來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也因為大部分人的內心都是向善而行,你只需要克服你內心的恐懼與自卑,就能將你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世人。

這時你會發現,你和其他人一樣,一樣的自信,不再自卑,過上正常的屬於自己的想要的生活!

諸如此類,你需要的僅僅是在關鍵時候能夠推動自己跨過去的一點鼓舞和信念,還需要一點在失敗之後能夠撫慰自己不後悔嘗試的強心劑,你與自卑也便會擦肩而過,甚至永不相見!

所以說你還在畏懼著什麼呢?

對於未來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時候這麼辦?

藍色核潛艇 面對未來,如何選擇?選擇那條最難走的路。路越難走,走到終點的人就越少,困難中往往孕育著巨大的機遇。只有上山的路才難走的,只有登上喜馬拉雅的人才是最少。往往大多數人會選擇最容易走的路。因為下坡路最容易走,貪逸享樂最舒服,不動腦子最快樂!機遇往往是反人性的!大眾往往是錯誤的!少數人往往是對的...

想談戀愛了,但是現實中接觸不到女孩子這麼辦。?

叫我cc 啊分手一周啦 還是放不下,她告訴我要換一種相處模式,我們暫時分開,我們把愛放心底,唉,可是誰又知道一年之後的事情呢,我告訴她,娶你是我畢生的夢想 啊一周啦沒見她,只有在上課的時候看一眼,沒想到以前手牽手上課,現在卻只能偷偷看她一眼 她現實我理想 她耐心我急躁 她很善於接受新事物而我念舊很慢...

我們總會因為一句話而誤會 該這麼辦?

WLhahaha 哇我真的超煩這種情況。高三原本跟我玩的挺好的乙個孩,吃早飯問我要塑膠袋時候因為我沒睡醒,就q不情願嘛,然後他就甩臉就走了 當時不太明顯還說了一句不想給就算了 我過了快半天才意識到,我當時就還可卑微找他道歉唉我真的服了。再之後沒乙個月他中午想吃我的飯,他總是中午這吃一口那吃一口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