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女生可能脫單嗎?

時間 2021-05-31 11:46:06

1樓:嘀嗒雲

如果你不主動去結識異性,那就真會像你說的只能相親了。當相親也是你結交異性的很好的渠道呀,多去相親,多去結交異性,脫單也沒你想的那麼難。

2樓:中醫問道

脫單簡單!

脫單簡單!

脫單簡單!

如果你只想脫單,那真是太簡單了,難的是,你要怎麼樣找到乙個對你好的人?

不知題主今年多大了?勸你放下手機,管住嘴巴,去健身吧!!!

其實是有點悲觀主義的?

相親不代表找不到乙個疼你的人。

你要想改變,沒人能阻止你,也沒有人能強迫你去做什麼。

我們改變不了生活,但是我們能改變對待生活的態度。你的生活怎麼過,取決於你,而不是別人!!!

沒有錢沒關係,沒有美貌也沒有關係!!!因為你有時間!!!

相信自己可以更自信,只要你去行動,你去改變,,

3樓:我要烤鹽

吶吶吶!女孩子千萬不要拘泥於外表啊喂。雖然說這個世界就是特別喜歡好看的人,但也不一定非要皮囊好看。

我舉乙個自身的例子,那會兒才高二嘞。高中的時候吸引異性要不就是長得好看,要不就是學習特別好。當時我的同桌雖然長得其貌不揚,人還傻不拉幾的,但是耐不住她可愛。

我的就被深深地吸引了。後來有個長得好看,身材還好的妹子分手了,哭哭啼啼地問我能不能做她男朋友。本來興奮地差點直接摟上去,突然想到我那可愛的小短腿二貨同桌就冷靜了下來。

雖然後來也沒和同桌在一起(追不到,我不是她的style),但是直到現在大學快畢業了還是覺得這樣可愛的女孩子很有吸引力。

人一定要Sunny,多想想開心的事,多笑笑,說不定有人就被你的笑給迷到了。

男生會喜歡像我這樣的女生嗎?

我覺得說的好像我 身高163cm,體重120斤,真的是肉肉的。從小家裡就窮,爸媽打零工,兩個人乙個月大概5.6000塊錢。能吃飽穿暖差不多,零食從小沒怎麼吃過,衣服也一般,冬天冷了,從裡到外,秋褲保暖小棉褲校服褲子,一點也不在意是否好看,穿暖了才是王道。我記得高中有一年體測,我脫掉了外套,裡面是十幾...

我這樣的還有機會脫單結婚嗎

Itzel Mo 徐志勝都談戀愛了!為什麼你就不可以?不認識去搜一下,脫口秀演員,長下面這樣 這充分說明!真的有很多女生是不看物質條件 外貌條件的!比如說我!這證明了,沒有談不到戀愛的男人女人,只有懶人!捂臉哭.jpg 南笙情感 首先,題主的外在條件確實比較一般。但是也不至於說就不能脫單了。畢竟,現...

內向的女生如何脫單

害 我的性格,怎麼說.在異性面前就是話很少,也不敢和他們主動交流,但是我和女生就能很快聊起來還很自然,時間久了,在室友好朋友眼裡就是個沙雕,在男生眼裡我就是安靜話很少。這導致我都沒有男生朋友我們學校男女生都是一半一半吧,大二了,我依舊母胎solo。我也想脫單,也加了社團學生組織啥的,但我這種內向的性...