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脫單的?聊天嗎?

時間 2022-01-03 20:17:11

1樓:陽光剛剛好

先說現狀:母胎單身29年終於脫單啦!

怎麼脫單的呢?直接簡單的說是在網上相親平台發了個帖子,然後給那個迷路太久的MR.Right指了條路,最後他就找到了我,哈哈。

根本原因呢,是相親這幾年,對當地相親市場的了解和對自我的認知,讓我更清楚自己需要乙個什麼人,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本人學歷、工作、長相、收入、家境都還可以,相親次數已經數不清,方式也是多種多樣,除了2個見過面對方沒看上我之外,其餘幾乎都向我拋了橄欖枝,只是我不喜歡 。開始不成功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後面年齡越來越大,還是母胎solo!任誰都會覺得我有點毛病吧?!

幸好的是,我足夠了解自己,也堅定相信自己是沒有問題的,所以開始積極改變,積極交友。這才是重要的開始。

2樓:魚你啵啵

你好,高效率脫單當然是找靠譜的脫單工作室呀,會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哦,最近有線上版非誠勿擾,線上版非誠勿擾活動報名中! - 魚你啵啵的文章 - 知乎

魚你啵啵:線上版非誠勿擾活動報名中!

3樓:光明快遞

我不建議你去通過單純的聊天來跟異性接觸。

因為男女之間的思維差異實在是太大了,完全是乙個不可逾越的鴻溝。

而單單只是聊天的話,很容易會因為你講錯某一句話而踩雷,導致對方情緒變化,對你失去好感和興趣。

所以我不建議在沒有跟對方建立基礎聯絡時,就通過聊天去推進關係。最好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交流,有接觸,在有乙個基礎的印象之後再去嘗試通過約會推進,通過聊天做長期的關係維護。

比如會建議你先找到你自己喜歡的點,然後努力做到身邊人中最優秀的那個,通過其他的方式建立起一致的興趣愛好,混成乙個圈子之後,想要認識異性,跟異性溝通是很簡單的。

答主也是初中跟女生說話臉紅的人,是真的覺得臉紅到發燙,而且我甚至都不喜歡她,只是因為當時距離太近導致的。

以我自己為例的話:我高中時文綜比較好,特別是歷史和地理,單科成績經常是班裡的第一;比較喜歡打羽毛球,雖然打的也不好,但是同時期的男生都是玩籃球桌球,相對來說我也算是乙個比較好的球友;性格上比較隨和,但也有自己的底線。

後來上大學之後,我對於社團活動比較積極用心,後期擔任了一定的職務;對於出去吃喝玩樂,比如爬山逛植物園之類的活動比較積極,會制定計畫和多準備物資;對於人際關係態度是吃點虧也不佔別人便宜;還堅持跑了一年的步,也不多,每天晚上二三公里。

參加工作之後,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內做到出色,也得到領導的認可;在公司內部的活動,能夠把握機會展示自己,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在私下裡跟同事的交流中,很多時候也會以乙個組織者的身份去安排活動或者聚餐。

同時期我身邊幾個男性朋友脫單,有的是通過共同的興趣愛好(秦時明月部落);有的是參加了同乙個培訓班(計算機二級考證);其他通過社團活動脫單的也有很多(也可能是因為上學時校區女多男少)。

總結一下的話,類似於遊戲能力的六邊形,先把自己的短板補齊,滿分五分的話,一項五分,三四項三分以上,最多一項二分。

質變引起量變是有實際道理的,但也要記得千萬不要見乙個喜歡乙個,考慮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再出手,不然你自己也不會幸福的。

加油吧!

如果你們的偶像脫單,你們會脫粉嗎?

小桔燈 偶像劉學義,純正女友粉!劉學義這個男人該死的迷人,讓我沉迷美色,無法自拔!他如果脫單了,我肯定脫粉!脫成事業粉,顏值粉,啥粉都行!只要我脫的快,塌房就砸不到我hhhhh 如果他真的脫單了,先讓我哭幾天,我失戀了嗚嗚嗚嗚 zylaimxt 我不會。我覺得如果我偶像脫單,我應該是會在背後默默的祝...

好奇,你們都是怎麼脫單的?

我也想知道。我乙個人雖然自由自在,逍遙快活.但是!我這今天看了無數無數秀恩愛的情侶.心中略感一酸.孤獨感油然而生.以前沒覺得.發現都奔三了.快沒青春了.哎 什麼時候能脫單呢 修聲浣玉 母胎solo20年,正在瀏覽你們的小甜文,可能5到10年左右脫單再來答。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不介意現在脫單,但至少得...

喜歡的人脫單了,還會繼續找他聊天嗎

明明好想他 我喜歡他好久了,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我的媽媽就是小三,我的爸爸也整天不回家,終於我父母離婚了。在這樣的環境下我長大了,但是我一直很自卑,喜歡他也一直藏在心裡。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就再也沒有跟他聊過天了,上一次聊天還是在2020.9.30號。我雖然喜歡他,特別特別喜歡,他要我的心我都給他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