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時候這麼辦?

時間 2021-05-30 12:19:37

1樓:藍色核潛艇

面對未來,如何選擇?

選擇那條最難走的路。

路越難走,走到終點的人就越少,困難中往往孕育著巨大的機遇。

只有上山的路才難走的,只有登上喜馬拉雅的人才是最少。

往往大多數人會選擇最容易走的路。因為下坡路最容易走,貪逸享樂最舒服,不動腦子最快樂!

機遇往往是反人性的!

大眾往往是錯誤的!

少數人往往是對的!

面對眾多選擇,難以割捨,下定決心時:

選擇最不願意選擇的路,心裡最抗拒的那條路,最艱難的那條路。

往往是正確的選擇!

2樓:「已登出」

說實話,我算過掛。

過來人說一句,都不怎麼準,準的人家說了我當時也聽不懂,只明白字面意思,事真來了還是該怎樣怎樣,過後才會明白。

我只能告訴你,多聽老人的建議,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給自己留一點餘地。

一定要多看書,多去經歷事情,兩相結合,再相信你自己。知道自己做為成年人該為自己做的選擇負責。推薦你看一本書,叫「少有人走的路」,第一部就可以。

這個世界很殘酷,如果你迷茫,你就是待宰的羔羊,肯定要經歷一番滾水,才能歷練出來認清現實。

如果你足夠聰明,早早看清世界的現實,承認自己的平凡,多多努力,少去抱怨和責怪,多去提公升和鍛鍊,你會比同齡人過的好很多。

本人01,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是學習技術,還是提公升學歷?

這是乙個二選一的議題?兩個都不選也是一種選擇 兩個都選更是乙個好選擇 能力和學歷一樣重要,學歷是標籤,是你進入被選擇範圍的重要的證明 技術和能力是你做好工作的體現,是你晉公升和迎接美好未來的鑰匙 加油 首先你可以註冊個學信網賬號,然後搜一下你的學校名稱,繫結一下,看看是什麼學歷或者學籍資訊。如果查不...

對未來迷茫,不知道該怎樣規劃

甌地山民 應該是生活沒有壓力吧,所以也就失去了方向。在外面上班處處受氣,工資不高壓力挺大,被人呼來喝去的,受一肚子氣沒地方發,生生把自己憋出內傷來。回來往房間裡一躲,在遊戲中遨遊四海,拳打新手,腳踢老玩家,心中頓公升萬丈豪氣,還是窩家裡好。不用供房貸,不需養兒女,還有老可以啃,這樣的日子,是我也願意...

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吃什麼,不知道該想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做,找不到目標,怎麼辦呢?

有原則的極端性去嘗試,餓極了就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不想做就不做,靜下來的時候問自己 我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的內心深處是去麥加聖地朝聖,然後定了去少林寺燒香的目標,那目標定的再清晰也沒用。這一層叫 詢問自己的內心。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可以借助癌症思維 如果你死了,你希望你的墓碑上被人怎麼寫。如果你得了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